30

OCT

2015

Blistex碧唇 舒敏修護&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直接開門見山的說!

這篇除了分享兩支好用滋潤的護唇膏之外...

文末還會送出10支護唇膏給我的讀者喔!快進來看看吧 

 

 

<<此篇為Blistex碧唇無酬邀稿文>>

 

欸雖然我說文末有贈獎也請不要直接拉到文末喔...

因為這次的分享真的很適合每個男孩女孩~

是無論是唇部乾裂還是嘴唇無血色的你/妳都一定會喜歡的護唇膏!

在季節轉換如此劇烈的時節中...你的嘴唇護理也都做好了嗎?

 

Blistex碧唇 舒敏修護&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Blistex碧唇 是目前加拿大銷售第一、美國銷售第二的護唇品牌

從1947年開始就一直致力於唇部護理

不斷的改良護唇產品的成分、配方

目前已經在全球超過75個國家銷售~

在很多國家也都是名列前茅的品牌喔!

 

大概快一個月前收到這個邀約時對這牌子還蠻陌生的

但是其實很多地方都有販售!((突然覺得自己很鄉巴佬XD

實際使用之後也對這個品牌更印象深刻了~

因為真的有拯救到我最近乾燥的雙唇 

 

Blistex碧唇 舒敏修護護唇膏 

 

首先先從最基本也是我目前最需要的舒敏修護護唇膏開始吧!

前陣子唇部又發炎過敏了...所以又看了一次皮膚科

((每年季節轉換就是我去皮膚科報到的時候了......

所以等唇部傷口恢復之後我就開始用這支護唇膏了~ 

 

Blistex碧唇 舒敏修護護唇膏 

 

包裝上有一個小嬰兒應該就可以猜出這支是適合小嬰兒用的吧XDD

代表這支舒敏修護護唇膏的成分單純

只有5種有效成分可以降低過敏的機率

在唇部較敏感的時候使用也比較不會刺激

 

Blistex碧唇 舒敏修護護唇膏 

 

唇膏本身是透明無色的~聞起來沒有味道!

內含兩種滋潤成分-可可脂&乳木果油可維持唇部滋潤度

 

 

Blistex碧唇 舒敏修護護唇膏 

 

不好意思一開始就給大家看這麼醜的唇形XDD

前陣子我的嘴唇周圍又發炎了...這是看完皮膚科之後擦藥恢復的樣子了

不過唇部還是偏乾...唇紋也很明顯

 

Blistex碧唇 舒敏修護護唇膏 

 

這時用舒敏修護護唇膏正剛好!

因為我的嘴唇還是比較敏感(醫生要我不要使用含薄荷的護唇膏)

舒敏修護護唇膏的成分很單純用起來沒有麻麻的感覺

 

Blistex碧唇 舒敏修護護唇膏 

 

這支很適合平常使用

因為它的質地並不會太黏或太厚重

薄薄擦一層就有不錯的滋潤效果

 

Blistex碧唇 舒敏修護護唇膏 

 

當作唇彩前的打底也很不錯

因為它不會太油~只要稍微用衛生紙沾一下唇部

唇彩顏色就會很容易沾附在嘴唇上

 

應該很多人用護唇膏打底之後很容易上不了唇色吧?

有很大的可能就是因為護唇膏太油了喔!

 

Blistex碧唇 舒敏修護護唇膏 Blistex碧唇 舒敏修護護唇膏 

 

像是有些霧面唇彩擦起來就比較乾容易顯唇紋

事前先用護唇膏打底可以讓唇部保持濕潤感

讓嘴唇看起來沒那麼乾裂的感覺~

 

Blistex碧唇 舒敏修護護唇膏 Blistex碧唇 舒敏修護護唇膏

 

如果不習慣霧面唇彩的話...

擦完唇色之後也可以薄擦一層護唇膏

將霧面質地的唇色轉換為亮面唇彩~

 

我現在唇部比較敏感但是用這支完全沒問題!

如果你的嘴唇也是很容易太乾(甚至乾到發炎)

記得要選擇像這樣成分單純的護唇膏使用喔 

 

Blistex碧唇 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接下來是我本身很喜歡的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結合護唇&潤色效果的護唇膏很適合放在包包裡應急

因為我常常會忘記帶唇膏出門....

可是唇色很白看起來氣色會很糟糕

這時就可以拿這支潤色護唇膏來解決窘境!

 

Blistex碧唇 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這支最大的特色除了潤色之外滋潤度也很不錯

添加玻尿酸、乳木果油、葡萄籽油和維他命E等高效保濕成分

可以即時滋潤雙唇~讓雙唇Q彈水潤

另外還有添加SPF15防曬係數遠離陽光傷害

 

不過像這樣有潤色效果和防曬係數的護唇膏

我還是建議要注意卸妝的問題喔~

 

Blistex碧唇 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這支高保濕潤色護唇膏有一個小心機在包裝上

有一個小鏡子方便補妝使用~

真的很貼心耶((可以瞬間補唇色XDDD

 

Blistex碧唇 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整支紅通通的有點擔心顏色太濃烈...

畢竟護唇膏還是希望顏色不要太搶眼

這樣平常素顏時才可以駕馭嘛XDDD

但實際擦起來並不會喔~是很百搭的透紅色 

 

Blistex碧唇 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平常畫完全全妝之後還是氣色很差

原因就是出在唇彩!

我媽每次看我畫完妝沒畫唇彩就會立刻提醒我

她都會說...你的嘴巴好白看起來好醜 

好吧..我承認唇色真的很重要!

 

Blistex碧唇 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我的唇色偏白沒血色

這支潤色護唇膏真的非常滑順好塗!

幾乎是一筆就畫好了~

 

Blistex碧唇 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顯色度也很好~是淡淡的莓果色

看Before&After就看得出來顯色度很不錯

保濕度就是護唇膏無誤!

連唇紋都變得不明顯了

 

Blistex碧唇 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薄擦一層的顏色是素顏都可以駕馭的唇色

看起來很自然像天生紅唇的感覺

並不會太紅太明顯~

 

喔對了~這支護唇膏的味道是甜甜的糖果味

用起來有少女的感覺XDD

 

Blistex碧唇 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厚擦一點的話顏色會濃烈一點

但是還是帶透明感的莓紅感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因為很百搭 

 

Blistex碧唇 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本來覺得這個鏡子有點小應該沒什麼用

但是補唇彩的時候可以照看看哪裡沒有塗均勻或是塗出去

不用拿出一大面鏡子真的很超方便的!

 

Blistex碧唇 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我還蠻推薦這隻高保濕潤色護唇膏給每個女孩

因為有時候唇部狀況不見得都很好..硬是擦唇膏會很容易傷到嘴唇

保濕度不好時也會影響唇部的感覺(例如脫皮等等..很不好看)

但如果是擦本身就有護唇效果的潤色護唇膏的話就迎刃而解了!

加上它的顯色度很不錯滋潤度也沒話說~

看起來也更有氣色跟有精神啦 

一支抵兩支(護唇&唇彩)很適合小資女&懶惰女XDDD

 

而且Blistex碧唇的實體販售通路有康是美、寶雅、莎莎、美華泰、全家

隨處都可買得到的超方便的啦!

 

附上相關網址 

 Blistex網路授權店家

 Blistex粉絲團 

 現在Blistex還有活動可以抽PANASONIC NA97吹風機( 點我)

 

<<抽獎活動>>

 

本篇要送出 Blistex鎖水修護護唇膏

總共會抽出10幸運得獎者喔 

中獎機率超級大的啦!一定要來參加!

 

      

 

這次的抽獎活動在粉絲團裡 

 

【#粉絲團抽獎活動】前陣子我的唇部周圍發炎..看完醫生擦完藥恢復之後都是用 Blistex Taiwan 的"舒敏修護護唇膏"沒有過敏現象而且成分單純用起來更放心!"高保濕潤色護唇膏"則是放在包包裡的急救品忘記帶唇彩或是素顏時...

Posted by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on 2015年10月30日

 

記得一定一定一定要到粉絲團參加唷!!!

這邊留言不算入抽獎唷~ 

大家掰掰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戴戴♥
2 人追蹤

文章:125

人氣:1646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