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

2015

2015-10-19_101454  

編輯撰稿/Sky

美妝保養品牌為了滿足女人對於美麗的渴望,在保養科技上不斷推陳出新,目的也是希望解決消費者肌膚保養的課題,同時滿足女人對於保養的期待。

 

過往,由於同類型品項的產品推出只是互相侵蝕市場,彼此搶之間的市場佔有率而陷入紅海競爭,近年來,各品牌不外乎致力於推出在原有品項外,全新定義的保養品,市場定義為第0步保養。

 

所謂的第0步保養,基本上就是在不打亂原有保養步驟下,給自己保養程序加一步,但又能夠有效的幫助後續保養吸收,以發揮更強大的保養效果而誕生,步驟通常建議是清潔過後的第一步,但如果清潔過後你使用的化妝水是屬於清潔型的化妝水,這裡的第0步保養就必須在清潔型的化妝水之後使用,如果是保養型的化妝水,就直接於清潔過後,直接第0步保養,然後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 ….正常保養程序即可。

 

2種步驟圖如下:
1.清潔→清潔型化妝水→第0步保養→精華液→乳液(霜)
2.清潔→第0步保養→保養型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霜)

 

所以,基本上第0步保養都是在不打亂,甚至是不排斥其他保養程序所誕生的全新保養念,針對於此,許多保養品牌也紛紛推出第0步保養的概念產品。

 

unnamed  

伊麗莎白雅頓
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30ml/$2,500

全新伊麗莎白雅頓的《Arden Active Skincare》保養美學,正是以修復、肌轉、優化的三階段來達到全新保養定義,也因為伊麗莎白雅頓發現肌膚的美麗源自擁有健康的角質層,除了能幫助維持肌膚角質層的健康,膚質同時柔軟平滑、有光澤,也能幫助修復受損肌膚,加乘提升肌膚保養功效,也是伊麗莎白雅頓第一個以第0步保養為概念的產品。

 

 

BIOTHERM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_125ml_NT$2,100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
125ml/$2,100

碧兒泉的奇蹟活源精露,正是將碧兒泉最引以為傲的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濃縮在其中,整瓶的根本全都是碧兒泉的DNA,更是結合具有上百種肌膚所需微量元素的「深海活源水」與黃金濃度的「奇蹟活源因子TM」,於第0部保養步驟使用的同時,不僅能增強肌膚免疫力,幫助肌膚恢復正常的代謝功能,更能加強後續保養成份的吸收效果,讓保養效果事半功倍。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30ml NT$2,900 (滴管去背圖)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30ml/$2,900
自2009年上市的LANCOME 肌因賦活露,即創下超過百萬瓶及榮獲全球超過130項美妝大賞的驚人佳績,直到2013年全新進化升級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不只能延續過去作為加倍後續保養吸收的第0步保養精華,同時成分更濃縮,依次針對包括抗氧化、防禦、更新、保濕、細胞分化、生物合成等6種肌膚修護都有更進階的表現,讓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不僅能夠作為整套保養最有力的協調者,同時本身就能有相當程度的修護效果。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