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

2015

 

在恆春老街裡又發現了一家創新的店面啦!!!
就在我打工換宿咖啡廳的隔壁~~~
叫STEP UP!!
https://www.facebook.com/stepupforever?fref=ts

地址在恆春鎮中山路190號
這附近就是有很多小吃~~~
最有名的就是綠豆饌了!
有去吃的人,記得順便來逛逛喔!
明明那天是朋友男友的拖鞋壞了~~~~
一群人陪他去,結果大家都做了拖鞋XDDDDD
便宜又好看!
重點是可以客製化!自己挑選喜歡的顏色!
整個很有趣唷~~~~~~

 

 

 

(((從他們粉絲團借來放的照片XDDD)))
也是老房子改造而成!
老房子卻賣著創新的東西!
非常有趣!而且一踏進來就會發現色彩太繽紛了!
給人一種很活潑又很有活力的感覺呢~~~~
不缺拖鞋也立馬做了一雙>/////<(((腦波好弱)))

 

好玩的是可以這樣用轉盤配色~~~~
總共有三種款式可以選擇
1.細帶夾腳/350元
2.粗帶夾腳/350元
3.涼鞋款式/450元
也有網站可以自行網路購買!頗方便的!

 

我跟小柔一直在試穿!因為顏色太多有夠難選的哈哈
(((太多選擇也是很麻煩的XDDDD)))

 

他的腳這樣擺好機車!

 

這粉和藍和我指甲好搭喔!!!!!

 

 

情侶檔老闆及老闆娘!!
人超親切超NICE啦~~~~~~
現場買就可以立刻拿!超快的!
不用5分鐘就好了呢^^

 

朋友男友也來試試自己DIY做拖鞋!!

 

後來我選擇粉+TIFFANY綠的鞋底,然後配白色帶子
很好看又很清爽!!!!

 

在墾丁大街上也有攤位喔!

STEP UP!!
https://www.facebook.com/stepupforever?fref=ts

地址在恆春鎮中山路190號
官網:http://www.stepup.com.tw/main.html

記得加入毛摳的粉絲團唷!

毛摳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MOCO529 

 

3C4A2715.jpg  3C4A2840.jpg

Momoco毛摳
1 人追蹤

文章:186

人氣:2072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