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

2015

2015-10-28_104522  

編輯撰稿/Sky

在每天工作結束回到家中,點著一顆香氛蠟燭,享受身心靈的放鬆,是幸福的,看著燭火的燃燒,不只在冷冷的冬天,身體是溫暖的,就連心靈,也都會暖暖的,香氛蠟燭所散發出來的宜人香味,味道是舒服的,是放鬆的!

 

秋冬也因為天氣比較冷的關係,更適合點顆蠟燭,雖然房間並非因為點一顆蠟燭就能溫暖起來,但無論是在視覺意象、嗅覺意象,甚至是感覺上,都會暖暖的。也因此,每到聖誕佳節,相關香氛品牌都特別喜歡推出蠟燭,除了符合節慶需求外,在這個時節,也更適合,因此,編輯嚴選2015年你必須要知道的4款聖誕節限定香氛蠟燭,除了聖誕限定收藏之外,同時也最流行、最新潮。

 

 2015-10-28_104152  

NEOM 香料萊姆香氛蠟燭

420 g / NT$3,180;185 g / NT$2,180

來自英國皇室御用有機香氛 NEOM ,標榜香氣應該要能帶來的真正芳療效果,全新的聖誕系列香料萊姆香氛蠟燭,是使用高達 25 種精油混合調配,包含松針、沒藥、萊姆等等,具備芳療功效的香氛氣息,能夠提振情緒,除了更和國際喜願基金會(Make-A-Wish Foundation)合作,將捐贈聖誕系列零售價的10%利潤給國際喜願基金會,一同幫助重症孩童實現夢想。

 

 

 

 _775x400_12007  

BYREDO

冰霜黑醋栗香氛蠟燭

240g/$3,000

冰霜絲絨李香氛蠟燭

240g/$3,000

冰霜無花果香氛蠟燭

240g/$3,000

來自歐洲、前衛摩登而頂級奢華的香氛品牌BYREDO,2015年聖誕節限定的「冰霜香氛蠟燭系列」,以三種大自然所饋與最甜美的果實,冰冷的凍結在獨特的冬季型態之中,如同覆滿雪白冰霜的玻璃般完整呈現原始的香氛,你能在其中聞到純粹以及真實,卻又那麼靠近,為您的聖誕佳節帶來一抹溫暖與美好,

 

 Miller-Harris_2015聖誕_星空系列香氛蠟燭_形象圖(橫)_01  

Miller Harri限量星空香氛蠟燭禮盒

80gx3/$4,500

來自英倫頂級獨立調香師品牌Miller Harri,標榜使用最頂級的天然原料製作,將品牌靈魂落實於每一滴萃取產生的珍貴香氣中,全新的2015年聖誕節限定限量星空香氛蠟燭禮盒,以搖滾明星、超級巨星、狂野明星等三個概念,讓生命中的每個歡慶時刻都能如閃耀星辰般熠熠生輝。

 

2015-10-14_113821   

diptyque 夢幻森林系列

冷杉 Sapin

楓香 Liquidambar

乳香 Oliban

每到聖誕節diptyque總會有全新包裝,全新香味的限量蠟燭,2015年diptyque邀請以擅長描繪神祕森林和迷人叢林題材聞名的藝術家Julien Colombier,以流動線條、光線、色彩等元素,結合 diptyque 的質地、香料、香氣,創造出三種包括冷杉、楓香以及乳香具有獨創性及節慶歡樂的全新氛圍。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