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

2015

 

IMG_6741.JPG

 

位於民權西路站附近的小珍園可是一間老店,名氣也不小,附近上班族都很愛來到了用餐時間可是一位難求要排隊和併桌呢!

店外玻璃和牆上把菜單圖片和價格都清楚貼上,一目了然,小菜也放在冰箱內自取。

IMG_6723.JPGIMG_6724.JPGIMG_6725.JPGIMG_6726.JPG

 

店內環境不大但很明亮,一進來店員會馬上向前招呼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半準備打烊了客人還是絡繹不絕的進來

IMG_6727.JPGIMG_6728.JPG

 

先來盤小菜豆乾肉絲,豆乾是軟的很入味那種,配上肉絲還不錯

IMG_6730.JPG

  

招牌主角海鮮拉麵光看就讓人覺得口水直流,有蝦、蛤礪魚肉片、花枝、香菇、秋葵半熟蛋青菜等超多豐富配料。

麵條是台式家常那種不是日式拉麵,很符合在地口味,份量也十足

不得不說說這個湯頭,加了多樣海鮮,新不新鮮一入口就知道,一喝果然很鮮甜~

附的蝦子是兩尾大隻的用餐的客人應該10個有9個都是為了這一碗來的果然是夠威啊!

IMG_6732.JPGIMG_6733.JPGIMG_6734.JPGIMG_6735.JPGIMG_6736.JPG

 

豬排蓋飯,日式炸豬排皮酥肉多汁,沒有過多的調味,可以依自己口味淋上美乃滋或豬排醬。

半熟蛋混合著洋蔥的微甜香氣,涼拌牛蒡絲搭配炸物可以讓口感清爽一些,味道都蠻不錯的。

IMG_6737.JPGIMG_6738.JPGIMG_6739.JPGIMG_6740.JPG  

 

點豬排飯還有附一碗味噌湯,雖沒有特別多料,但一般口味搭配很有飽足感的豬排飯剛剛好。

IMG_6731.JPG

 

吃下來共270元確實很實在,料真的很多,味道也很好,難怪吸引這麼多人前來。

第一次來的人推薦吃海鮮拉麵,一碗130元吃到很多料,重點是湯頭又好喝,吃得又超飽的喔!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10-1號

電話:02-2586-9827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