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

2015



  
冬天就是旺盛的針織購物慾季節...
狀態顯示為不要攔我xddd

之前寫了這篇〔穿搭|秋冬的大重點。15件令人期待的淘寶外套清單
沒想到大家很喜歡這種清單系列的文章耶!
那你們也要分享你們的清單給我啊哈哈哈(一個相害的概念)
今天的清單以針織單品為主,外套的話就看之前分享的那篇吧~


針織排釦洋裝 / MISSWU 獨家定制
 

版型很溫柔婉約的感覺
很適合現在的末秋天氣啊~
 

灰色、裸色都滿歐美女孩的感覺
深V跟下擺的倒V微微的小性感!


V領腰綁帶針織洋裝 / 榴槤家
 

好愛這種睡衣風喔哈哈哈!
下襬的開衩讓整體看起來不會太像真的睡衣~
 

私心超愛這件,放在購物車將近一個月(苦笑)
因為有點小貴啊~~~要買嗎~~~
 


後開衩針織毛線感長裙 / 撲啦啦簡約韓風
 

比較粗的毛線感,整個冬天的感覺都來了
冬天一定要有針織裙呀~超好搭!


米白色我也很喜歡
這件不小心又兩色打包了...
期待收到包裹(繞手指)


針織寬袖毛線感毛衣 / 撲啦啦簡約韓風
 

這件剛好上週有開團唷!
冬天我很喜歡毛衣啊~超級怕冷離不開毛衣(抖)
 

每年都還是栽在這種毛衣上(無限輪迴)


內刷毛寬鬆棉T / NWTINA
 

好吧,我承認這件是偷渡進來這篇文章的
哈哈哈~最近正在找這種寬鬆好看的棉T
很多都太像真的睡衣了...我不敢穿出門啊xddd
 

白色的也很好看!
版型好看的棉T真的超難找的
希望這件不要讓我失望啊(興奮)


毛線蓬袖針織毛衣 / 戚米旗艦店
 

蓬蓬的袖子超級可愛的拉(被萌到了)
裡面也可以偷塞很多衣服的感覺xddd
 

嗯...快阻止我不要再買灰色了(囧)
每次都不小心又選安全色:P


大翻領針織毛衣 / 芬嵐旗艦店
 

哎呀呀,一看就是我的菜(心怦怦跳)
大翻領有非常無辜的感覺~
還可以露出鎖骨顯瘦一下xddd
 


寬袖細針織毛衣 / lumn旗艦店
 

今年想嘗試黑灰白之外的毛衣!
這個咖啡棕色有種暖呼呼的感覺~
只希望實際不是挫組的色差就好了(苦笑)
 


漸層酒紅流蘇披肩 / 於momo潮流女裝
 

今年也是披肩斗篷的天下耶!
最近逛一些品牌:H&M、Bershka、ZARA...等等,幾乎都是斗篷跟披肩~
覺得內心燃起熊熊的大火啊xddd
 


花灰針織毛衣 / 茜拉Miss
 

我又被慵懶毛衣迷惑了
不過這次是被這個花灰迷惑~
好好看的灰色!!!
 

每次選不出色,就會選最好搭的灰色呀(遮臉)
誰跟我一樣xddd


條紋大蓬袖微高領毛衣 / 凶猛熊貓
 

蓬袖也是我最近很愛的重點之一
總覺得很顯瘦xdddddd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認真減肥)
 

條紋總是會讓人願意掏錢買單
好喜歡條紋歐(飄)


針織開衩吊帶裙 / 凶猛熊貓
 

沒錯!這一整套很讓人崩潰
完全就想整套打包(再次乖乖掏錢)
今年連身的褲跟裙都滿熱門的~
 

還沒收到內心已經有一百種搭配了~
收到的話就有拍不完的穿搭了(小瞇頭痛)

通通都附上連結啦~
一不小心又來放熊熊烈火了
希望你們今天也淪陷啊(自己愛買還硬要拖大家下水)


By Regina.


|Facebook Fanpage。臉書專頁|
文章預告、第一消息、生活瑣事、禮物抽獎名單↓↓↓(Click)
undder14d.png  

|一起來玩吧。INSTAGRAM|
螢幕快照 2015-08-28 上午12.26.10

Regina小吹
8 人追蹤

文章:156

人氣:752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