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

2015

1433006299-173419212_n_副本

(周年慶怎麼可以只買專櫃呢)四大組醫美品牌推薦四組醫美品牌推薦~

大家不會是把荷包裡的所有錢錢都有砸在百貨公司了吧?

應該是要留點預算轉戰醫美品牌才對,很多醫美品牌的產品真的不輸專櫃品牌。

今天就來無私的分享,我覺得好用並且也會再回購的四大組醫美品牌。

NiceDoctor 醫學美容品牌首選+DR.WU玻尿酸保濕系列

Neogence霓淨思極效潤澤保濕組+完美輪廓新生系列

沒看錯,Neogence霓淨思就佔了兩大組,真是好用到有點討厭呢。哈哈~~5`1.jpg

一:NiceDoctor玫瑰保濕化妝水+舒緩保濕精華+

NiceDoctor這個品牌大家應該不會陌生吧,我常常會購買他們家的爆槳凍膜。

除了容量大,Nice Doctor追求天然、無添加、成分簡單 溫和不刺激

就連打完醫美術後的敏感脆弱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

NiceDoctor玫瑰保濕化妝水 150ml  已用掉三瓶

NiceDoctor 舒緩保濕精華30ml   快見底了

NiceDoctor清新保濕乳50ml      已用掉二瓶

 點它看圖文並茂完整心得NiceDoctor1 (11).jpg

二:DR.WU 玻尿酸保濕系列

我一向都是DR.WU的愛用者,他們家的很多產品我都有用過並且持續回購。

像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我都用掉三瓶了,因為肌膚保水絕對不能等。

還記得半年前去打脈衝光,醫生再三叮囑我回去要加強保水。

若是肌膚保水做足了,下次再來打,就不會那麼刺痛喔。

一轉眼半年過去了,我於9月的某個週末又跑去做醫美。

最近這段時間更是馬不停蹄的使用DR.WU 玻尿酸保濕系列加強保水。

DR.WU 玻尿酸保濕潔顏露150ml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150ml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5ml

DR.WU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15ml   

點它看圖文並茂完整心得DR.WU玻尿酸保濕系列2 (37).jpg

三:Neogence 霓淨思十週年極效潤澤保濕組合

說到補水、保水、鎖水的醫美品牌,大家會想到哪個品牌呢?

而我和好友們會不約而同的想到霓淨思經典保濕組合。

尤其是Neogence 霓淨思十週年極效潤澤保濕組,姐妹們都有入手呢。

換季保養,一定要從經典保濕產品開始著手喔。

Neogence 霓淨思十週年極效潤澤保濕組合內含以下產品:

Neogence 霓淨思玻尿酸深度保濕化妝水200ml

Neogence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30ml

Neogence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乳霜50ml

Neogence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眼霜15ml

點它看圖文並茂完整心得Neogence 霓淨思極效潤澤保濕組3 (1)_副本.jpg

四:Neogence霓淨思完美輪廓新生系列

我是非常容易水腫的人,隨著年紀增長新陳代謝變慢,真的會越來越腫。

晚上下班回家,一邊打電腦,一邊喝茶加上太晚睡

隔天起床臉部和雙眼也會很腫呢.

然後我超怕早上拍照,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會腫的像麵包!XD

Neogence霓淨思肌循環前導菁露+ 全能緊緻活膚霜

對我而言完全就是我的保養智慧前導系統,助我快速突破保養停滯期.

Neogence霓淨思肌循環前導菁露+ 全能緊緻活膚霜

點它看圖文並茂完整心得Neogence霓淨思完美輪廓新生系列2 (13).jpg

第五項完全就是加碼分享的~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

它的質地很特別,是乳白色具有一定的流動性.

 

質地介於化妝水和精華乳之間,對我而言完全可以取代化妝水和精華.

 

細緻溫潤的觸感,用起來很舒服,好吸收不會感覺黏膩.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先使用化妝水,再來用菁露.

 

後來我覺得這瓶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完全可以取代化妝水和精華.

 

 

點它看圖文並茂完整心得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

CIMG9907_副本

以上產品依諜皆有使用過,並認真寫過使用心得~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參考看看,並且去試試看適合自己再購買喔。

周年慶期間就是要開心的敗家,不過一切都要量力而行啦。

不然刷卡刷太兇,下個月繳費的時候就要哭哭了。哈~

百貨公司可以敗,開架醫美也可以光顧一下喔。

延伸閱讀:

 

(時間成就完美.精品級保養聖品)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精萃再生花蜜精華/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周年慶精華液推薦X雷品)12瓶精華液使用心得評比分享~KIEHL'S契爾氏/ERH/雅頓/碧兒泉/Dior迪奧/Sulwhasoo雪花秀/SK-II/歐恩伊

 (周年慶必敗的10款私藏前導精華化妝水)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紫鳶青春肌活露/Dior迪奧逆時全效無痕化妝水/逆時完美再造精華化妝水/SK-II青春露/SOFINA ALBLANC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Lcome菁萃亮妍能量精露/霓淨思肌循環前導菁露/ORBIS潤澤活顏化妝水/奇士美YUI紅花甦活導入菁華

 (真實心得分享)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輕透霧面妝持久

 專櫃18支唇彩優缺點分享~最好用的專櫃唇彩唇膏唇蜜分享~YSLDior/迪奧香奈兒歌劇魅影雅詩蘭黛植村秀

 (真實心得分享)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輕透霧面妝持久

(優缺點真實分享)太空粉底~YSL恆久完美輕粉底+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網友參考!


依諜
88 人追蹤

文章:1452

人氣:22684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