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

2015

情侶剛在一起時的熱戀,眼睛和耳朵彷彿都沒作用,兩人之間只剩下乾柴烈火般的濃情蜜意,對方不管做什麼都特別帥、說什麼都特別動聽吶!

 

 

但過了這段好來好去的蜜月期後,就可以常常聽到跟朋友抱怨

「ㄟ我男朋友每次都XXOO,真的很受不了耶」

「拜託我女友昨晚都不理我,只是因為XXOO,你們說是不是很誇張」

 

是不是感覺好熟悉,熱戀期一過就常常跟朋友抱怨自己的另一半?!

快來看看情侶相看好討厭的8大地雷,

從明天起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快來當個貼心情人吧!

 

 

˙出去約會卻一直滑手機

只要搭交通運輸、餐廳吃飯,就連走路都可以發現幾乎人人都在低頭滑手機!

甚至另一半在跟你講話的時候,雙眼還是緊盯著螢幕邊回答~

 

「喔?是喔」「好啊,都可以」「蝦?你說什麼?等一下啦,我打卡一下….」

 

但明明今天就是要約會,誰都不希望被冷落吶,重點應該是身邊的另一半,把FB、Instrgam、遊戲放下吧!

千萬不要讓另一半覺得怎麼沒見面時用line連戀愛還比較起勁,回覆率還更快?(誤)

 

 

˙一直打電動

有些男人一回到家,就好像被附身一樣,電動一場接著一場,完全不管女友在一旁無聊,就算答話也是「啊? 喔? 蝦? 等一下…魔王來了我先打一下」。

在旁邊看著是不是很想把男友的電動主機拿去丟!

 

 

˙翻舊帳

情侶間難免會吵架,如果當下覺得不能忍一定要說出來兩個人溝通,千萬不要自以為能包容,但下次吵架時就一併拿出來說嘴,只會更火上添油罷了!

 

 

˙跟前任情人比較

「拜託,我以前男/女朋友都不會這樣」

「我前男/女友以前都這樣啊」

再怎麼樣也絕對不能在現任情人面前說出這樣的話!

和前任的回憶再美好也只是過去式,當下要珍惜和包容的就是你眼前的這個情人吶!

 

 

 

˙不停查勤,疑神疑鬼

情侶間其實有很多課題要修,其中像是信任與給予空間我覺得是最難的!

在戀愛的時候兩個人會想互相佔有是很正常的,但若是佔有慾強到對方的行蹤都要被監控,或是逮到機會就偷看對方的手機~~~你就變成一個窒息的情人啦!

沒有信任該怎麼走下去呢!!

 

 

˙不修邊幅

有的時候仗恃著兩人在一起久了,整個人放鬆到醜態百出,像是衛生習慣不好、挖鼻孔、穿著阿婆內衣褲、披頭散髮、放任自己發胖~~~

其實情侶間還是需要小情趣以及一些美感與神祕,保持兩人之間的新鮮度才能使戀情更持久喔!

 

˙不接電話

可能有時候再忙、或是剛好MISS掉,但貼心般的情人一定要記得回電,否則通常開始不接電話有可能就是有鬼的前兆喔! ((疑神疑鬼2.0?! 哈哈

 

˙一吵架就說分手

情侶吵架會說很多氣話,但最要不得的就是隨便把”分手”掛在嘴上!當下說出分手的那一刻可能會覺得很爽~~但對於兩人的感情卻有很大的殺傷力,下次要脫口而出前先忍忍吶!

 

 

兩個人的感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不如就先從貼心情人開始吧!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好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看看更多文章

 

兩性│男人無法抗拒愛旅行女孩魅力的6個原因

 

穿搭│膝下正夯 5款及膝裙穿搭介紹

 

保養│不說假話之12款去油補水面膜大評比

 

兩性│讓愛冷卻的13大NG行為

 

保養│皺紋養成記!8個會讓妳變老的保養/化妝小習慣

 

生活│七個拍照小秘訣,質感瞬間大加分!男友快來一起學

 

兩性│忍下來!分手後不該問的7個問題

 

美髮│短髮才是王道之肩上短髮整理術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4

人氣:221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