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

2015

 

IMG_7334.JPG

 

這天是姊妹兩的平日早午餐約會,決定打扮得美美的,趁著平日的大好天氣,來去晶華酒店享受一頓悠哉的早午餐。

之前就有聽說上庭酒廊推出了美式早午餐,不過打電話訂位時問了價錢,和網路上看到的差蠻多的。

一問是價錢有變動,現在的套餐價格是在720-850之間,除了主餐之外,還有一小區自助吧可以無限享用。

平日早上人很少,讓我們可以舒服的坐在大片窗戶旁的沙發上,非常的寬敞又明亮,讓人心情很好。

IMG_7312.JPGIMG_7313.JPGIMG_7314.JPG

 

入坐後點完餐,我們就迫不及待去自助吧看看有什麼好料了!

IMG_7322.JPG

 

有各式的生菜沙拉,也有燻鮭魚和火腿,可以自己調配喜歡的沙拉口味。優酪乳和優格也是愛吃多少拿多少。

麵包和蛋糕口味也蠻多的,小巧精緻讓人每個都想吃一點。

IMG_7315.JPGIMG_7317.JPGIMG_7318.JPG

 

平常懶得切水果的我們,看到這麼多新鮮又大的水果,當然是每個都吃吃看,不愧是五星級飯店,都很甜啦~

IMG_7319.JPG

 

生菜沙拉區的醬料有三種可以選,所以覺得自己調配出來的特別好吃。

IMG_7320.JPG

 

甜點麵包類我們都覺得比較普通,就吃點口味這樣囉~

IMG_7321.JPG

 

早午餐可以選一杯牛奶或果汁,我們選的是一杯綜合和一杯奇異果汁,喝得出是新鮮打的果汁,蠻濃稠的。

IMG_7323.JPG

 

還可選一杯咖啡或茶,都個有五六種選擇,我們選的都是拿鐵,只是一杯冰的,一杯熱的。

一致覺得這咖啡還真好喝,因為說實在有時在飯店裡buffet的咖啡還真的是不好喝,這裡的香濃不苦正合我意。

而且咖啡可以無限續杯,喝完請服務人員幫忙續杯就可以囉!

IMG_7324.JPGIMG_7325.JPG

 

班尼迪克蛋720元,煙燻火腿和菠菜口味的,味道還不錯,半熟的蛋黃留下來就覺得很可口。

薯塊、菇類和蘆筍等配菜味道不會太重,搭配得剛剛好。

IMG_7326.JPGIMG_7327.JPGIMG_7328.JPGIMG_7329.JPG

 

海鮮麵包捲780元,用麵包將干貝、花枝和蝦捲起來,白醬的海鮮吃起來還真美味。

太陽蛋小巧的太可愛,讓人捨不得吃呢!可惜只有兩個麵包捲讓我們吃得意猶未盡,推薦第一次來的人可以試試這個喔!

IMG_7330.JPGIMG_7331.JPGIMG_7332.JPG

 

加了服務費平均一人八百元的早午餐,算是高價位的了。

食物當然有一定的水準,服務也非常好,平日沒什麼人的氣氛更是舒適,所以雖然覺得有點貴,但偶而奢侈一下還算花得下手。

如果單用食物來衡量價錢的話,這絕對是不划算,但是這樣輕鬆的早午餐時光,讓我們都很享受呢~

 

附近的飯店還有:

||吃。台北|| 山里日本料理 大倉久和飯店的高級天麩羅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電話:02-25238000#3852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