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

2015

01

這陣子應該還蠻多孩子們都有感受到翠蕊我又跌入了某個情緒不佳的低潮中
雖然比較少說話
雖然比較少發動態
但其實我都靜靜地待在電腦及手機前方
滑著朋友們的動態、看著妳們的回應
又或者是帶著 NB 或是書本
安安靜靜地到咖啡廳點杯熱拿鐵後再待到打佯
給我一段時間沉澱療傷
我會慢慢復元的

這段期間深深地要感謝我的家人和好友們
雖然我是個盧小的孩子
雖然我很容易鬼打牆跟無限迴圈
雖然我真的很容易上演無數未發生的內心小劇場
但我很慶幸有你們這些懂我的朋友♥

02

好啦~
不跟妳們說這些不太開心的事了
其實每次我很鬱悶的時候
都很想跟朋友們聊聊
但是就會覺得她們每次都要聽我千篇一律的碎唸
除了自己工作及生活上的辛苦需要自己承擔之外
還要接受我的負面情緒
每次想到這兒都會覺得對他們很不好意思>"快點爬起來好好過生活,不要再賴在地上耍賴才是對他們最大的報答♥


哈哈哈
才說不說這些又默默地閒扯了一大段是怎樣XD
就最近真的很有感而發嘛>/////03

Kate Spade New York Cedar Street iPhone 6 Wristlet

翠蕊我自己個人平常還蠻常買 SHOPBOP
只要滿 USD$100 就直接免國際運費啦!
而且寄來台灣的速度大概只要 2-3 個工作天
重點是全部都是現貨!
比台灣某些要等追加的網購還要快上好多好多
當然姐姐我之前也寫過不少 SHOPBOP 戰利品分享
有興趣的孩子們請自行爬文呦!
戰利品★SHOPBOP 實在太好買♥新入手的 Marc By Marc Jacobs 太陽眼鏡和超大啾啾 Bikini ⋈
戰利品★11月手滑不停♥第一波是從美國飛來的 SHOPBOP ✈
戰利品★滿滿的 SHOPBOP 戰利品開箱♥才剛過完感恩節,這個又來聖誕節折上折是要逼死誰......(撇頭)
戰利品★ SHOPBOP 快變我家後院,第一枚 Tory Burch 新入荷♥
戰利品★大病在家只能手指血拼!四月份日本自由行的小配件已採購完畢♥
戰利品★入手第一支 Ray-Ban 雷朋♥ SHOPBOP 2015 春夏想要的太陽眼鏡慾望清單【Oversized 修飾款、飛行員款、貓眼款】
戰利品★走吧~渡假去囉♪每年夏天必備的 18 件 定番款連身褲分享♥ SHOPBOP
戰利品★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今年的七夕禮物 & 許願小清單

04

我知道現在已經推出 iPhone 6S 了啦XD
現在再買 iPhone6 的隨身小皮套好像有點兒晚?
不過我身旁的姐妹們目前也還沒有那麼快要換機呀~
至少像翠蕊我自己目前也還是打算繼續使用到直接換 iPhone 7 為止:p
再要不然這個小皮套也可以拿來裝 TR
所以我沒有損失(笑)

05

這款的五色都好好看!!!
當初一度有選色障礙XD
不過後來我自己還是挑了最百搭的裸色系
放在包包裡無論是搭配哪種風格都非常 match

06

翠蕊我之前就買過不少 Kate Spade 的單品
這是個美國的設計師品牌
它們家的風格非常可愛
很多很多的蝴蝶結跟啾啾🎀
可是也有很多風格簡約的質感單品
就連細節處都相當細緻
無論是自送或是送禮都是個很棒的選擇

07

羞>/////(笑)

08

一收到 Kate Spade 之後立馬拆箱試試
放進去還真的是完全剛好
不會卡卡的很難拿
但也不會太啷導致很容易掉出來
我有放過我的 TR35 也完全沒有問題
真的是個女孩兒必備的 3C 收納小包耶👍

09

旁邊還有四格卡夾跟一個透明夾層
內層可以再放鈔票
如果東西不多的話當成隨身皮夾感覺好像也很不錯
就連手機都一次通包啦XD

10

而且放手機那邊還有個方型 SMILE 小鏡
補妝的時候也很方便
已經有朋友看到後問我在哪兒買了XD
嘿嘿
姐要趁這回的 Friends and Family 折扣一次多購入幾個送姐妹啦>/////SHOPBOP Friends and Family 折扣
10/13 PM 7:00 - 10/16 PM 3:00
結帳時輸入優惠碼 INTHEFAM25 立即享 75 折優惠!
(但是有些品牌不參與活動就沒辦法使用噢!大多數可以啦!)

11

看吧!看吧!看吧!
連同我的裸色是不是五種顏色都非常好看))))))
不要說是姐妹了
就連翠蕊我自己都很想再多買一個玫瑰金先收藏著呀♥

16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Cross Body Bag

雖然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已經氾濫到走在路上會看到一大把
但難得看到翠蕊我想要的顏色啊>/////17

直接用 Mini MAC 搜尋下來真的很多同款不同色XD
之前春夏的繽紛糖果色好像都已經 Sold Out
目前架上的都是秋季新色
剛好這陣子台灣也開始變冷了))))))(抖)
是時候要來換秋冬裝嚕!

18

19

Rebecca Minkoff Mini MAB Tote

跟 Mini MAC 比起來其實我一直比較喜歡 Mini MAB 的包型
方方正正的超可愛的♥
而且容量感到好像大一些些?
不過目前比較有興趣的是 Latte 色
但沒有像 Mini MAC 的 Deep Denim 那麼吸引我>2021

Fringe Mini Fiona Bucket Bag

應該有發現我個人有點兒紫色控吧>/////12

Kate Spade New York Cami Cross Body Bag

Kate Spade 這咖也超可愛
而且有我自己個人很想要的嫩粉紅色>/////13

原本的賣場本來就有粉、紫、桃三色可以選擇
SHOPBOP 通常都會一個顏色開一個賣場
當我很喜歡某件商品時我都會用品名再全部搜尋一次
是吧~
同款還有金、黑、裸色可以挑選
有時候有些顏色還會有意外的折扣呦!

14

15

Kate Spade New York Rina Cross Body Bag

我要準備入手這咖了>/////SHOPBOP 買的 Salvatore Ferragamo
重點是這咖目前七折!!!
加上 Friends and Family 折扣的話省更多
#覺得不買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

22

Rebecca Minkoff Passport Holder

我個人已經有一個 Rebecca Minkoff 的裸粉色護照夾
之前也有寫文分享過
但是看到這個閃到爆的金蔥款又好想要
哈哈哈哈哈
雖然很高調但是好美噢>/////23

當然也有比較低調一點的色系跟款式
還有菱格紋呦!
因為很常跟姐妹們一同出國散心
私心地想連護照夾都是成雙成對這樣>/////SHOPBOP Friends and Family 折扣
10/13 PM 7:00 - 10/16 PM 3:00
結帳時輸入優惠碼 INTHEFAM25 立即享 75 折優惠!
(但是有些品牌不參與活動就沒辦法使用噢!大多數可以啦!)

本篇有隨機禮物 Time ♡
一樣別忘了要推+讚+加入翠蕊的 FB 後留言於下方
別忘了留下你的 FB 暱稱&O推O讚呦!
之後會公佈在翠蕊的粉絲專頁
目前還是希望提供給加入的人兒才有抽獎的機會
這樣也能在開獎時認領囉♥




★翠蕊我也會在以下地方出沒,點擊以下圖片或連結來找我玩唄★

♥ 動態影音 ➙ YouTube(⇠ Click!)
♥ 社群 ➙ FacebookGoogle+Instagram(⇠ Click!)


翠蕊cutiecherry
12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1812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