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

2015

01.jpg

 

好久沒有好好認真發穿搭文了>/////<

 

最近家裡好多事喔 搞的一路很忙

 

都沒時間好好的發文

 

今天下午終於有空在家啦!!!!!!!! (樂)

 

前陣子去逛ZARA無意間買到這條我超超超愛的窄裙)))

 

其實在買它之前我在ZARA考慮蠻久 有點害怕不會搭

 

先來看看LOOK 1

P2370437.JPG

 

一般窄裙都會給人很正式或者性感的印象 而且一定要搭配高跟鞋

 

其實韓國很多街上走的韓妞都會穿窄裙說 然後再把上衣紮進去裙子裡

 

而且因為韓妞很多都是搭地鐵 所以去韓國路上看的到的韓妞幾乎都是平底鞋啊

 

LOOK 1其實就是還蠻韓風的穿搭 只是我長的一點也不韓 所以穿起來也沒啥韓味啊 哈哈

P2370438.JPG

 

把襯衫衣領隨性的往後拉一點 營造出休閒感

P2370439.JPG

襯衫部分也刻意只把前面給紮進去

 

後面就隨性的放出來吧!!!

 

如果想要再更更休閒一點 可以穿男友襯衫喔

 

也會有讓下半身顯瘦的錯覺 是肉肉腿/屁 的救星啊

 

這條ZARA窄裙有點小厚度 是可以安心穿一年四季的那種布料

 

搭配的包包是水桶包 也是萬年不敗的基本款

 

這款水桶包配色很特別 也有濃濃的秋意呀

 

包包:AYP For Bag

P2370453.JPG

這條窄裙穿起來很美

 

也有點修飾的作用 裡面搭配的白色小可愛是在曼谷買的 好穿到不行啊

 

大家有發現嗎? 其實丹寧真的很百搭欸(很強調的語氣)

 

這樣搭配起來就一點也不OL啦 是不是 沒想到窄裙也能有休閒的感覺

 

混搭真的太好玩有趣哩

P2370455.JPG

 

這天身上都是很基本的單品

 

所以在飾品挑選上我刻意挑了比較誇張的 這樣遠遠看也能看的很清楚啊!!

P2370456.JPG

 

搭配今年流行到爆炸的流蘇包

 

也讓整體穿搭更有一個重點跳出來

P2370457.JPG

 

這款流蘇包包真的很美欸!!!

 

只可惜根本秒殺 我也搶不到啊

 

包包:AYP For Bag

P2370458.JPG

穿搭資訊

襯衫:梨花Gar O' Den

窄裙:ZARA

白背心:曼谷

鞋子:SUPERSTAR

流蘇包:AYP For Bag

 

P2370459.JPG

 

LOOK 2

P2370529.JPG

其實就是換了件上衣這樣(很偷懶啊)

 

不過披上背心大衣就變得很有氣勢了!!

P2370533.JPG

每次不知道要配什麼的時候都會抓著背心大衣出門

 

穿起來舒服 又可以遮肥肉 重點是出門有一種走路都有風的感覺XDD

 

搭配的包包是馬蹄包 這款質感好到不行!!!!!

 

雖然綠色包包會讓人感覺很難駕馭 事實上卻一點也不

 

看我這樣搭是不是也超級OK!!

P2370535.JPGP2370537.JPG

以往的背心大衣也是會給人一種需要搭配高跟鞋的印象

 

穿上去總給人難以親近或者幹練女強人的感覺

 

但其實搭上ALL STAR帆布鞋也超級沒問題的!!!! 而且還非常平易近人啊

 

P2370546.JPGP2370547.JPG

這天拍到傍晚

 

冬天好快就天黑 照片色調就變的有點藍藍...

P2370548.JPG

 

不知道為什麼 帆布鞋總給我一種很街頭的感覺

 

最近非常愛穿這雙))))

 

是好前一陣子在義大OUTLET買的!!!

 

P2370549.JPG

穿搭資訊

 

白上衣:ZARA

窄裙:ZARA

背心大衣:QUEEN SHOP

帆布鞋:ALL STAR

綠色馬蹄包:AYP FOR BAG

 

P2370550.JPG

很喜歡把衣服紮近去褲子或者裙子裡

 

除了可以無形中督促自己少吃之外 還可以讓比例看起來更黃金!!!!

  P2370552.JPG

 

以上 是我的窄裙穿搭!! 獻醜啦)))

最近有點默默愛上窄裙!!! 下次希望能夠讓我找到美美的花花窄裙!!!

下次見^^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6

人氣:5776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