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

2015

AYAO6565

我們真的得了不旅行就不行的病,見識了世界的廣大之後,沒騙你~你會好奇心爆發(只有我們這樣嗎?),

想要到處去看看世界各個角落,有什麼不同?!!?想要去看看那些最美的風景~(台灣也很美,我們也愛台灣旅遊喔!)

好啦!!!回到主題,這次到靜岡富士山的旅行,應該錢都花在這天的住宿吧~~~哈哈哈!!!

AYAO6512

就在河口湖畔的溫泉旅館"湖南莊",真的是太享受了~~~我個人覺得超級值回票價啊!!!

進到房裡就可以看到寬廣的空間,和鋪好的日式床鋪~住日本就要當地特色嘛!!!

AYAO6506

重點是...窗戶看出去的view~~~就是河口湖本人!!!陽台走出去,看得更廣,是不是很讚~

AYAO6511

更讚的是~~~房間的露臺上就有獨立的泡湯池!!是不是也太爽快了~

可以看著河口湖美景泡溫泉!!!喔~~~人參啊!!!就是該這樣嘛!!!

AYAO6509

辦妥CHECK IN之後,先到大眾浴池去泡個澡先(是有點突然~哈哈!),但那邊不能拍照,你知道的!!

所以就無法跟大家分享我泡澡啦~~~(大誤)只能從官網上抓些照片給大家看囉!!

話說,我真的從這趟日本行後整個愛上泡大眾浴池,以前會覺得有點害羞,但其實你也不會看別人啦!!

別人也不會看你~所以就各自泡自己的,自己享受~~~而且日本旅館的大眾浴池的沐浴用品都是大品牌,

也會提供各式保養品,所以超級方便~~~環境又乾淨、又大,當然要照三餐去泡阿~~~哈哈哈!!!

photo_daiyokujo04

→女湯的環境,設備超齊全,各種保養品都有~

photo_daiyokujo03

→女湯的室內浴池,空間滿大,沐浴乳和洗髮精都是資生堂的喔~

photo_daiyokujo01

→女湯的戶外浴池,泡湯就可以看到富士山,爽快吧~

 

泡完澡當然要吃晚餐囉~~~(也太舒爽了吧!!!)因為我們原先訂房只有加訂早餐的部分(因為價格...你知道的!!!),

但是既然都來了~想說就豪華一下,所以想要跟旅館加訂晚餐~結果竟然已經客滿了~歪歪!!!

好請櫃檯推薦我們類似的好吃料理囉~所以我們就開車來到了不遠的"富士山 海の家"~~~

AYAO6521AYAO6523

果然是在地人好推薦啊!!!!真的很超美味的啦~~~你看就知道!!!

AYAO6524

我們也都是點定食,所以來的都是一個個套餐,道地的日式料理阿~~~

AYAO6525

份量也滿多的喔~~~真的超日式風味!!!每道都好美味喔~~~

AYAO6537

自己看照片都好想再搭飛機過去吃喔!!!(會不會太誇張了~~~哈哈!)

AYAO6538

吃飽喝足後,不免俗地還是要到飯店附近的超商走走,哈哈哈!!!每日必遊行程,

買買飲料和零食當消夜嘛!!!

AYAO6544

晚上回到房間,從陽台看出去的河口湖夜景,美麗吧~~~(住這裡真的太棒了!!)

AYAO6546

尤其是泡在陽台這個獨立湯屋,看著河口湖的時候,真的覺得再貴都值得啊!!!哈哈哈~

為了要表達到底有多讚!!!(不惜出賣自己的泡湯照~)泡在溫泉裡看夜景也太舒服了吧!!!

AYAO6553

因為我們住的是湖景房,所以在房間裡是不會直接看到富士山喔!!!要到另一邊才可以看到富士山~

AYAO6564

不過不用擔心~~~因為隔天一大早,我們就到飯店的足浴去泡腳,它的位置就在飯店頂樓,

完全可以一覽富士山美景,邊泡腳邊看著美麗的富士山~~~人參啊!!!(又感嘆了~~~)

AYAO6565 

啊!!!對了~~~忘了跟大家說,這裡房間都會附上浴衣喔~所以可以穿浴衣去大眾浴池或是足浴,

超級方便阿~~~突然覺得鳥先生長得很日本人耶!!!好像這套衣服是他本人的一樣,哈哈哈!!!

AYAO6566

早晨邊泡腳邊欣賞整個河口湖周遭,心情大好阿~~~感覺空氣清新,加上血液循環,整個人都健康了!!!

AYAO6580

舒服的享受了剛起床的足浴後,就要去吃早餐啦~~~你看看這桌豐盛的日式料理,這是一人份喔!!

而且會有一個穿著和服的服務人員為大家服務,奉上熱騰騰的早餐餐點這樣,很尊貴來的~~~

吃完全部飽到不行,重點是很美味又很在地~~~超級推薦大家的啦!!!

 

AYAO6593

如果大家有來這裡旅遊,一定要住湖南莊阿~~~超級讚!!!你會在這裡體會到"人參"~哈哈!!!

而且可以的話,直接加訂早餐和晚餐也是不錯的選擇,很美味又很道地的餐點喔~~~

湖南莊官網:http://konansou.com/

鳥先生&鳥夫人
1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3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