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

2015

 P1040210_副本.jpg  

我瘦了!!!!!!  ......有嗎?  xdddd
哈哈最近居然連史哥都說"你是不是瘦了?"
讓我心虛之餘,開心更多啊哈哈
因為我根本沒有瘦啊,噗XDDDD  ((這是甚麼荒唐的情況啊?
從生完寶寶之後,只要稍微動了念頭想塑身或是少吃點,奶量立刻驟減
為了繼續讓我家小莉安當母乳寶寶,媽媽還是繼續維持圓潤的狀態好了~(淚



然後有一段期間,我變得很不愛拍照,連自拍都無法
一拍就覺得自己臉好圓啊!!!(此時嘟嘴是個好招,讓人誤以為是嘟嘴才胖胖臉XD
自己實在看不下去,寶寶都這麼大了,也不好再繼續自欺欺人
產後媽媽也要美美的呀~~

CIMG6210_副本.jpg 

 

 

感謝小5大人的介紹,讓我認識了太喜歡的醫美診所,是種不推薦心理過意不去的狀況!
很多照片都是第二次去做保濕導入才拍攝的,很想分享給大家
杏立博全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徒步就能走到,外觀非常隱密、低調,內部非常時尚啊!
是一種到了高級時尚飯店的fu,私心認為很有w hotel的感覺 (大拇指)

page1

 

小5大人一來就盯著牙膏看,然後告訴我這個非買不可!超級好用!
聽得我真的都心動了~這也是熱門品牌喔,我看到朋友出國還帶了好多回來
以後不用出國買啦,杏立博全就有(笑

P1020169_副本.jpg

 

右上角小圖就是一間間的休息是唷!真的很隱密吧~
我之前去過很多間醫美診所,覺得杏立博全很注重顧客隱私
這點我很喜歡
從我進門到我療程結束離開,只看到護理師與醫師,都盡量避免讓客人相互撞見
(之前在別間醫美診所候診敷麻藥時,還被網友打招呼真的好糗啊~)
休息室也很寬敞舒適,我還借了空間擠奶 >/////<

page3.jpg 

噢對了!  右下角照片是診所超高科技的肌膚檢測攝影設備,四面八方各角度都拍到
小至細微毛孔與細紋都很清楚的看到,有種照妖鏡的港絕XDDD
帶了部落客朋友來真是對了,小5大人好細心記錄我才有辦法分享哪~


 

想喝飲料也可以點!  不過我是要了瓶水,女生多喝水喔~皮膚才會水噹噹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去,想喝喝玫瑰果扶桑花茶!
右上角是時尚又好用的牙膏
右下角是杏立博全自己出的,針對雷射、非侵入式拉提術後保養組合,真的太貼心
每次介紹醫美療程,都會有人問我術後照顧的保養品,診所自己推出的當然最好

page2  

 

 

卸妝前膚況看起來還不錯吧!(笑
把妝卸乾淨,才能讓醫師做正確的建議~

P1020181_副本.jpg       

 

我是找杏立博全的女神醫師-盧采葳醫師
一進診間就被美女光芒閃到,人好正,口氣好溫柔,氣質超好
幫我看看能夠改善的部位,還一邊稱讚我的臉澎澎的,果然年輕 (哪有啊? 但還是開心XD
我有告知還在哺餵母乳,所以盧醫師也建議注射性的療程暫時不能使用,
所以肉毒的額頭&兩頰咀嚼肌問題只能等以後了

P1020222_副本.jpg

 

是女神!!!!!!! (連編輯照片都好想尖叫啊~)
盧醫師很細心也很中肯,不建議我做過多的療程,我告知最在意臉部鬆弛下垂問題及嘴邊有點肉肉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生完寶寶,一下子變得好憔悴,臉一垮,不笑的時候直接老五歲啊!)
因為我是職業婦女,除了需要照顧小孩,也要兼顧工作
因此盧醫師建議我藉由非侵入式的拉提療程去改善肌膚問題,也較沒有恢復期的問題。

盧醫師建議以Thermage黃金電波拉皮,刺激因年齡老化而流失與鬆弛的膠原蛋白,可適度的改善嘴邊肉肉感;
再輔以Ulthera超音波拉提,局部拉提鬆弛下垂的肌膚
Ulthera超音波拉+Thermage黃金電波拉皮,全方位的達到拉提、緊緻的效果!

 P1020230_副本.jpg

久久來一次醫美診所,雖然還是會緊張,但內部的裝潢、護理人員的服務
加上遇到親切又很了解女生需求的盧醫師,真的會讓已當媽媽的我好放鬆
也詢問了好多專業問題,好好把握諮詢時間哈哈


 

然後我就安心去敷麻藥囉~敷到差點睡著XD

 P1020241_副本.jpg

 

 

在治療前,護理人員也讓我了解院內使用的是電波拉皮原廠未開封的探頭,這很重要!
醫療行為除了安全,乾淨衛生也是相當重要,也可以避免與人共用探頭

P1020243_副本.jpg

 

我事前做功課,有查到杏立博全的網誌
其中介紹了很多款不同探頭的功能與治療範圍,很清楚
有興趣更了解的人也可以到網誌先做功課
我自己覺得既然要花錢讓自己變美,就要更了解錢花在刀口上
找到可信任不過度促銷低價的專業診所,以免遇到黑心貨
我的部分,盧醫師建議我使用黃金探頭,除了作用深度較深,對於臉頰的肉肉感也有一定的改善效果

 P1020245_副本.jpg 

 

 

感謝小5大人詳盡的拍照,不愧是專業部落客,沒有一秒鐘要放過我啊XDDDD
戴浴帽醜翻了還是拍很多張哈哈

我是極度怕痛的人,之前去打個雷射就在診間鬼叫
所以要開打前超緊張的啊!
結果神奇的是,盧醫師說「如果有任何不舒服都可以跟我說喔~」
接著開始動作,我閉著眼等機器在我臉上移動好幾次之後
我開口問「已經開始了嗎?」
哈哈哈哈哈,根本不痛啊!
小5超傻眼的,一直說怎麼可能,她媽咪之前打過覺得超痛耶~
但我真的不痛啊,只有覺得振一下、振一下
於是盧醫師及護理人員的協助下,我心情就逐漸放鬆,開始跟醫師大聊天
只有打到眉骨附近有點痛,盧醫師也就會調整她的治療技術與能量,所以沒有太大的不舒服感
護理人員也很認真的一旁補充凝膠緩衝,所以我電波拉皮術後真的沒有不舒服感~(但你們還是看得到肌膚微紅的狀態)

P1020273_副本.jpg

 

 

 

打完電波拉皮,盧醫師也說明這類似表層打底的功能,接著打超音波拉提
盧醫師先針對我下半臉較鬆弛的肌膚使用ulthera超音波拉提進行局部治療
過程中可以發現,盧醫師會針對我肌膚的狀況,客製化調整探頭的作用種類
(這台儀器有三種不同作用深度的探頭),真的非常專業且細心
兩種療程打完大概約需一個多小時喔~

P1020249_副本.jpg

 

 

術後敷上院內保濕舒緩面膜,修護紅腫的肌膚  ((然後我又睡了XDDDD
因為頸部,盧醫師也有為我做加強,所以頸部也要敷一下

P1020278_副本.jpg

 

打完了!覺得敷完面膜有亮白一個色號耶,可以買面膜嗎?XDDD
泛紅部分也改善,整個有容光煥發,神清氣爽的感覺

 P1020284_副本.jpg

 

杏立博全有個讓我很推薦的原因是,他們真的站在客戶立場思考
因為醫師都會強調術後保養很重要,但我們偏偏就會不知道該怎麼做好術後保養呀~
不用煩惱,有一種組保養品帶回家!
包含卸妝、洗臉、乳液、防曬,及三小瓶高純度安瓶
完全不需要擔心該停用哪些保養品,直接整組使用1-2周即可
還有超好用的面膜,術後三天真的加強敷,皮膚狀態大大提升,果然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XDDD

P1020288_副本.jpg

 

心滿意足回台中,提著杏立博全的袋子也不會被發現剛去完醫美(笑)
非常適合重視隱私的人呀!

P1020291_副本.jpg

 

 

法寶們真的要好好用啊!  才能加強術後療程的效果~
我真的愛翻這個面膜!  精華液安瓶們也好好用,術後就按照護理人員的指示使用保養品組
然後潤色防曬乳真的應該大量販賣,不油不膩,潤色效果好
我都擦完防曬再上點蜜粉就ok

P1020294_副本.jpg

 

 

●療程結束第一天●
盧醫師告知可能會有紅腫或小面積發炎的可能
但我完全沒有!   只有覺得皮膚緊緊的~  但不會不舒服,有變年輕的fu
然後史哥說整個人變亮了!
因為沒有傷口,不需要恢復期,一樣可以正常化妝
雙頰有點刺刺的,也是不影響,笑起來會有感覺而已

P1020351_副本.jpg 

 

 

●療程結束第11天●
在杏立博全,對於非侵入式拉提療程,除了提供居家保養品,也有提供保濕導入課程&LPG臉部魔提課程,
這樣才是一整組完整的療程!!!(非常的細心)

原本要在去沖繩前再去加強保濕導入的療程,但實在抽不出時間
只好先靠自己保養了XD
帶了玻尿酸跟自己的保濕面膜,一樣要擦防曬
臉上小範圍刺刺的狀況已經消失了,臉覺得很緊很年輕!

cats3.jpg

 

●療程結束第17天●
從沖繩回來,有好好防曬,只有腳黑了(沒勤擦防曬XD)
臉的部分沒有黑,還是很透亮
膚況很好耶!  毛孔變細緻的感覺,持妝更好

cats.jpg

 

●療程結束第20天●
覺得側面線條變明顯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錯覺哈哈
但自己有感覺臉變緊

P1030457_副本.jpg 

 

 


 ●療程結束第28天●
療程結束快滿一個月了,側面線條是真的連在室內都變明顯!
開始很喜歡拍側臉哈哈

cats1.jpg 

 

●療程結束第32天●
總算排出時間去做保濕導入&緊緻的療程了!
(對於外縣市的客人,杏立也有提供客製化且一整套的療程服務)
真的很希望杏立博全也能在台中開一家分店~XDDD

cats2.jpg 

 

 

這天好幸運到了高樓層的VIP室進行療程,view超好!
空間很大很放鬆,我又差點做到睡著了XDDD

P1030822_副本.jpg

 

這台為LPG M6魔提緊緻儀,以物理性動力滾輪方式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對於拉提術後臉部會有水腫問題,也可以得到改善
當了媽媽的我
~身體也是非常需要的~~~

P1030841_副本.jpg

 

護理人員會依據你當下肌膚狀況,給予療程的選擇
利用機器的拉提技術幫助皮膚更緊緻
~~在臉上移動的過程滿舒服的唷~

P1030860_副本.jpg

 

 

再來,敷得跟鋼鐵人沒兩樣的過程是保濕導入課程,因為拉提術後肌膚會有些乾澀
透過保濕療程可以改善不適的狀況。小型電流麻麻的,很舒服
~

P1030868_副本.jpg  

 

 

最後送上診所寄給我的非常寫實術後照,寫實到我好想哭....
但效果真的滿明顯的,側臉線條&頸紋都很明顯改善
臉的肉肉感也有減少~哈
盧醫師說效果還會持續,好期待呀!  我會繼續拍照做紀錄的

cats2_副本  

 

真的很喜歡側臉沒有掉下一塊嘴邊肉的感覺xdddd
之前只能拍很多張照片選一張,現在成功率大增哈哈         

P1040202_副本.jpg  

 

 

正面臉上肉感降低,只有我自己的澎澎好命蘋果肌
年紀越大越覺得內建蘋果肌真是太幸運了!  >/////<
全臉緊緻透亮,看起來年輕五歲啊!   姊姊我真是遇到救星了~

P1040207_副本.jpg  

 

 

不管換上甚麼身分、到了甚麼年紀,女生一定要愛自己!
是初老還是輕熟,自己決定
喜歡自己有成熟度,卻又懷抱少女心,對自己與家庭負責的現在
覺得幸福♥♥♥

P1040185_副本.jpg

 

 

 

Hi~顏小千

我有告知還在哺餵母乳,所以盧醫師也建議注射性的療程暫時不能使用,
所以肉毒的額頭&兩頰咀嚼肌問題只能等以後了

顏小千♥
2 人追蹤

文章:94

人氣:4147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