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

2015

 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晚上常常沒洗臉、沒保養就睡著了!!!

 當媽媽真的是太辛苦了~~身兼數職,常常精力到了晚上就會消耗殆盡啊,

 特別是晚上陪小孩睡覺的時候不小心就睡著啦。

 沒卸妝沒洗臉聽起來很驚人,實際上長時間累積下來確實很驚人!!哈哈

 皮膚會變粗、暗沉,沒有光澤,也會看起來比較疲倦,每次隔天上妝都很慘阿~~~((大家真的不要學))



 這次接到FG的試用↠伊麗莎白雅頓★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內心想說拜託這麼久了終於選到我啦!!
 
  DSC07592.JPG  

 其實對於伊麗莎白雅頓最有印象的大概就是"綠茶"系列的產品了,像是香水、乳液等~~

 保養品系列的還是第一次用到,


 一開始也沒什麼信心,但連續認真用了將近快2周後~~~wow,效果也是好的驚人吶!!


 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是雅頓的首款超導精華,

  DSC07322.JPG


 走的是銀色x金色線條的質感路線,色澤上感覺非常前衛摩登,

 而且還不會被印上手指紋,不會有那種用久了整瓶髒髒的窘境!

 就連開關也非常俐落,通常按壓款的不是有蓋子、就是旋轉的,

 而這瓶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卻是在背後有個橫向的卡榫開關,可以on or off

  DSC07323  

 非常方便,隨手大拇指一動就可以鎖起來,不用擔心有時候在化妝包裡滾來滾去擠出來!



 這瓶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 他主打可以"一滴啟動,倍速超導奇肌能量"。


 能有效提升肌膚自身防禦力、強化自身更新修復力,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加乘保養的功效!

 用多的保養品不一定有用,重要的是要用的有效的保養品啊!




 乳白色的柔軟乳液狀,質地非常柔順好推,擦在手背上,輕云的很快就被吸收,而且不黏膩,

  5.jpg  

 像我就是每天在化妝水後直接使用這瓶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習慣性的在臉上點上五點,再慢慢的按摩推開,至可以在推開的時候一起幫臉部按摩,
 
1  

 因為延展性非常好,所以邊按摩的同時還是可以感覺到精華液的存在喔,

 不會很快乾掉,卻又可以在保養程序完後被吸收~~肌膚的泛紅感退去很多,
 
3.jpg  

 成份上含有海茴香植萃、亞麻籽植萃以及草綠鹽角草植萃,

 看不懂這些成分沒有關係啊!因為我也實在不懂~~

 但這些其實都是來自於稀有植物的萃取精華,

 像是在增加肌膚光澤、對抗老化、強化肌膚的天然保濕機制都是很有幫助的精華成分喔!

  

 認真用了10幾天後,會發現膚質變得柔軟平滑、沒有那麼粗糙,而且相對在保濕力、澎潤彈力上可以感覺有明顯的改善,

 看起來素顏還是很透亮!
 
2.jpg

 連後續的乳霜用起來也有加倍的感覺!好亮!
 
4.jpg    


  

  隨著年紀逐漸邁向輕熟女路線,該做的保養不能偷懶,選對保養品才能更加提升產品功效,讓保養更有感吶~~~

  伊麗莎白雅頓★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就是帶給輕熟女光透好膚質的好選擇!

 

                 IMG_7421.JPG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好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4

人氣:221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