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

2015

31_the-woman-e1349190117476  

The_Woman_2  

maxresdefault (1)  

the-woman-2011  

the-woman-pollyanna-mcintosh-sitges 2011  


男主人在林子裡打獵時撿到一對野生的巨乳,把她帶回家當狗養調教的故事。


本片最大的賣點就是獸女的ㄋㄟㄋㄟ,所以不乏露點鏡頭,色色的部分點到為止,後面才有較多血腥的橋段。


整部電影很B,導演運鏡跟培養情緒都不是很認真,我倒覺得主角一家子每個人的演技強過電影本身,讓《獸女/ The woman》有了掏洗人性骯髒面的存在價值。


不知為何獨自在野外長大的野女人、變態又有控制欲沙豬到極點的禽獸老爸、活在家暴陰影下膽怯又神經質的媽媽、學到老爸精髓的變態兒子2.0、年紀還小但已經略顯嬌縱的妹妹、以及正值青春卻開心不起來的訳あり女兒。


任何建立在奴役與被奴役的立場上的關係,終將失衡、反撲,如獸。

νìνíănnā♪芽芽
2 人追蹤

文章:87

人氣:133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