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

2015

1.jpg  

 狠下心去改變了整體髮型,到底結果如何呢?

 

 

 

 

 

 

 

 小芙在之前常常去漂髮染髮漂髮染髮~~無線循環
終於髮尾都爆爛、炸尾了,還記得以前頭髮是多麼柔亮又黑又濃密
現在則是粗細不一、分岔、摸起來粗糙、無光澤...

即使護髮千百回也還是沒法讓死掉的髮尾重獲新生
護法只能幫助到還有舊的部份而已,死掉了真的就像一灘死水QQ

P9300003.JPG

 
其實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剪掉髮尾,畢竟頭髮留到這麼長也很不容易了
以前常常修剪修剪,就很難讓頭髮留長,更因為小時候國中高中都是短髮的蠢樣,讓小芙很懼怕剪短髮

可是摸著壞掉的髮尾...恩....
想了想還是鼓起勇氣去剪掉吧!!

還滿多人問小芙說為啥都去不同家護髮染髮剪髮?
因為小芙滿喜歡嘗試不同的設計師、不同的造型、不同的技術
雖然這有風險啦...XDDD  

P9300080.JPG

經過朋友介紹後,來到師大商圈尋找,看到一家看似高貴卻不貴的美髮店

 

LUSSO Hair 就位於師大小公園旁,離師大夜市很近,交通上非常方便

 

可以在做完頭髮後跟朋友相約去對面逛一逛師大夜市也不錯

 

招牌跟入口都做成是黑色的主色調,閃爍的白光就非常亮眼

 

擺放著燈箱板 註明著價格&營業時間--首次來店&當月&日壽星體驗體驗還有優惠價

 

P9300008.JPGP9300012.JPG

帶著膽顫心驚的心情來到二樓
環境蠻寬敞的,採光相當好,有著兩大片的落地窗,室內客人座位也都各自有大片獨立的鏡子
燈光非常明亮舒服,還有放置包包區

P9300014.JPG

店家還有設置電腦區可以上上網、看電視, 讓染燙髮的顧客不會因為久坐而無聊喔!!
真的還滿少看到有美髮店提供客人使用電腦的,好酷喔!

P9300018.JPG  

穿上黑色剪髮衣,和設計師--Taylor討論髮型

小芙的頭髮染了2周吧,雖然很捨不得不過沒辦法..... 爛掉的髮尾我真的無法忍受了哇哈哈~~
原本想剪到齊肩,不過Taylor說這樣法委就很沒有設計感,勸我別一下子剪這麼多
好吧,那就交給專業的來XDD

P9300022.JPG P9300029.JPG

洗髮的地方對面就有廁所了,美髮師都會很貼心的問你要不要去洗手間
怕客人待會兒剪護染燙髮的時候時間較久也不方便起身去廁所

洗頭時都有貼心的護面紙,降低臉部被水沖到的機會
重點不得不提一下這邊的洗髮,真的是超級舒服阿~~~
小鮮肉助理幫小服洗頭時非常細心,大概這次洗頭就10~15分鐘了吧?
以往在其他地方洗個頭很快就好咯,要知道給別人洗頭真的是超級想受的說

這裡洗頭除了時間較久,頭部按摩舒壓也是不錯的,欸重點是小鮮肉的服務喔~~~A_A

P9300036.JPG

在動手處理我的頭髮前,設計師Taylor他花了非常多的時間認真的跟我討論
很確實知道我希望做出什麼樣的造型

針對小芙的頭型、臉型等等,想做出的新髮型能夠有甚麼樣的改善修飾
畢竟弄頭髮最怕的就是花了大錢,然後做出自己根本不想要的髮型出來
以前剪髮就是這樣,小時後魔王媽常常帶小芙去家庭理髮那種剪
要知道那種做出來的髮型根本....(翻白眼)  不.能.看.阿~~~
後來大學後小芙也死心了,只敢去打薄、修剪髮尾,平常瀏海都是自己剪

能遇上技術好、聽得懂小芙想要的造型的美髮師,真的是可求無法遇阿Q口Q

P9300041.JPG

看著自己的頭髮就這樣被剪了8公分左右的長度
掉落的頭髮就像爛掉的情感,陪伴再久的東西,只要壞死了就是只能放棄
沒有丟棄就沒有新的

剪髮就像重獲新生的自己,這句一點也不假

P9300043.JPG

接下來就是護髮哩,產品皆以日系髮型為主流,而且用在客人頭上的產品都是資.生.堂
感覺很高級捏!
資生堂是魔王媽的最愛,真該帶她來這邊享受才對XD

P9300048.JPG   

P9300056.JPG

小鮮肉助理們用熟練的手法幫忙小芙的頭髮抹上高級護髮素
再把頭髮捲起來,瞬間小芙從可愛萌小狗模樣變成捲毛狗
(誤)

P9300061.JPG

咦咦..?  這個包租婆素隨????

小鮮肉助理先幫小芙套上髮帶,在套上灰色的大帽子,慢慢的帽子膨脹就變成時尚包租婆了XDD


原來是使用了O3超音波臭氧護髮機
這是採用臭氧方式,泡出白煙加速護髮素滲入髮絲內
細微的 O3 臭氧護髮機所釋放的水分子搭配護髮,加強護髮工作
最重要的是可以促進護髮素吸收,在短時間內充份滋潤乾巴巴的受損髮

P9300074.JPG

再洗一次頭髮、吹乾後就完成護髮了
美髮師還幫小芙上了一下電捲內棒燙

話說這位美髮師Taylor非常愛聊天,小芙在護髮時正在看蛋糕天王這節目,沒想到就跟美髮師搭上話題XD
從蛋糕天王遼到異國美食--波登,其實他真的滿善長聊天的

連怕生的小芙都能跟他侃侃而談,厲害吼?

P9300076.JPG

上玩電棒捲後就變成小芙心目中的梨花髮型了

小芙之前有買過梨花的假髮,但是假髮帶起來就是假假的阿...有點蠢歪歪的FU

自己剪好咯就發現超好看的拉!!  難怪梨花中長髮型一直都不敗XD

P9300078.JPG

這是在店內拍攝的,黃色燈光下還真的看不出來護髮的柔順

PA010111.JPG

PA010114.JPG

真的沒有修圖,這頭髮真的是水亮水亮到極點捏!!!
剪了頭髮不僅負擔變少,髮尾也沒有壞死的現象,還可以萌芽新生
護髮照顧了那些原本就好的頭髮,讓頭髮在陽光照耀下顯得非常的柔順光亮

 

PA010112.JPG   

剪完頭髮就是有一種乾淨俐落,如果剪更短搞不好是更俏麗XDD

這種中長度還是可以綁頭髮,以往書頭髮只要沒有塗免沖洗護髮素的話就會斷裂、難分難扯
現在輕輕一梳就能梳開了,舒暢阿!~~~

DSC03559.jpg   

小芙去老虎牙子的氣泡飲料聚會上就是這樣,剪完頭髮後感覺更年輕呀~哼哼!!
(不好意思我就是這麼無恥XD)





 

 

 

LUSSO Hair Salon 髮廊沙龍    設計師: Taylor
電話:02-2363-3337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0:30 (每月第2週星期二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0號2樓

 

 

 

 推推2拷貝  

芙緋兒♥
6 人追蹤

文章:148

人氣:968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