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

2015

喔耶~~~~總算又到了我愛的秋冬季節,才能隨意披披掛掛到開心呀!
這次把這陣子的私服一起做整理囉~只能說秋冬新品真的都好燒.....
87


先看去參加小乾媽婚禮時穿的~~~森林系XD
IMG_0490
星星條紋收腰洋裝@Alisa 韓系館 (已斷貨...)
顯瘦百搭羊毛流蘇針織長版外套@yamanba
綠色流蘇包@AypForBag
灰色尖頭鞋@fmshoes

其實每年秋冬都會流行流蘇單品,不過我是第一次嘗試外套!
IMG_0488
我的綠色小包包可顯眼的吧!!哈哈~AypForBag家 的包真的很燒!
害我不小心就一直陷入選色糾結的情緒內~

IMG_0491

現在都很喜歡一些比較有特色但是又不會過於繁複的披掛感,
而且不管是單穿或者是配其他衣服都能搭得起來的衣款最得我心。
IMG_0487

至於為何被說成是森林系,其實是因為當天有這個花圈啦!哈哈~
IMG_0916
整個一碰到就好燒!!所以說有朋友是新秘就是很可怕!!
因為太多東西可以放火了!這次小乾媽的新秘也是阿焦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參考她的粉絲團焦阿焦瘋style。新娘。彩妝。整體造型

 

 


第二套則是我第一次嘗試的假一套式洋裝~
IMG_0448
假一套式洋裝@Seoul 漾
綠色流蘇包@AypForBag
灰色尖頭鞋@fmshoes


這套真的很優雅而且很氣質!重點是短髮也能撐得起這種甜美型的衣款耶!
我的短髮稍微修整過第二次了>點我看髮型文
IMG_0449

IMG_0452
今年韓國也好流行這種整套配好的衣款~超方便的,
就不用去煩惱哪件上衣配哪件裙子了~而且穿起來也真的很美呀!
IMG_0447

感覺上班時穿去也很有氣勢!!喔耶~~
IMG_0446

再來第三套是超顯瘦不規則傘狀雪紡襯衫洋裝!
要知道產後腰身很難瘦沒關係!衣服可以遮掩就好XD

IMG_0462
腰抓皺下擺傘狀雪紡襯衫洋裝 黑色@VAV KOREA STYLE
黑色尖頭鞋@fm美鞋
腰帶@年代久遠不可考~
綠色流蘇包@AypForBag
灰色尖頭鞋@fmshoes

不規則的裙襬更能讓腿部線條看起來修長延伸,
我裡面會搭配內搭褲比較安全~哈哈~
IMG_0465


襯衫式洋裝真的是我的心頭好,因為簡單穿就很好看~
幾乎都不用去花甚麼腦筋~當媽媽之後雖然還是愛漂亮,
但真的不像小姐時代還在那邊想東想西藥怎麼配,
簡單俐落又能修飾身形的款式真的是百搭首選!
IMG_0457
IMG_0464
IMG_0461

再來是上上次跟著I MEOW韓國連線的秋裝~~
高雄其實不太冷,目前我大概也都是穿稍微厚一點的雪紡上衣配褲裙類,
IMG_0478
條紋雪紡上衣@I MEOW
綠色流蘇包@AypForBag

黑色尖頭鞋@fmshoes
黑色褲裙@好像是joyce shop前年款式~

超愛這件上衣!!他的袖口有點傘狀,舉手投足會整個會很優雅~
IMG_0482

我搭配了同樣有點小蛋糕裙傘狀的褲裙,屬於比較甜美風格,
IMG_0483

不過配上了搶戲的流蘇包整個就又帶點個性啦!
也是自己最喜歡搭配的方式~~~混搭還是我的最愛~
IMG_0481

 


再來是休閒路線!!其實帶小孩最方便的還是休閒風格,
但休閒不等於邋遢!上次搭捷運去修頭髮時,
看到一位媽媽,其實心中感觸很深,
說真的為了家庭為了孩子而忽略了自己的打扮與穿著,
全心奉獻於家庭真的是覺得超級偉大,
但是整個看起來不修邊幅感覺很勞累沒精神,
所以我不管怎樣都還是會稍微整理一下才出門。
(獻給全天下的媽媽,愛家人也要愛自己!我們一起努力)

 



最近發現連身褲是媽咪好幫手~咻的一下穿好就可以出門了~~
61547
61551
流蘇耳環@ R.P皇家遊樂園 希臘古城漫遊完美流蘇耳環-粉/灰/金
灰色條紋七分袖上衣@lulu's
大V寬口連身褲 杏色@VAV KOREA STYLE


話說這件大V寬口連身褲杏色這件真的超推~我的天!!還有黑色跟酒紅色,
都好好看!重點是雖然是大寬褲但因為腰部也有做心機綁帶設計,
更顯腿長與腰瘦呀!還能遮掩小腹!!
裡面只要搭簡單的條紋上衣就很好看~~
這幾天有點回溫,我又改成短袖依舊也是很ok的~~~
IMG_0935
穿著簡單的白色便鞋,就能很快速出門也不會綁手綁腳的~

IMG_0940

寬褲也很適合出外時活動,重點是透氣又不容易曝光呀!(默)
當媽媽後常常要抓小孩,動作也很大,穿裙子其實也蠻麻煩的....
還真的很慶幸這一兩年流行大寬褲!呼~~
IMG_0936

再來是可以單穿可以搭外套的連身褲~
IMG_0962
排釦腰抽繩無袖連身寬褲 藍條紋@VAV KOREA STYLE
白色布鞋@韓國ollie牌(忘了哪裡買)


這款比較秋冬材質,其實不怕冷的可以在披上薄薄一件針織外套就可以囉!

不過高雄前幾天下雨這幾天溫度又上升,
單穿其實我還是覺得有點熱!!等天氣涼一點我再來搭皮外套~~
IMG_0958


休閒連身褲真的很方便~加上料子很柔軟,其實拿來當家居服也很棒!
外出時就簡單的背個包包就能去買菜了呀!
IMG_0957
IMG_0955

最後一套是我帶妞妞們上學後穿的~哈哈~~超可愛的狗狗上衣~
58862
 星星圍巾狗狗上衣 淺灰@VAV KOREA STYLE

58864
因為做的比較長版,所以我都搭黑色內搭褲就可以出門囉!!
轉換跑道之後,多了一點早晨的時光,
所以能夠這樣一路慢慢走回家然後思考許多事情~
然後整理一下文章,整理一下心情,就繼續去忙碌囉!!
至於未來哪邊找我?歡迎來醫妍美學-巨蛋店探班!哈哈哈~
(要美睫、美甲、體雕、岩盤浴通通來~記得說joy網友才有沙必使喔!)



坦白說,這陣子心情平靜的多,也能靜下心來好好思考許多事情,
我也感謝我們醫妍美學-巨蛋店總監給我莫大的空間與機會,
讓我能夠做個快樂的媽媽,期待未來繼續帶給大家快樂與美好的事物。
再來我想重點是...萬聖節雙寶裝扮啦!
終於可以參加孩子的幼兒園活動了!忍不住內牛滿面!

(到時再來公布給他們打扮成甚麼!喔耶~)

 

 


本篇穿搭主角們做一個最後整理,可以去加入粉絲頁看看喔!(超燒的...)

I MEOW粉絲專頁:點我看連結

Seoul 漾粉絲專頁:點我看連結
Seoul 漾社團:點我看連結

VAV KOREA STYLE粉絲專業:點我看連結
VAV KOREA STYLE官網:點我看連結

AypForBag 粉絲團:點我看連結
詢價可私訊Ayp For Bag ayp有提供給水水安心保障,120天免費維修期!好貼心耶))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快點來加入我的社團,裡面嗨翻天,常有好物團購喔:Joy愛美愛吃愛玩好康一起來

 

加加我的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1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