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

2015

1-horz-vert.jpg


這個月在ORENDA挑到的每一件單品我都愛翻惹


在拍照的時候麵媽就一直說「這套好看」、「那套也好看」


我還想說根本就是因為姐懷孕初期人沒有很爽快


瘦了一些些妳才這樣覺得吧???!!!人家一直以來穿的每一套都粉好看阿(不要臉XD)


結果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欸!!!!!!!!!!真的每一套穿起來都很顯瘦又很有風格捏!!!


迫不及待要趕快分享給你們了!


就是一種秋天到了真的豪好買的推坑模式啟動喔!!!


1.JPG


第一套我叫它【約會必勝氣質款】!!!


小細節織紋就有型的寬鬆毛衣- https://goo.gl/vdJCPR


澎湃的格紋網紗氣質中長裙- https://goo.gl/4nbxd1


MIT細部雕花好穿顯高的牛津鞋- https://goo.gl/Umyqxx


3.jpg


ORENDA的針織單品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這件的材質跟版型更是滿分


淺淺的灰色穿起來超溫柔的卻不會顯胖


我反而覺得這件穿起來怎麼好像瘦了3公斤這樣騙人捏


4-vert.jpg


超喜歡它薄薄軟軟的材質


有一點點洞洞微透肌的設計


大猴一看就說這件就當今晚的睡衣吧!


(死相!滾啦!!!!!!!!!!!)(踹飛到牆上)


5.jpg


領口挖得大大深深的


整個頸部鎖骨線條都展露出來


顯瘦又性感 超級有女人味的


6.jpg


側邊的大開岔也是大大加分


今年秋冬很流行這種開岔的設計


除了跟得上時代之外 其實它會很修飾骨盆寬如爺我的人


7.jpg


看吧!!!穿起來就是這種側身扁扁的纖細感


是說衣服挑對就真的很騙人阿


我穿其他衣服時側面看根本沒這麼扁欸


嘖嘖嘖嘖!!!!(讚嘆個3分鐘先)


8.jpg


再來是我無法抗拒的裙款設計


阿這種純白色看起來就是個裝模作樣的清純小百合港結


村長always都自以為這是我的命定款(噗)


雖然私底下個性比較像員外XD


9.jpg


這件中長裙版型很寬鬆舒服


我懷著孕也不會覺得腰間的鬆緊帶有束縛感


鏤空菱格的設計也相當討喜 就是氣質無誤阿)))


10.jpg


另外它的自然打摺跟垂墜感也都是沒得挑剔得好


完全無法理解這麼棒的一套look怎麼能如此俗擱大碗地用百元就能購入


喜歡這種style的村民 聽村長一句話


「手刀下單!好嗎?」要不然等等又sold out了我說真的呦(菸~)


11.JPG


是說這件針織上衣還有別的顏色


我強烈建議可以通通款一款 好穿又好看!


用背面的小細節來持續放火一下!!!


12.jpg


就連袖長也是長長的可以包住手掌


整個就是沒有半樣缺點讓我挑!!!I服了U!


(是說在我家裡是禁止大猴跟波仔看豆花妹喔!!!小茉莉馬美賽!!!哼!)


再次複習購買連結


小細節織紋就有型的寬鬆毛衣- https://goo.gl/vdJCPR


澎湃的格紋網紗氣質中長裙- https://goo.gl/4nbxd1


MIT細部雕花好穿顯高的牛津鞋- https://goo.gl/Umyqxx


13.jpg


賀!擱來!第二套底加!!!這套叫做【姐有點帥帥der~】


14.JPG


長版長袖很韓味的風衣口袋外套- https://goo.gl/vvPEle


細節藏在版型裡的口袋長版襯衫- https://goo.gl/hsJjuo


膝蓋故意刷破流行好搭舒適長褲- https://goo.gl/2SnczK


MIT細部雕花好穿顯高的牛津鞋- https://goo.gl/Umyqxx 


15.JPG


秋天的時候就是要來一件奶油色的風衣準沒錯


秋天穿完了到時候春神來的時候又可以拿出來再穿一輪!


16.jpg


像這種西外是的風衣就是要有點寬鬆有點韓味就會很潮


(我用潮這個字為何就是很違和的港結阿???抓頭)


再來就是它的材質要有一種劉文正style的飄逸感(到底是啥?)


還要有自由落體那種垂墜感 穿起來才不會廉價


17.JPG


ORENDA這件不管是飄逸感還是垂墜度表現都相當好


唯一小缺點就是剛收到時會有一點點皺


可以稍微先燙一下 燙過之後馬上質感加2000元喔沒騙妳


一種正韓貨的fu捏~~(拋媚眼)


18.jpg


側邊看領口大大的西外翻領很修飾上半身的線條


兩側大大的口袋也超有質感的(是真口袋喔!可以放我的手機!水啦~)


19.jpg


這件真的是實穿!!!遮微風遮太陽都相當適合


我在想說要不要帶它去日本咧))))穿起來真好看


但日本現在是不是頗冷啊???有誰能替我解答?


20.JPG


阿裡頭我可是破天荒地挑戰了全身白的造型


一種「愛上哥們」的穿搭概念(笑)


在給我件西裝背心姐就可以來演咖啡王子了不是我要說XD


21.jpg


是說到底要如何讓村長我勇於挑戰全身白呢??


當然是要有寬鬆又有質感的顯瘦雪紡襯衫


再加上有著刷破小重點又大彈性卻不綁腿的舒適長褲!


22.JPG


來~讓偶們轉過身一看!


這件完美的襯衫下擺做了巧妙的異材質拼接


除了整體造型更有型之外 根本就是為了要遮住我那悲劇性的大屁屁而存在的啊!


23.jpg


再會啦!!!!肥臀!!!


再會啦!!!寬骨盆!!!!


再會啦!!粗腿跟~~~


24.JPG


阿膝蓋上的兩道刷破痕跡也讓白褲看起來更有特色


如果是整件完整的白褲就會相對地顯胖


畢竟重點就一眼看到妳那兩條白香腸咩(攤手)


26.jpg


因為這個造型是"帥帥der~~~~"(自己講)


那我就來配雙淺卡其米色的雕花牛津好了!!!


(有沒有發現村長從頭到腳都用同色系的不同深淺去做層次變化?)


(奶油+白+米 有時候不需要強烈對比顏色就能創造很舒服的造型感)


27.JPG


這雙鞋也是重複穿搭啦!!!第一套的氣質約會裝也是搭這雙


穿起來的感覺很輕盈也不會悶 我喜歡把鞋帶綁得鬆鬆的很隨興


28.jpg


有注意到後腳的小根嗎?我是滿討厭穿高跟鞋啦!!!


除非是前高後高的那種我才穿得穩之外


有時候一點點根的高度就能讓身形看起來更加修長喲!


29.JPG


來吧!想跟村長一樣走一個"深秋的王子"路線的村民 這邊買


(一樣每一件都便宜到不可思議!!!ORENDA你到底賺什麼啊?)


長版長袖很韓味的風衣口袋外套- https://goo.gl/vvPEle


細節藏在版型裡的口袋長版襯衫- https://goo.gl/hsJjuo


膝蓋故意刷破流行好搭舒適長褲- https://goo.gl/2SnczK


MIT細部雕花好穿顯高的牛津鞋- https://goo.gl/Umyqxx


30.JPG


第三套也是我沒挑戰過的風格捏!!!!!


我叫它【甜美的芋頭冰】(喂!!!!!) 


31.JPG


寬鬆慵懶感條紋針織上衣- https://goo.gl/EDKo4z


KOREA必備的舒適鬆緊牛仔寬褲- https://goo.gl/HoJzfb


MIT細部雕花好穿顯高的牛津鞋- https://goo.gl/Umyqxx


32.JPG


秋天嘛!!!!就是會想要大買軟綿綿又寬寬大大的熊熊感毛衣


但我覺得還不到要穿深色系的時候啦!!


所以在官網上看到這件敲粉嫩的芋仔色就暈船囉~


33.JPG


這件毛衣材質非常非常的軟而且完全不會刺刺的


白色的底色上頭有著粉紫色的織紋粗條


為秋冬注入一股甜美清新的朝氣感


34.jpg


領口一樣不會太高顯得胸厚脖子短的


我隨便搭一條珍珠短鍊就非常有氣質


35.jpg


喜歡它穿起來那長長又蓬蓬的兩條袖子


給人非常慵懶又舒適的印象


36.jpg


下擺有著兩個大大的針織口袋可以放手兒


這個設計莫名地討喜 不管穿什麼衣服 有口袋可以插就是爽啊!


38.jpg


那不斷不斷地都還是會有村民問我寬褲該怎麼搭


我通常都會建議大家要選擇合身一點的上衣去中和寬褲下身的寬感


但其實更進階的話你也可以選擇天平兩端的相異材質去做搭配


39.JPG


就像我這次挑的這件超好穿的牛仔寬褲


因為跟熊熊毛衣材質真的是太太太不一樣了


一個軟綿綿 一個硬挺挺的感覺 兩相搭起來 反而更有不一樣的味道喔!


40.jpg


我跟麵媽笑說這件牛仔寬褲根本就是胖子福音


穿起來怎麼會如此蘇胡(孕媽咪十分滿足)


而且不管是大屁屁外星人還是崔腿粗都看不到捏!


再加上它穿起來乍看之下有種牛仔長裙的氣質感


根本就是人人都能駕馭的一款超值寬褲!喜歡喜歡)))))


(別忘了它還有口袋 哈哈哈阿)


41.JPG


來挑戰一下沒有試過的風格吧!!!大夥兒


(要偷說這件毛衣搭我第一套的那個白色鏤空菱格裙也會超好看喔!)


寬鬆慵懶感條紋針織上衣- https://goo.gl/EDKo4z


KOREA必備的舒適鬆緊牛仔寬褲- https://goo.gl/HoJzfb


MIT細部雕花好穿顯高的牛津鞋- https://goo.gl/Umyqxx


42.jpg


接下來第四套大家有沒有覺得有點眼熟??????????????


丟啦!!!!!!就是【更平價的好選擇!!!!】(什麼蝦爆了的名字)


43.JPG


村長我月初有分享過類似的正韓穿搭喔!!!


一樣是充滿著迷人設計的雪紡襯衫


加上軍綠色的七分長裙去搭配出秋天的味道


44.JPG


因為上次穿的是正韓麂皮裙 


價位比較高之外還是有村民不敢挑戰麂皮材質


(欸!!!說真的有一件麂皮單品穿在身上真的很飛遜捏!!!)


總而言之呢 村長我就特別幫荷包不夠麥可的小村民們


搭配了這個一樣好看而且更簡單駕馭的棉裙版本喲!!


(快說愛我!!我不管!!!你給我說!!!!!!!!!!!哈)


45.jpg


細節藏在版型裡的口袋長版襯衫- https://goo.gl/hsJjuo


怎麼搭都好看的厚棉百褶中長裙- https://goo.gl/8oqwpY


MIT怎麼搭都好看的工程靴軍靴- https://goo.gl/WR1ekc


48.JPG


這件雪紡襯衫真的好犯規喔!煩欸(傲嬌)


那麼便宜怎麼還可以那麼好看啊????


47.jpg


看看它那個微微透膚的效果


柔軟的垂墜感還有胸前超特別的翻一角口袋設計


阿不是只有正韓會有這種巧思能做出這樣的單品嗎???


還有深藍色的可以買!!!!喔喔喔買來搭我的刷破白褲一定超顯瘦!


買!!!!!!!!!!!!!!!!!!!!!!!!!!!!!!!!!!!!!!!!!!!!!!


46.JPG


阿棉裙的部分重量非常夠 穿起來的垂墜貼感很好看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一點都不顯胖(姆哥)


51.JPG


帶有些許的厚度所以秋冬穿是完全可以滴!


村長我身高是168!穿起來大約在小腿肚上方的長度


你們可以以此參考喔!!!不過穿長一點看起來也很好看啦!!免煩惱


49.jpg


鞋子的部分我搭配了一樣是軍綠色的工程靴 側邊有著好看的扣環設計!


這種靴子本來就超好搭!我都不知道要用什麼話去形容它了哈哈


就像大家都懶得想任何的話去形容金城武有多帥啦~對吧?


前面有高高的防水台讓後根的高度多了許多緩衝


高跟鞋不能症的村長我穿起來都能健步如飛咧!哈哈


50.JPG


想要跟村長一樣走個深秋知性風的話 就這套啦!!!底加!


細節藏在版型裡的口袋長版襯衫- https://goo.gl/hsJjuo


怎麼搭都好看的厚棉百褶中長裙- https://goo.gl/8oqwpY


MIT怎麼搭都好看的工程靴軍靴- https://goo.gl/WR1ekc


52.JPG


喔耶!!!終於來到最後一套了)))))


大夥兒引頸期盼的【回到18歲!!!】挖哈哈哈阿


53.JPG


這個look對我來說完全就是大突破捏!!


之前有穿過可愛的吊帶褲啦!!


但這次村長更不要臉地豁出去了哈


我挑的是吊帶短裙阿各位觀眾 自以為是22歲是嗎???噗


54.jpg


重點是我還首度挑戰了充滿蠢感的復古鏡框來做造型


想說這樣應該會有學生妹的可愛港結啦~~~


結果大受村民們歡迎 我也很意外喔!!哈哈哈哈))))


可我還不敢讓大猴看到我穿這樣 怕他獸性大發(到底把自己的老公想成什麼樣子了我)噗


62.JPG


MIT韓系滾邊接線領長袖合身TEE- https://goo.gl/GuKHvC


休閒可愛的水洗刷破吊帶裙- https://goo.gl/UG1gct


韓妞最愛復古經典眼鏡- https://goo.gl/jy2rAl


MIT怎麼搭都好看的工程靴軍靴- https://goo.gl/WR1ekc


55.jpg


這件吊帶短裙可不是一般的好看


我當初在官網上看的時候就萬分期待


沒想到收到實品更是驚艷!!!胸前的小三角皮革拼接也太古椎惹啦


更不用說下擺的兩個可愛口袋!沒看過這麼可愛的捏


56.jpg


這件的版型也做得比較寬鬆 所以穿起來不會有莫名貼身的酒店感(我腦袋都裝什麼去了)


也因為這樣 我想我應該可以持續著用到肚子在更大更大一點


當孕婦裝穿馬洗相當速洗的!(當媽了算盤打得要精!)


57.JPG


側邊有相當修飾的三顆排扣 搭配上布料上頭的水洗印子跟刷破


這件處處都是細節的超好看單品竟然不用三百塊????


沒天理了!!!好了村民 你看到這要不要先去搶啊???會不會已經no速了村長我可不保證(笑)


58.jpg


阿因為吊帶短裙實在是太可愛了!完全吸睛


那裡頭我們就乖乖地挑一件中規中矩的小白踢去襯托即可!


59.JPG


我挑的這件有點竹節棉的材質 比起一般棉T更有休閒隨性的效果


微微合身的版型也正好跟吊帶裙搭配上 如果是胸厚的女孩更是福音


因為它有個V領設計阿~~~完全修飾滴!(OK!!!)


阿如果你要單穿去搭配其他下身單品的話 別忘記側邊肩頭還有可愛的挖空設計喔!


處處都是巧思!對吧!一件只要199!我要繼續讚嘆


60.jpg


眾村民們!大家手拉著手一起回到18歲吧!去吧!神奇寶貝!!!


MIT韓系滾邊接線領長袖合身TEE- https://goo.gl/GuKHvC


休閒可愛的水洗刷破吊帶裙- https://goo.gl/UG1gct


韓妞最愛復古經典眼鏡- https://goo.gl/jy2rAl


MIT怎麼搭都好看的工程靴軍靴- https://goo.gl/WR1ekc


61.jpg


好啦~~今天的五套我自己都超超超喜歡!!!完全分不出勝負阿


而且每件都是那種嚇死人的老闆跳樓價 希望村民們能夠買得開心啦!!!


官網在此 眾村民們去吧!!!ORENDA官網- https://goo.gl/LgScYa


那今天這篇我想要忍痛送出一套你喜歡的look!!


趕快好好滾一滾滑鼠挑一下(我知道超難挑)你最喜歡哪一個look


村長就要把整套都送給你喔!!!阿如果你迫不及待先自己買了


到時候抽中也是可以跟我指定其他套啦哈哈哈快說我人很好!


來!留言按讚吧!


【參加方式如下】


1. 幫本篇文章按讚、也到這則動態


按讚且公開分享到自己的臉書牆上並tag1位好友! 


2. 痞客邦(本篇下面)跟粉絲團(動態下方)都要留言


「tag1位好友+我最喜歡第幾套!!」


讓我知道妳分享完成囉就可以囉~ 


3. 在這篇文章底下悄悄話留下妳的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就可以囉~~~~~


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mslovelife


IMG_0950


追蹤我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ovelym1109?ref=badge 


IMG_1486

訂閱我的部落格 

http://deankoontz1109.pixnet.net/blog 

SAM_1813


麵麵
4 人追蹤

文章:241

人氣:1307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