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

2015

螢幕快照 2015-10-29 下午6.16.33  

編輯撰稿/Kelly

提到2015年秋冬的「IT COLOR」,絕對非酒紅色莫屬了!搶搭這波微醺酒紅風潮, LUNASOL今年的的冬季限定彩妝和聖誕組合都染上一抹醉人酒紅!深深淺淺層次迷人的酒紅色,擦在唇上比起大紅色更帶有奢華感,畫在眼妝上又比大地色系多了點女人味,再加上一點細緻耀眼的金色,微醺之外,還散發十足吸睛魅力!

 螢幕快照 2015-10-29 下午6.06.39  

LUNASOL 光燦奢華派對組 2015(深絢)限定1 / NT$2,350

派對眼盒2015+晶巧修容唇霜  EX01+光燦睫毛膏  EX01+水漾護唇蜜  EX01+時尚派對手拿包

結合當季流行元素的限量彩妝組合!眼影是略帶紅感的咖啡色調,同時帶有閃爍金色珠光,搭配具有特色、卻又不過分誇張的波爾多酒紅色的睫毛膏,再加上粉紅色系的唇彩和唇頰兩用霜,整體呈現溫柔甜美卻又流行的妝容。當然,手拿包也延續了酒紅色調,加上厚實的毛絨針織布料,非常適合冬天,同時,你可以看到眼影上的針織壓紋正是呼應了手拿包的材質設計,非常具有巧思。

  

冬季限定彩妝系列

 佳麗寶 LUNASOL 深絢雙彩眼盒EX01,3g,NT$1,350 

螢幕快照 2015-10-29 下午6.24.05 

LUNASOL 深絢雙彩眼盒限定3 / 3g / NT$ 1,350

3款限定色系,不論是EX01蜜桃粉色搭配溫醇酒紅、EX02金典璀燦搭配琥珀蜜棕、EX03冷調銀灰搭配海軍深藍,都是淨亮珠光與飽和深沉色調對比疊擦,營造深邃卻充滿光澤的高雅美眸。

 

                      佳麗寶 LUNASOL 晶巧纖柔眼線筆 EX01,(筆芯) 0.1 g,NT$450;(筆管) NT$650  

LUNASOL 晶巧纖柔眼線筆芯 限定1 / 0.1g / NT$ 450(另售晶巧纖柔眼線筆管 NT$ 650 )

今年秋天才新上市的產品,柔滑流暢筆觸與明顯發色,大受消費者讚賞,再推出調和鉑金棕色的酒紅限定色,自然融於肌膚,散發女性柔魅神韻。

 

佳麗寶 LUNASOL 晶巧修容餅(霓晶) EX01,5g,NT$1,350  

LUNASOL 晶巧修容餅(霓晶) 限定1 / 5g / NT$ 1,350

3色混和沾取,映襯原生肌膚,打造由內而外自然紅潤的通透好氣色。

                     佳麗寶 LUNASOL 柔薰唇膏 EX04,3.8g,NT$1,050  

螢幕快照 2015-10-29 下午6.28.15  

LUNASOL 晶巧雙采蜜口紅限定2 / 7.4g / NT$ 1,000

液狀口紅添加柔焦粉粒,柔滑質感服貼雙唇,自然修飾唇紋,而唇蜜更可以點綴纖細珠光亮澤。

                      佳麗寶 LUNASOL 晶巧雙采蜜口紅 EX04,7.4g,NT$1,000  

螢幕快照 2015-10-29 下午6.19.14

LUNASOL 柔薰唇膏限定2 / 3.8g / NT$ 1,050

質柔魅酒紅 VS. 性感咬唇鮮紅,兩款季節限定色,讓你成為注目嬌點!

 

               佳麗寶 LUNASOL 晶巧指甲油N EX40,10ml,NT$520  

螢幕快照 2015-10-29 下午6.27.33  

LUNASOL晶巧指甲油N限定2 / 10ml / NT$ 520

新色魅艷酒紅與金燦珠光,晶透光澤宛如寶石,讓指尖綻放華麗風采!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