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

2015

01.jpg

從以前我就對化妝品非常有興趣

 

尤其是那種沒有接觸過的品牌 更能激起我的好奇心)))

 

月初貴婦姐要回台時 問我有沒有要智利的什麼東西

 

我想了想 智利好像沒太特別的"名產"

 

於是我就想到彩妝!! 記得大概快10年前在智利時 每次一去JUMBO我都先衝去彩妝區東摸西看

 

是一個沒買有摸到也能有滿足感的孩子XDDD

 

不是很會挑貨的貴婦姐就抓了幾樣送給我跟貓姐

 

其中這個GOSH腮紅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IMG_20151022_143621.jpg

嘿嘿 CHANEL長夾是近期新歡

 

都要感謝東區Pipi姐幫我從法國扛回來>/////<

P2380618.JPG

照片有點拍醜了

 

其實本人質感挺不賴 霧黑色系的包裝 很簡約

 

給人第一印象就是很專業的感覺

 

所以我立刻上網搜尋了相關資料 試著想要更更了解它

 

就像看到美女就想跟她要FB意思是一樣的XDD(笑)

P2380619.JPG

翻過來一看才發覺原來是丹麥彩妝呀

 

不是智利當地品牌 哈哈

 

GOSH除了彩妝之外 也有護膚品 產品蠻豐富的~

 

我拿到的色號是39 ELECTRIC PINK

P2380620.JPG

 

腮紅本人很薄一塊!!

 

P2380622.JPG

 

開關處還有GOSH的LOGO

 

輕輕按下去就可以打開哩~

  P2380624.JPG

 

算是比較成熟系的粉紅色

 

帶點微亮珠光 P2380626.JPG

就是比較深一點的粉紅

 

來看看實際刷在臉上的感覺吧!!

 

IMG_20151022_143721.jpgIMG_20151022_143734.jpg

很顯色!! 超級顯色

 

好在我對於不熟的腮紅 下手的時候都會很輕 不敢一下刷太多 免得變猴子屁股啊!!

 

IMG_20151022_143739.jpg

GOSH腮紅 的優點就是很顯色

 

但缺點也是太顯色 哈哈!!

IMG_20151022_143759.jpg

只要一點點的量就能夠刷在兩頰上

 

用量來說 是非常非常的省喔!!

 

粉質壓的很緊 使用上非常順手~

IMG_20151022_143933.jpg

不是太純的可愛粉紅

 

走的是偏質感路線

 

也就是輕熟女使用起來會非常有個人味道

IMG_20151022_163800.jpg

頰彩近看是這樣

 

這幾次刷它出門都忘了帶相機拍照啊~

 

只能用手機拍拍照

IMG_20151022_163812.jpg

最近新髮色是亞麻綠 好愛!!!!

 

超級耐看的一色~

IMG_20151022_163816.jpgIMG_20151022_163906.jpgIMG_20151022_192425.jpg

一整天下來腮紅還是在 非常持妝呀!!

 

也不會因為出油而糊掉或者脫妝

 

以持久力來說相當不錯

 

但目前台灣似乎沒有在賣 上網爬文結果是說 香港屈臣氏有在賣

 

貴婦姐在智利買大約500台幣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IMG_20151022_192431.jpg

最後放上一張鬼臉照SAY GOOD BYE~^^

 

下次見 ~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4

人氣:5377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