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

2015

螢幕快照 2015-10-11 下午9.23.24.png

bamford算是10/10 APOTHECARY這一年代理的新品牌中,我最喜歡的牌子,除了玫瑰和茉莉系列我沒那麼愛之外,天竺葵完全就是神作來著,是一種宛如把高級sPA搬回家自己就可做的頂級奢華香氛,最推薦的就是天竺葵沐浴露和天竺葵浴油,都令我相當愛不釋手,再者,就是bamford強調品牌創辦人Carole Bamford用著相機去記錄來自Daylesford的各種時刻的風景,無論是晨曦、餘暉、濛霧、晴空等 ...,透過鏡頭的捕捉,讓我們得以一窺遠在英國的Daylesford的各種風景,同時,在這樣的風景下,Carole Bamford再去發想出各種風景下的香氛香味,就是要讓照片能夠訴說各種味道,同時令人沈浸以及徜徉的味道,也是bamford所謂的天空系列香氛蠟燭中,最大的特色,讓你不用去英國,就能透過香氛蠟燭,想像英國的晨曦、薄暮、晴空等 ...是什麼樣的味道。

 

香氛品,包括香水、蠟燭等 ...,其實都是一種很感覺、很感性的產品,你一定要讓人能夠想像,有所畫面,甚至是自由的,但有所指示的,就會是一個好的香氛品,也就是專屬於這個香氛品的故事,香氛品其實更強調信仰,也就是說,如果你願意相信這個香氛帶給你的故事,你就會愛上這樣的香氛,所以你會發現,每一個香氛,都在說故事。

 

螢幕快照 2015-10-11 下午9.24.03.png

bamford晨曦香氛蠟燭,正是品牌創辦人Carole Bamford來自對英國的Daylesford晨曦的想像,而bamford這樣的天空系列蠟燭,不單單只是給你香氛的想像,隨著每一個紙盒,都會附上Carole Bamford的攝影作品,而這張攝影作品,也正是英國的Daylesford的晨曦,讓你不只在點了蠟燭後,可以想像英國的Daylesford晨曦的味道,同時還能透過照片,想像英國的Daylesford晨曦的畫面。

 

螢幕快照 2015-10-11 下午9.24.28.png  

而英國的Daylesford晨曦又是什麼樣的味道?你可以先聞到的是溫暖的乳香,整個環境很香甜、很恬淡,再伴隨一點點豆蔻去做到提味,然後就是宛如朝露般的果香清甜感,參雜一點茉莉清香,整體來說,就是一個乳香的溫暖,同時伴隨果香的清甜,然後迎接朝陽、晨曦,這就是英國Daylesford晨曦的味道,再看著Daylesford晨曦的照片,好像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那麼的靠近,然後徜徉於其中。

 

 

延伸閱讀

用照片記錄的香氛。10/10 APOTHECARY新品牌:bamford(全品項價目表) 

10/10 APOTHECARY:bamford天竺葵浴油/整個浴室都好療癒!連呼吸也是享受 

10/10 APOTHECARY聖誕新品鑑賞(diptyque,BY TERRY,BYREDO,Miller Harris) 

BY TERRY 2015限量秋妝&底妝、刷具鑑賞(附完整實拍大圖以及全價目表) 

很漂亮的居家裝飾!! 10/10 APOTHECARY diptyque玻璃燭台/給蠟燭高質感的家 

diptyque影中之水香膏(質感很好的隨身香氛配件)/宛如湖畔旁的青草玫瑰香 

MALIN+GOETZ大麻草潔膚露、大麻草香氛蠟燭/令人上癮的性感銷魂香調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有點好用到太誇張,我的頭皮在呼吸! 

JO MALONE全產品價目表(8/28更新英國和香港VS.泰國、台灣4個國家價格比較) 

JO MALONE紅玫瑰旅行香氛工藝蠟燭/雖說旅行用,但實在是很不值得。 

不要丟!!Jo Malone蠟燭燒完洗一洗當刷具筒、筆筒、威士忌杯、啤酒杯和植栽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1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