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

2015

P1110437.JPG 

講到美妝界的法式浪漫代表,「LADUREE」絕對是每個女人心中都公認的不二人選! 

相較於其他歐美系大膽前衛風格或日韓系精緻細膩包裝,「LADUREE」的法式浪漫氛圍顯得特別獨樹一格~ 

最近因為我的化妝台終於佈置完成(等裝化妝燈等超久的阿),所以可以把一些特別美的收藏拿出來好好拍一下了^^ 

「LADUREE」一直也都是我的心頭好,從他開始在日本推出到現在,他們每次的新品我也都超關注的啊... 

那個玫瑰花瓣腮紅我個人也是曾經很為它瘋狂... XD  這篇就來分享一下最近幾個月去日本LADUREE帶回的寶貝吧 

 

 

 

 

 

 

 

「LADUREE」的風格非常強烈,法式古典宮廷風的設計讓所有女生都愛不釋手,感覺用了就像城堡裡的貴族!XD 

想到這裡腦海都會浮現很多電影畫面... (這些記憶都是靠電影而來) 想到束腰洋裝、蕾絲扇子、蓬蓬裙... 哈哈哈

P1110439.JPG 

 

 

而他們家最吸引人迷戀的就是下圖這個經典的「玫瑰花瓣腮紅」,這一款有3色,我入手的是色號02。 

P1110442.JPG 

 

 

真的美翻了~  

很佩服他們製作這個玫瑰花瓣腮紅的工法,每一片都栩栩如生,連漸層都作得好像剛凋落的新鮮花瓣一樣! 

P1110448.JPG 

 

P1110453.JPG 

 

 

上起來粉粉、淡淡的,顯色度不算高,但若隱若現的腮紅就是洋溢著青春可愛,感覺像害羞的小女孩 XDDDD 

P1120327

 

 

我特別把亮度調暗才比較看得出來腮紅,太亮的話就會被光吃掉了... 

Anyway,用這款玫瑰花瓣腮紅的滿足感是來自於使用當下居多,她就是化妝台上的令人趨之若鶩的夢幻逸品。

P1120343   

 

 

再來看看別的吧~

我還入手了這個9月初才推出的新品「粉底霜(Cream Foundation)」,也是一共3色,我的色號是10。

這款粉底霜強調滋潤跟柔軟度,可以均勻滑順的上在肌膚的每一個角落,遮瑕力不錯,上妝同時也顧好保養。 

色號10比較偏白,如果膚色本身不算很白的話,建議用20會比較好唷!健康色的小麥肌就適合30。

P1110454.jpg  

 

 

(白光下使用示範) 這顏色跟我的膚色還滿合的,左上是素顏的樣子,左下是上完粉底後,除了遮瑕外,色差很小。 

P1110510.jpg

 

 

再來是「蜜粉餅(Pressed Powder)」,這個只有一款一色,沒有其它選擇。

它其實就是蜜粉,只是壓縮成粉餅的樣式,比較不會像散裝的蜜粉一打開就演冰雪奇緣....XD (粉末四處飛散)

我個人覺得這款很適合家有小寶寶的媽媽們,蜜粉上起來淡淡的很自然,妝感不會過重,也不用擔心粉末飛散會讓小寶寶吸入唷... (如果小孩離你很近的話啦) 

P1110485.JPG 

 

 

內附小扁刷,刷子跟粉之間也有透明塑膠片隔開~  

P1110489.JPG 

 

 

粉質很細,乍看好像很白,但其實上在臉上是薄薄淡淡的一層,會提亮膚色修飾小瑕疵,並不會改變膚色唷^^ 

P1110490.jpg 

 

P1110563.JPG

 

 

每次總少不了要買的口紅!XD 「唇膏(Matte Rouge)」,這系列有7色+3色限定,總共10色。

我前前後後入手3色:02、06、07。口紅的包裝也超美,霧面的質感很棒,不易沾指紋或弄髒,造型也很優雅! 

下圖是色號02,紅色系。

P1110455.jpg

 

P1110591.JPG 

 

 

上起來的滋潤度還不錯,顯色度算高,色號02算是比較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唇色,擦起來很美,很好駕馭。

P1110592.jpg 

 

 

下圖是色號07,橘色系。 

一般來說,橘色系的口紅比較難駕馭,但我覺得這色調很適合秋冬,有種暖暖的感覺,所以我還滿愛的。

建議可以搭配卡其色系的衣服或深褐色也可以,應該可以襯出橘色系的美~ 

P1110854.JPG 

 

 

我之前用的時候就有分享在INSTAGRAM上,很多人都說好看!XD (聽了就開心)

【我的INSTAGRAM ID:japanuts】

10005918_10156043423705401_6137105547287900174_o   

 

 

下圖是色號06,粉色系。這支的顏色比較亮,塗起來比較有青春洋溢的感覺~ XDDDD 

IMG_5482  

 

 

三色的比較提供給大家參考!

P1120347  

 

 

最後一個囉,又是腮紅,不過這款是「餅狀腮紅(Pressed Cheek Color)」,這款共有20色!!!

你沒看錯,這款竟然可以做到20色!真的非常了不起~ 而且去官網看會發現每一色都很有特色,很不一樣。 

外包裝非常可愛,一個小小蛋型的粉餅樣式,最上方還有超美的人像雕花!

(我試圖去找這人是誰,但沒找到,有人知道嗎?XD) 

P1110497.JPG

 

 

這款也是內附小刷子的唷,所以攜帶外出很方便,尺寸也小小的,放化妝包絕對都OK。 

P1110506.JPG

 

 

我用的是色號21。這款非常顯色喔,稍微刷一點上在兩頰就有粉嫩的腮紅了,所以使用要一點一點的上。

而且他們這款餅狀腮紅做得很好,你用刷子去帶腮紅,它也幾乎沒有掉落粉末,全部都抓在刷毛上

好處是什麼?!好處就是不會弄髒妝跟衣服,也不會化完之後整個化妝台都是粉.... 非常貼心又實用的設計!

(對了,我發現LADUREE有幾款美妝品的外盒都是"台灣製造"唷!好酷啊~ 真想去參觀工廠 XD) 

P1110820.JPG

 

 

我目前有的品項大概就這些,還沒進攻到保養品部份,還要多多努力一下!XDDDD  

LADUREE的美妝品往化妝台一放,你就是公主了。她們家的商品真的美得沒話說,除了買來用也是買來欣賞啊~ 

P1110509.JPG    

 

 

我外出喝下午茶也都會帶LADUREE出門~ 她實在跟三層的英式下午茶太搭了.... 根本就一家人!XD 

P1120214.JPG

 

P1120218.JPG  

 

IMG_5626.JPG  

 

 

LADUREE在福岡也可以買得到喔,之前7月去福岡也有去靠櫃一下,在岩田屋本館。 

接下來有安排去九州的朋友也可以去那裡實際試用看看,搞不好也會挑到很多自己喜歡的唷^^

D3C_0040.jpg 

 

D3C_0052.jpg

 

D3C_0042.jpg   

 

D3C_0099.jpg

 

 

【哪裡買?】

台灣:台北SOGO、台中大遠百

日本:新宿伊勢丹、銀座三越、原宿Laforet、羽田機場北側免稅店、阪急梅田、大丸神戶、大丸京都、名古屋高島屋、福岡岩田屋本店等。

 

 

 

LADUREE日本官網

LADUREE粉絲頁

 

 

 

 

 

 

Vera
25 人追蹤

文章:0

人氣:73477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