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

2015

 

DSC03011

 

 

這次的拍攝小嘉賓是老皮 ( 其實應該說是小搗蛋 )

所以照片裡如果突然出現一個黑臉或是一個小捲屁都請大家不要介意(笑)

之前對艾杜紗都充滿著孩提時候的記憶, 因為記得高中跟大學左右, 臉還是痘痘肌的時候 很愛用它們有一個控油系列的粉底液

結果現在一眨眼已經擺脫痘痘肌, 但是卻對開始使用艾杜紗為初熟齡肌膚推出的粉底液 (( 覺得光陰似箭阿(茶) 

最近由於天氣真的開始變冷的關係, 粉底液也可以挑選含有比較多保養成分的,

台灣的夏天用太滋潤的粉底液都會有種過度灌溉皮膚無法呼吸的感覺, 

但是冬天就會覺得好舒服、好服貼、好潤澤, 又有種化妝兼保養的感覺, 覺得特別安心(笑)

 

今天分享超簡單快速的冬季底妝, 

由於最近熱愛走一個臉很素, 靠一隻可愛口紅打天下的路線, 

所以底妝的選擇也就格外重要!

 

以下就是這次會使用到的產品們!

DSC02859

 

 

之前在FB上面說過我最近的素顏都是一個臉很紅的狀態, 有次素顏碰到朋友還被她覺得我是害羞到臉都紅了(糗)

這天拍攝的時候其實沒有覺得臉紅的症狀特別嚴重,

但是事後看照片有微微受到驚嚇, 想說我臉也未免太紅, 完全是一個猴子屁股(哭)

by the way 我的皮膚問題除了臉紅以外, 就是會有一些很像雜訊的小雜點, 很煩!

DSC02888

 

 

今天的底妝就是使用艾杜紗 輕透光柔粉底液 跟 光顏亮采CC蜜粉 一整個套組

輕透光柔粉底液是為初熟齡肌膚推出的粉底液

((初熟齡就是初老啦,雖然有點不想承認這件事, 但是內心卻一直忍不住對這類產品充滿興趣, 其實就是初老了阿!!!!)

✱ 採用「滋潤防護膜」處方,內含「密著網狀成分」,會將粉末平均排列,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

不僅有毛孔修飾效果更能把「七大喚顏成分」緊貼在肌膚上,讓保濕成份分不流失,長時間維持水潤。

而七大喚顏成分:L絲氨酸、L氫基脯胺酸、精胺酸、膠原蛋白、發酵蜂王漿、玻尿酸、甘油,源源不絕提供肌膚水分及膠原蛋白。

DSC02865

 

一起看看用在手上的質地, 非常水潤清透, 但是同時又感覺像是精華液般的潤澤!

DSC02887DSC02885

 

 

 因為內含的喚顏精華成分讓粉底液本身的延展與服貼度都非常好, 可以很輕易的在臉上推開

DSC02903

 

 

有點像是在臉上擦水狀精華液的感覺, 上底妝的同時時皮膚感覺很保濕很舒服

由於因為我本人是個重度刷具控, 所以還是忍不住想用刷具來上妝

不過還是要特別說一下 輕透光柔粉底液是難得我看過用手就可以上的非常體服貼的粉底液

DSC02916

 

 

覺得由紅臉人來測試底妝的遮瑕度再準不過, 看我已經由紅臉人變成白皙透亮人, 就知道遮瑕力真的蠻不錯的!

重點是不需要厚重的塗抹, 就可以呈現如自然的光澤裸妝感!

不由得想感謝科技的進步, 讓底妝變得又輕又遮!

DSC03009

 

 

上完了粉底液, 接著就是使用蜜粉來定妝!

光顏亮采CC蜜粉

內含校正膚色效果的細緻蜜粉, 內含「角質層透明粉末」、「粉紅校正粉末」讓肌膚表面自然散發出淡淡的粉紅色光芒, 同時能調整肌膚暗沉及膚色不均的問題!

DSC02873

 

 艾杜紗的光顏亮采CC蜜粉就是跟光顏亮采CC霜的道理一樣,

有矯正膚色的功效, 說到矯正膚色我目前再需要不過!(你們懂得~)

 實際拍在臉上是很細很細的淡粉色粉末, 讓膚色看起來比單上粉底液時更加粉嫩

DSC02957

 

我覺得艾杜紗的這款專為比較初熟齡肌膚推出的粉底液和蜜粉,

除了主打內含多種保養成分,

重點是上完底妝以後整個妝感粉嫩又清透, 讓整個人看起來真的有變年輕的感覺

畢竟如果仔細研究年輕人的皮膚

除了妝絕對要自然透亮不厚重, 粉嫩的膚色也是重點之一

DSC02983

 

 

我常覺得完美的底妝就會讓整個臉好像自然散發出好氣色的光芒

所以就算其他部分的妝淡淡的整個人也有精神, 很漂亮!

DSC02968DSC03012 

 

 

想了解更詳細的資訊也可以去艾杜紗的官網喔: )

 http://www.ettusais.com.tw/

 ettusais Taiwan 艾杜紗台灣官方粉絲團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lesblog
33 人追蹤

文章:54

人氣:198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