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

2015

2015-10-22_145320  

編輯撰稿/Sky

當保養效果開始面臨停滯期,好像怎麼擦,都沒有效了?妳需要的是一些小工具來幫助產品更吸收、清潔徹底,同時用以提升整體的保養效果,真正達到所謂的保養有感!

像是近兩年來,洗臉機美妝產業的一個洗臉全新趨勢,甚至是在2014年一整年下來,也因為洗臉機於台灣市場大肆的流行,帶動了整體的台灣美妝產業超過50%成長,人人洗臉都開始用洗臉機,就是想要達到更有效的清潔!

此外,為了讓眼部保養更有感,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萃更是直接將冰珠做在裡頭,使用的時候,就在為雙眼肌膚按摩,達到更有效滲透,以發揮眼部保養更大的功效,無獨有偶,SK-II的青春磁力棒,也是搭配肌源新生賦活眼霜所推出,透過營造出一個「微型電磁場(micro-electromagnetic field)」,同步喚醒整個眼周肌膚,讓肌源新生賦活眼霜達到更有效的效果。

另外,YSL逆齡肌密抗痕Y 型緊緻滾輪,同樣也是搭配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系列所推出,更是運用鍺元素的特性,促進新陳代謝,其中,人體工學設計,更能夠服貼臉部靈活滾動;LANCOME的超緊顏5D彈力霜,更是直接附上彈力按摩板,在使用時,透過彈力按摩板輕彈,也能達到更有效的緊顏效果!

z_lancTWL5144900  

LANCOME

超緊顏5D彈力霜

50ml/NT$3,800

LANCOME的超緊顏5D彈力霜最大特色就是隨彈力霜附的極效塑顏板,是透過法式深層指壓為概念,以醫療矽膠所製成,輕盈、有彈性,符合人體工學,可以模擬專業指壓師的手勁,達到深度肌膚組織按摩效果,不只促進循環代謝,刺激肌膚組織,也能讓超緊顏5D彈力霜更有效的被肌膚所吸收!

2015-10-22_143759  

YSL

逆齡肌密抗痕Y 型緊緻滾輪 

NT$2,500

YSL逆齡肌密抗痕Y 型緊緻滾輪是以特殊黑色凸起球體設計可按摩肌膚深層、運用鍺元素的特性,可促進新陳代謝、活絡淋巴、消除水腫。透過人體工學設計,服貼臉部靈活滾動。先活化全臉與頸部肌膚,調整肌理,讓肌膚更完美吸收高濃縮緊膚精華,再透過按摩,使 Y 型下半臉線條更顯緊緻,每次保養加滾輪按摩,短短 3 分鐘時間,卻彷彿剛剛做完長達 60 分鐘的緊膚 SPA 療程!

2015-10-22_144229  

SK-II 

微磁亮眼修護組 $3,900 

內含

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15g+青春磁力棒

這款青春磁力棒是專為配合SK-II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使用而設計的。 SK-II為進一步提升眼霜的功效,特別研發出與肌源新生賦活眼霜中主要成分Niacinamide分子特性相斥的雙極微磁陣。通過該成分與青春亮眼棒的磁鐵相互排斥的原理,令眼霜內的修護成分深入滲透肌膚,提升護膚效果。

C151004_lg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 週年慶特惠組

週慶價 7,920元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透過品牌專利「音波共震」科技每秒300下科技, 搭配「流體作用力」,能產生無數細小氣泡水流,溫柔洗淨每一個毛孔, 全新升級業界唯一的SMART淨化模式及智慧晶片科技,為肌膚訂製最適的清潔呵護。

2015-10-22_145239  

LANCOME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20ml/NT$2,500

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首創獨家「彈力按摩冰珠」,能冰鎮舒緩眼周緊繃、深度按摩眼周穴道,配合4大亮眼抗老成分,能更加撫平眼周紋路、淡化黑眼圈!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