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

2015

FB雖然方便,但好多PO文都會不見,

也都找不到想要再看一次的資訊,

(有時候都會找到很想吐血………)

所以之後我都會將粉絲團每周的好文集結,

題目就叫做─觀玲的一週間喔!

免得用心拍的照片跟文字都不見!?

 

 

DHC纖長濃密造型睫毛膏】

a.jpg

b.jpg

c.jpg

各位!我的睫毛又炸開了!這次不只上下睫毛瞬間激黑,還自動往上捲翹(我沒夾睫毛哦),裡面添加了長、短2種纖維把睫毛自然拉長,摸起來還軟軟的,這次....到底是誰弄的?!

 

這是DHC9月要推出的—纖長濃密造型睫毛膏,智慧型刷頭短短但不會刷到皮膚,連下睫毛都能順順刷、好濃但不黏不糾結,保養成分更不用多說,而且溫水就能卸除哦!外型也很美吼!就買它了啦!單一黑色NT550

d.jpg

e.jpg

f.jpg

g.jpg

【雪肌精Body Soap!?】

 

有點驚訝!雪肌精今年送的貼心情人節禮物中,居然有雪肌精Body Soap?!認識它這麼久,我都不知道雪肌精有Body Soap耶!你們知道嗎?就在這30週年限定禮盒中,繼上回的隨身電源後再次驚訝!Body Soap是花香,成分中一樣有和漢植物精萃!很喜歡呦!週年慶也有推出這款組合,如果沒買到就沒有囉!

h.jpg

i.jpg

j.jpg

laura mercier玫瑰香頌唇膏】

 

亞洲膚色最適合的紅唇膏就是橘紅,難怪每次用橘紅色唇膏,都會覺得膚色變好亮( ´ ` )ノ!這次發現的厲害橘紅色是Poptoeing Red,來自我最愛的laura mercier玫瑰香頌唇膏,高顯色、高潤澤、滑順、持久,laura mercier不只是底妝專家,唇膏更是厲害,一定要試試!

k.jpg

l.jpg

m.jpg

n.jpg

VOCE的面膜大評比】

 

謝謝VOCE的面膜大評比單元!讓我這幾天的臉部肌膚吹彈可破~變成LED(●°u°●) 」!(評比結果請鎖定VOCE 11/5出刊的12月號!蛤?已經年底囉~_~;

o.jpg

【很愛用香緹卡的油加乳霜保養】

 

我連夏天晚上也用油,但我知道各位秋冬才會想嘗試,那就來分享我的新朋友—香緹卡五月玫瑰,女人最抵擋不了的就是玫瑰啊!「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內含1000片玫瑰花瓣打造,再加上玫瑰果油、月見草油及堅果油、紅莓籽油等數10種植物精萃,所以是複方保養油,初學者選用複方油也比較清爽好吸收。

 

我會加入「極緻純金賦活乳霜」中一起用,但你不要以為會油上加油喔!乳霜加精華油混合後分子會變化,變得不那麼油,很妙!然後用於全臉肌膚時會再溶化,然後盡情享受來自玫瑰及植物的自然芳香,這個季節!這個溫度最適合了啦( ´ ` )ノ!這系列最主要帶給肌膚的是抗氧、抗老、抗敏及保濕修護,還有亮膚喔!好愛!

p.jpg

【襪子配高跟鞋的穿搭】

 

透膚花花襪該怎麼穿?!就像這樣穿啊!可愛到連我自己都受不了了,呼呼~◉‿◉!(西門町武昌街,雜誌瘋旁的襪子店3NT150

 

r.jpg

q.jpg

s.jpg

【冬日的抗憂鬱法寶】

 

最近都失眠,因為太憂鬱。介紹我的陪睡抗憂鬱伙(火)伴。火爐CD超擬真◉‿◉!聽了會讓心情感覺平靜安心,蠟燭用便宜的,可以像小夜燈一樣點到你睡著。

t.jpg

【小松菜香蕉豆漿】

 

今早量體重差點沒嚇死自己,這3天的飲食的確小失控,睡前偷吃蛋黃酥,九點多才吃晚餐,加上昨晚的大吃,哈哈!但不怕!快喝下「小松菜香蕉豆漿」就OK囉!讓豐富的膳食纖維幫你將美食快快代謝吧(^_−)−☆!(還要加檸檬跟蜂蜜喔)

u.jpg

【觀玲愛讀書】

 

熱愛日本妖怪文學,鬼太郎、式神、付喪神、陰陽師,尤其這本已經寫了26年的「陰陽師」,作者夢抌饃先生從35歲寫到61歲,終於再推出第16部「蒼猴卷」。這個人與妖、魔、神共存於世代,一定有好多有趣的故事,而且有時候人心還比妖心更壞,安倍晴明如果要一一解除大家的困惑,要會的不止法術,還要懂得處理人心。

v.jpg

【觀玲看電影】

 

{觀玲看電影}因為戰爭,不只讓人回不了家,也會讓人不想回家,因為到底哪裡才是真正的故鄉?18951946年間的日治時代,在台灣出生的日本人被稱為“灣生”,日本戰敗後,每人領一千元就得被遣返“回國”,但是明明在台灣出生,在台灣生長,“回國”後要去哪裡?留下來被會抓,除非選擇嫁給台灣人繼續留在台灣,有的甚至將孩子過繼台灣人,自行被遣反,而他們回到日本後,只能先住在寺廟再想辦法生存。

                 

由田中實加所製作的『灣生回家』記錄片,歷經12年紀錄尋訪,5年拍攝製作,帶著灣生日本人回到曾經生長的台灣,因為他們感受到了真正的異鄉人心情,但台灣的兒時玩伴都已經過世,以前的家也都不在了。其實當時也有不少在日本出生的台灣人受日本教育,戰爭結束回到台灣,反而被認為是個日本人,繼而產生歧視的問題。

 

『灣生回家』!如果你覺得台灣才是你的故鄉,那就是!台灣跟日本都是你的家,現代人無所謂有幾個故鄉,但年代的牽絆、戰爭所造就的歷史問題讓這一切很心酸,可是無法改變也無法重來。辛苦了,你們的年代。

w.jpg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341

人氣:49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