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

2015

 

IMG_6113.JPG

 

位於公館商圈和師大商圈中間的洋旗牛排,位於二樓,沒有仔細看還真的會錯過。

不過一向愛吃牛排的我們,走過路過就是不能錯過,廢話不多說,沒吃過就來吃吃看。

IMG_6088.JPGIMG_6089.JPG

 

走上二樓才發現用餐環境好大喔!格子桌布和牆上的玩偶擺飾,都充滿了濃濃的鄉村風格。

不過讓我們很意外的是,雖然是平日晚上,但是人潮似乎有點少,讓人覺得有點奇怪。

我們就是既來之則安之,雖說人少,但也是有好幾桌,就安心的坐下來點餐吧!

IMG_6090.JPGIMG_6091.JPGIMG_6092.JPG

 

服務人員還蠻親切的,有稍微幫我們解說一下菜單,有分單點、簡餐和套餐。

IMG_6093.JPGIMG_6094.JPG

 

藍莓優格水果沙拉,水果還蠻新鮮的,加點優格醬味道還不錯。

IMG_6095.JPG

 

大蒜麵包通常只要熱、軟,味道都還不錯。

IMG_6096.JPG

 

香蒜烤田螺是中辣,沒法調辣度的,但帶點辣的口感更夠味,而且這裡的田螺蠻大一個的喔!

IMG_6097.JPGIMG_6098.JPG

 

酥皮法式蘑菇濃湯,奶味比較重的濃湯,不過蘑菇的味道也蠻提味的,所以喝起來還好不會膩。

IMG_6099.JPGIMG_6100.JPG

 

海鮮燉魚湯看這用料夠實在了,而且很大一碗耶!看起來好像茄汁味很重,喝起來倒蠻鮮甜的。

IMG_6101.JPG

 

主餐牛肉干貝醬炒飯319元(簡餐附湯、甜點、飲料),莫名其妙的來牛排館吃炒飯,因為看到照片就覺得想吃嘛~

牛肉是碎肉來炒飯的,上面那一絲絲的是干貝絲,不會過鹹或過淡,口味很不錯,只是下面有一點油。

IMG_6102.JPGIMG_6103.JPGIMG_6104.JPG

 

6.5oz特選沙朗套餐658元,黑胡椒醬和蘑菇醬是服務人員拿到桌邊來加的。

七分的熟度我覺得剛好,好友覺得應該五分會更好吃,喜歡這樣的厚薄度,切起來和咬起來都很方便。

牛排的口感不錯,沙朗帶有一些油脂和嚼勁,卻不會很難咬,算是有水準的一份牛排。

IMG_6105.JPGIMG_6106.JPGIMG_6107.JPGIMG_6108.JPG

 

冰紅茶和香檸柚子茶,微甜的味道還不錯,飯後一定要喝杯飲料的。

IMG_6109.JPG

 

日式布蕾,上面有一些小脆餅和焦糖醬覺得比較豐富,布蕾口感很細緻,不會太大份這樣的甜點覺得很剛好。

IMG_6110.JPG

 

歐瑞奧起司冰淇淋,看起來像蛋糕,吃起來是冰淇淋喔!起司和巧克力餅乾的口味蠻特別的,不會太甜算是好吃。

IMG_6111.JPG

 

服務人員還送我們兩支新的原子筆,請我們填意見卡,有包裝還蠻精緻的呢!

IMG_6112.JPG  

兩個人的晚餐一共1108元,以這樣的牛排館來說價位算是一般。

不想吃太多的人,可以點簡餐,餓一點就點套餐,所有的附餐全部都有。

用餐環境很寬敞,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食物都還OK,吃飽後的滿意度總算消除我們一直覺得怎麼人很少的疑慮了XD

這裡也蠻適合多人聚餐的,氣氛很不錯。地點在捷運台電大樓站,走過來大概5分鐘吧!

 

中價位牛排:

||吃。台北|| 陶板屋 中價位的聚餐好地方

||吃。台北|| 小銅板牛排 吃得飽又很滿足的牛排館

||吃。台北|| 星辰牛排 東區中價位的高CP值精緻牛排館

||吃。台北||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 歡樂氣氛的原塊牛排專賣店

||吃。台北|| 來嚐嚐傳說中的Mr.Onion牛排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45號2樓

電話:02-2367255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