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

2015

AYAO6945

今年很幸運,來靜岡旅行的時間剛好遇到一年一度的"富士芝櫻祭" ,每次看到芝櫻盛開的照片,

像鋪了一大塊粉紅地毯一樣,超級美麗!!這次就可以去現場欣賞美麗的地毯了~~~(大誤)開心!!!

因為今年我們去的時間其實已經是芝櫻祭的尾聲,所以到會場外面的停車場就會有告示牌,

告訴你現在芝櫻開的狀況,剩下多少花況,如果覺得不OK的民眾也可以選擇不要進去喔~~~

這也是日本旅遊另一項值得學習的地方,只要是有時效性的活動,都會有這樣的提醒喔!!!

AYAO6848

我們都已經排定這個行程了,就算是尾聲也進去看看吧!!會場外依舊是非常多人要進去芝櫻祭呢!!!

買好票就可以進去囉!!!富士芝櫻祭的會場還滿大的呢~~~哇!!!是淡淡的粉色芝櫻,

雖然現在已經有部分謝掉了!!但還是很美,如果全部盛開一定美到爆炸~~~

AYAO6868

有滿多不同品種的芝櫻喔!!!單獨看他們,有種路邊小花的感覺,不太起眼,哈哈!!!但是整片看可就厲害了!!!

AYAO6869

富士芝櫻迷人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可以同時欣賞美麗的芝櫻和富士山啊!!!!是不是很強大?!?!

去富士芝櫻祭的這天風和日麗,天氣好的不得了!!!藍天白雲~美麗的富士山和粉色的芝櫻,真的是太迷人了啊!!!

AYAO6871

可以爬上遠方的這座觀景橋,就可以登高望遠啦!!!可以由上往下欣賞美麗的芝櫻們~~~

AYAO6880

是不是很美麗!!!??剩下的粉紅色芝櫻點綴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搭配上富士山,其實還滿有層次~~~

(腦中立刻幻想芝櫻盛開的樣子,一定很美~~~)

AYAO6881AYAO6882

難怪日本當地人這麼愛富士芝櫻祭啊!!!如果還有機會一定要在盛開的時候來~~~

AYAO6884

突然在某個芝櫻花田裡面發現了一個很逗趣的小造景!!!這也太有戲了吧~~~哈哈哈!!!!

AYAO6885

是不是很像一塊芝櫻的粉紅地毯?!?!果然數大便是美阿~~~

AYAO6891

富士山加上芝櫻...真的是怎麼看都不會膩耶!!!怎麼這麼配阿~~~

AYAO6922

不好意思啊!!!整個被富士山迷惑的夫妻,到哪看到富士山都很讚嘆~~~

AYAO6930

雖然說是芝櫻祭的尾聲了!!!還是有整區的芝櫻可以欣賞~~~(只是有點小區而已!哈哈哈~)

AYAO6936AYAO6939

在會場裡面當然少不了美食啊!!!來看芝櫻順道吃吃日本的祭典料理,將將好~~~

趕快到美食區挑選要吃什麼囉~~~每個看起來都好美味喔!!!(猶豫~~~)

AYAO6949

在這裡點餐大多也是用機器購買餐券,在過去攤位換喔!!!(機器就在攤位對面或附近~~~)

我們決定來隻烤魚,看起來很厲害耶~~~再來個日式炒麵,現炒的呢!!!

當然還要配上冰涼涼的飲料啊!!!是不是很有日本味~~~

AYAO6950

吃飽喝足之後,繼續在會場裡面逛逛囉~~~一定要走到地靈人傑的"神龍池"畔看看,

光是名字就夠威風了吧~~~神龍池耶!!!感覺裡面有住著哪位?!!

AYAO6962

走著走著發現芝櫻也有白色的耶~~~一整片的小白花!!!看起來也很美麗~~~

AYAO6978

回程的路上看到幾顆比較晚開的櫻花,也多欣賞了櫻花啦~~~哈哈!!!

所以說,走路要好奇鑫爆發,到處東張西望到處看,才不會錯過美景喔!!!

AYAO6984 

出口處也有賣一株株小盆栽,他們就是芝櫻本人啊!!!很小巧可愛吧~~~喜歡的朋友可以買回家種,

外國人(就是我們啦!!!)是不行帶出國或帶回國的喔~所以只能看看就好!!!

AYAO6849

可惜啊~~~~~我們沒有遇見80萬株芝櫻大盛開的盛況,只有看見旗幟的介紹,哈哈~

AYAO6850

在這裡的出口前當然也不會放過大家啦!!!會有很多販售歐咪亞給的攤商,

有各式各樣的伴手禮可以買回去~~~也有一些可以現場吃的小零食~~~

AYAO6852AYAO6853

下次大家要來靜岡富士山旅遊,可以考慮配合芝櫻祭的季節,這樣就可以順遊囉~~~

AYAO6946

[旅遊日期:104年5月]

鳥先生&鳥夫人
9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9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