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

2015

unnamed (3)  
編輯撰稿/Sky
台北SOGO敦化館B1拉皮改裝,各品牌陸續旗艦開幕,以『開啟美麗肌膚的鎖鑰』為概念的肌膚之鑰,昨(21日)耗資千萬,引進日本原裝進口奢華陳設、加上奢華的立體切面設計牆,2間專屬護膚室,以及1間VIP ROOM,就要給喜愛肌膚之鑰的妳,有最尊寵、最隱私、最奢華的美麗空間。

 

unnamed (9)  

肌膚之鑰敦化SOGO精品概念館獨家的光采立體幾何牆面,係使用了包括明鏡、烤漆玻璃、珍珠壁紙、不鏽鋼等四種不同材質,將光采立體幾何牆面設計視覺上下延伸至天花板與地面,使整體空間更有層次,SYNACTIF創‧極致系列專區與VIP Lounge Bar兩區域,共使用3,600顆高級水晶所構成的奢華水晶吊燈,烘托櫃位頂級華麗的氛圍。

 

 

unnamed (7)  

此外,針對肌膚之鑰VVIP,也特別設立了更具隱密性的共感空間及獨立專屬療程護膚舒感空間,包括光采、SYNACTIF創‧極致專屬護膚室,提供消費者更寬敞、舒適及護膚諮詢環境。

 

 

 

unnamed (4)  

VIP專屬隱私消費空間

 

unnamed (5)  

3,600顆高級水晶所構成的奢華水晶吊燈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