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

2015

 

09  

大家好~我是顏歆,從來沒有想過有天我會寫篇有關於瘦身文章

  

21歲結婚,人生歷經兩次孕程,奇妙的是我並不是懷孕變胖的,我是名副其實的一路吃胖,加上不愛運動,每年的體重都會比去年多一些

 

10    

年過30後,創業,工作壓力,飲食習慣偏差,就這樣體重一直直線上升 這幾年只有嘴上喊著要減肥,其實並沒有真正實踐過,直到某天羞恥心到來。

  在對的時間點遇上一休哥的文章 ,所有有關於一休文章,我重複著看,同時思考,瘦身這件事,我可以嗎?

我願意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嗎?

我告訴自己,給自己3個月時間認真做改變,暫且相信一休哥,若3個月到,我沒有任何改變的話

那就.........一定要把自己吃的更胖…… 

 

 

05.jpg  

在一休哥文章中提到許多瘦身觀念,其實句句中我心,我真的覺得讓我瘦的是文章的觀念,瘦身一定要先瘦心,心態正確了,莫名的堅持跟鬥志就會上身,

一句“瘦身總是胖子說瘦子做”,加上覺得個人人生第一難為人父母,第二難創業,我都勇敢做了,瘦身我應該也可以!

 

 08.jpg  

07.jpg

就這樣靠著一休哥大原則,吃食材不吃食品,搭配健身房運動,運動部份盡可能我都是選擇健身房課程(飛輪,槓鈴,拳擊有氧,ntc)上,

總覺得大家上課才能激勵自己, 就這樣從去年9月不敢面對的體脂機58公斤體脂30,到今年48公斤體脂23,體態並不完美,但我會繼續努力,

讓自己健康,也感謝一休哥分享了這麼棒的瘦身觀念,讓我找回美麗!共勉!

 

一休:

顏歆說,人生第一難為人夫母,第二難創業!

這我真的很有體會,以前還不得減肥方法時,覺得減肥真是世界上最難的事。

自己當了父母,也自己創業後,才明白這些才是更難的事啊,比起減肥,只要持續做正確的事,就一定能獲得成功,當父母跟創業的變數真是多太多了~

顏歆有講到,她覺得心態是最重要的,的確我也是這樣覺得,一個想要開始的理由(記得越膚淺越好,哈哈),正確的態度,是最重要的一件事,當你已經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時,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想是問題,做是答案,現在就開始行動吧!

 

 

  一休新書上市囉,內容系統性,按部就班的教大家如何循序漸進的開始健康減重,絕對是減肥之人的必備好書(老王賣瓜) 噗~(・ω´・ )

20150721-1  

《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可以在以下連結購買喔~:
圓神書活網https://goo.gl/j73nRl(有提供海外寄送)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goo.gl/NKSDJI (有提供海外寄送)
誠品網路書店 http://goo.gl/mp6IGW
金石堂網路書店http://goo.gl/VdfyyC

(點圖片就可以購買喔~)

---------------------------------------------------------------

 更多討論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一休
36 人追蹤

文章:151

人氣:74696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