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

2015

 

IMG_7873.JPG

 

有時後就是想吃熱炒,大火快炒的口感就是有種說不上來的好吃各式各樣菜都來一盤XD

秀朗國小旁的民生路上100公尺內兩側吃的大小店家少說也有30間也不為過,晚餐時間來這一定會有想吃的種類。

這間水源羊肉常常座無虛席裡面不少人點了一整桌菜再配上啤酒三五好友用餐真是熱鬧開心呢!

門口可以清楚看到店家料理的炒臺和青菜、麵條等食材一道道料理可以很快速的完成上桌

店內位置不大人多需要併桌用餐自己寫好單子再拿給店員

IMG_7068.JPGIMG_7069.JPGIMG_7070.JPG

IMG_7071.JPGIMG_7072.JPGIMG_7073.JPG

 

什錦蛋炒飯100元,不得不大推這家炒飯,一上桌還沒開口吃,光是香味就讓人食指大動。

料有豬肝、花枝肉絲,飯炒的粒粒分明,醬油和胡椒的調味,非常的夠味。

稍微偏油但不會影響它的口感,一下子就吃光光了相當有水準

IMG_7074.JPGIMG_7075.JPG

 

王功蚵仔蛋80元既然是招牌之一當然要點來嚐嚐看

有點像烘蛋的作法,吃起來較厚初看還以為是吃蚵仔煎XD淋上醬油味道較重一點每一口也都吃的到蛋包著蚵仔口味不錯。

IMG_7076.JPGIMG_7077.JPG

 

沙茶牛肉140元,空心菜和牛肉加上沙茶下去炒,蠻夠味的,屬於偏乾的口感

IMG_7078.JPGIMG_7079.JPG

 

高麗菜70元搭配些微紅蘿蔔絲看起來顏色很漂亮口味很淡,但吃的出菜本身的甜味和脆度

IMG_7080.JPG

IMG_7081.JPG

 

酸菜蚵仔湯50元,新鮮的蚵仔配上薑絲和酸菜煮成清甜的湯,配上較重口味的熱炒最剛好了。

IMG_7082.JPG  

 

第一次來時,炒飯實在太好吃讓我們念念不忘啊!隔沒幾天我們又專程再來訪

第二次點了鹹蛋綠竹筍130元,其實有鹹蛋炒的菜我們都蠻愛的,炒著鮮嫩的竹筍,有一種內外層次豐富的口感。

IMG_7867.JPGIMG_7868.JPG

 

蝦仁蛋炒飯100元,其實這裡的炒飯應該都是同一種調味和炒法,所以做起來都很好吃。

只要選你喜歡的配料就好了,蝦仁炒飯料也給得很大方,再次吃到想好吃的炒飯真是開心。

IMG_7871.JPGIMG_7872.JPG  

 

蛤蠣湯50元,是平常最愛點的湯之一,只要新鮮煮起來就好喝,當然這裡的沒話說啦!

IMG_7869.JPG

IMG_7870.JPG

 

第一次點了四道共440元第二次點了三道共280元,炒飯和炒麵的價位都在70-100元,許多上班族和學生都可以輕鬆解決一餐。

喜歡晚上和朋友喝一杯,吃個熱炒,也是個好選擇,目前吃到的菜色口味都很滿意。

而且這間炒飯口味算的上是吃過排名在前幾名的喔!值得推薦~

 

附近餐廳還有:

||吃。台北|| 388水餃+酸辣湯=平價簡單解決晚餐 

||吃。台北|| 董家水餃 巷弄內的手工水餃 

||吃。台北|| 民生日式小吃店 超平價美味日本料理

||吃。台北|| 十八辣 中和在地推薦炒手滷味必點!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民生路26

電話:0988054822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