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

2015

這次去台南親子旅遊,最棒的是吃到了這家超夯的親子餐廳迪利樂廚
pageCOVER
因為我們去住宿的是迪利小屋,到11月底都有入住就可以去兌換下午茶餐點一份,
中午我們就先享用中餐,等到下午茶時間再兌換一份鬆餅,
然後全家就吃的超級滿意~~哈哈

菜單也做得非常可愛~整間餐廳都很用心,一起來看看就會愛上囉!
IMG_0387
親子餐廳名稱:Deely Kitchen迪利樂廚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民權路四段185號
預約電話:06 358 9505
營業時間::11:00am - 9:00pm
FB粉絲頁:迪利樂廚


IMG_0389
這邊點餐跟送餐的速度都蠻快的,而且採用套餐設計,
對於家長來說是很便利的方式,畢竟帶著小孩來吃飯大多是又要看菜單又要顧小孩,
忙得不得了,其實很難很優雅慢慢地點選,套餐點餐就很迅速。
值得一提的是這邊家長聚餐真的超多,整個大爆滿,但是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喔!



等候餐點送上的同時我也就把餐廳內都拍了一輪,一共有三層樓。
P1040067

我發現迪 利樂廚真的非常用心,親子餐廳裡面除了擺設很重視之外,
兒童座椅非常非常多,完全可以讓來店的小孩有位置坐~
P1040053

樓梯部分也都有做好防護設備!超貼心也很仔細!
P1040051

樓聽側邊也還另外做了比較低的扶手,
可以讓小朋友扶著走,這一點也有考慮到孩子的身高呢!
IMG_0432

二樓一上來就可以看到一個遊戲室,

還有其他的公仔與圍兜兜等產品~~~
P1040059

一上來左邊整面牆都是樂高耶!
P1040061

IMG_0397-vert

遊戲區是獨立的包廂設計所以不會吵到用餐的客人,也會有相關規則請大家共同遵守。
IMG_0400
P1040073


二樓另一邊則是廚房區,也是彩繪可愛風格,
IMG_0403

二樓洗手間旁還有獨立的哺乳室與換尿布台,
P1040076

三樓的空間又跟一二樓不同,有半個空間全都是半開放式的遊戲區~
還有許多的大型積木、造型溜滑梯等,軟墊也都包覆的很安全,
孩子可以在這邊盡情地玩耍~~~
P1040056-vert

用餐區做的比較像是半包廂式,同樣的也是非常的舒服喔!
P1040054

我們大人的餐點選擇了左宗棠雞(飯)、膠原蛋白海鮮烏龍麵,
搭配的飲料是漂浮咖啡與莓果氣泡飲,都是目前店內推薦的菜色。
然後另外單點一個莓果香草冰淇淋。
值得讚賞的地方是餐廳的食材會找一些比較健康養生的食材來做餐點,
讓大人小孩都吃得無負擔,重點是還很好吃!

兒童餐點有寶寶粥、可愛汽車餐(飯)、兒童太空梭(麵)三樣可以選擇,
雙寶當然一個吃麵一個吃飯~哈哈~這樣就能都吃到這讓人開心的餐點啦~

接著來看我們的餐點吧!!哈哈~~對不起,愛吃的樣子還真的完全拷貝到我...
P1040092

首先就是兒童餐啦!!實在太可愛的!menu上的照片完全就是一模一樣!
P1040079-tile

打開機艙還可以看到肉醬麵在裡面喔~~小朋友的驚喜!
P1040097

食材都是新鮮蔬菜下去用的,不是冷凍蔬菜!這一點真的很棒!
青花菜、玉米筍吃起來都是爽脆的,
IMG_0405-horz

可愛汽車餐(飯)送上來可真的是讓粉紅控的大寶妞徹底失控啦!哈哈~
P1040096-tile

一直喊著"我的車車!!!"
3375-vert
湯也很好喝,這麼大一碗兩位竟然都喝光!

還有現榨柳橙汁喔~~看我家兩隻吃得那麼滿意,就知道真的是好料滿滿!
IMG_0410


我吃的是膠原蛋白海鮮烏龍麵~這一聽就覺得很適合媽媽們吃呀!
P1040085-vert
哈哈~滿滿的湯頭配上膠原蛋白~~吃好料還能顧美麗多棒!
老木平常多操勞,是該補一下~~

每一口都特滿足!而且海鮮都超級新鮮!!完全實在的食材!
難怪會這麼受歡迎呀!!
P1040094

IMG_0418

可樂餅份量也超大!滿滿的馬鈴薯泥吃起好滿足喔~~~
3380-vert


奶爸點的左宗棠雞(飯)辣味的很夠勁!
P1040090

小菜也很好吃!話說分量真的很足耶!而且每樣菜都很用心~
3390

雞肉超嫩!辣味十足配飯吃真的是超開胃的!!
IMG_0416

3388

因為小妞們忙著吃自己的餐點,所以我們也能開心的吃大人的餐點~~
這才真的是歡樂的親子餐廳呀!
P1040099

看得出來大家都自己忙著吃自己的餐點~沒空管別人了XDD
IMG_0412

餐後飲料也是店家推薦的,漂浮咖啡上面是香草冰淇淋,讓整杯咖啡口感更充滿圓潤,
我打從懷雙寶時就特別愛氣泡飲,迪利樂廚家的莓果(蘇打)氣泡飲真的有夠好喝~~
IMG_0408-horz

而且又好漂亮!!完全少女心來的!喝了心情都融化啦~哈哈~
IMG_0423


之後是點給雙寶的莓果香草冰淇淋~~你看看是不是超級誘人的!
結果最後是我們一家四口搶著分食~哈哈~~~
IMG_0424-vert

本來以為應該是吃不下我們點的下午茶水果鬆餅(入住迪利小屋兌換的)
結果事實證明,甜點真的是另一個胃呢!
P1040106
我們四人一看到鬆餅送上來馬上又振奮了心情,然後默默地就....嗑光光!

下午茶餐點也超好吃!!這間餐廳實在有夠邪惡,竟然沒有雷!
難怪是大家首推的親子餐廳!!還真的見識到了人家的用心!
IMG_0429-vert

迪 利樂廚真的非常適合家裡有小孩的朋友來聚餐!!
空間夠大,餐點好吃又豐富,還能有安全的環境讓孩子們玩耍!
加上離民宿二館車程約3-5分鐘,所以之後我們就吃飽開心的回民宿去玩瘋狂溜滑梯啦!
下次去台南聚會我也要來這邊啦!大家來台南玩真的可以來這兒吃吃看喔!


親子餐廳名稱:Deely Kitchen迪利樂廚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民權路四段185號
預約電話:06 358 9505
營業時間::11:00am - 9:00pm
FB粉絲頁:迪利樂廚



((歡迎轉發轉載或收藏))

 

粉絲團等你 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或 是快點來加入我的社團,裡面嗨翻天:Joy 愛美愛吃愛玩好康一起來

 

快來加我的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0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549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