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

2015

螢幕快照 2015-10-14 下午5.39.43  

編輯撰稿/Sky

雖然離聖誕節大約還有兩個多月,但各品牌的聖誕新品訊息都已陸續釋出,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多數品牌都推出一盤一次結合腮紅、唇膏、眼影等綜合性彩盤,讓你無論是去Party,或是外出過夜、遊玩,甚至年底跨年,都只要隨身攜帶一盤彩盤,就能有效減法你的化妝包,減輕你的行李重量!而且實際換算下來,價格還比較便宜,真的是也省到了荷包!

 

螢幕快照 2015-10-14 下午4.58.10   

YSL

瘋狂熱吻愛戀彩妝盤

10g/NT$3,600

YSL 全新限量聖誕彩妝【瘋狂愛戀熱吻彩妝盤】是時尚配件,更是一個收藏YSL女人所有美麗秘密的彩妝盤,華麗金色皮革烙印上摩登的YSL黑色經典LOGO標誌,然後狂熱吻,留下滿滿愛戀的紅色吻痕。無聲的吻痕,還留有些餘溫,宛如強烈、誘人的愛戀宣言,當妳開啟【瘋狂愛戀熱吻彩妝盤】,充滿情感暗示的性感紅唇讓妳能夠贏得今晚的愛情遊戲,享受吧,無限的瘋狂熱吻。

 

72753  

BY TERRY 

寶石之吻十色唇彩盤

1.3g/NT$3,800

BY TERRY 聖誕限定的寶石之吻十色唇彩盤,一次結合兩種唇彩質地,包括霧面緋紅色調和光澤感唇釉,可以單色使用,亦可以多層次疊擦,雙頭唇刷設計,能描繪出迷人的精緻上唇線,也可將奢華的絲絨質地唇彩填滿唇部,或是為雙唇打造充滿魅力的水潤光感。

 

螢幕快照 2015-10-14 下午5.06.53  

GIORGIO ARMANI

華麗年代精品彩盤 

NT$4,800

靈感來自1920的奢華年代,一盤含有10色眼影、2色粉底凝霜和珠光蜜粉的華麗年地精品彩盤,外殼更烙有Giorgio Armani先生的親筆簽名,更是一款Armani先生向全天下女人致敬的作品!10色眼影依次包括霧面、絲光、珠光等不同質地,可以盡情打造你最想要的聖誕眼妝;2色粉底凝霜能夠打造肌膚立體光影,適合所有膚色的珠光蜜粉,則能夠完美定妝!

 

 

螢幕快照 2015-10-14 下午5.12.14  

植村秀

kitsune聖誕彩妝煙燻眼頰彩盤

NT$1,950 2: #紫藍 #梅紅

靈感分別來自西方的煙燻眼妝與東京街頭女孩的偏高顴骨妝,打造大膽時尚的法國風格,或是低調端莊的日式妝容,以兩種相對特質創造出全新的和諧妝,在煙燻眼妝加入重點色彩,展現清新、有活力的俏麗變化。

 

72735  

資生堂國際櫃

時尚色繪山本耀司玩色聯名彩盤

12g/NT$2200

全新時尚色繪山本耀司玩色聯名彩盤正是使用日本京都印製,同時充滿山茶花圖騰的絲綢所製成的外盒表面,讓你在觸摸的同時,就能感受到高級訂製服般絕佳觸感。共由6種色調所組成,可單獨使用,或是與其他色彩疊搽,創造出不同的彩粧變化。

 

content_20150918090853   

PAUL&JOE

面具舞會彩妝組

NT$2,100

內含:

貓咪卡片眼影+腮紅霜+巴黎訂製防水眼線膠筆+玫瑰身體香膏+面具舞會化妝包

2款:

001 OH!嘉年華 002 面具舞會

以羅密歐帶著面具潛入舞會中找尋茱麗葉的故事為靈感,一次包含貓咪卡片眼影+腮紅霜+巴黎訂製防水眼線膠筆+玫瑰身體香膏+面具舞會化妝包的彩妝組合,不只臉部的彩妝,更包括身體的香膏,一次全都裝進面具舞會的化妝包,你就是舞會最令人注目的主角。

 

 

content_20151012045334   

laura mercier

藝術家眼頰彩妝盤

NT$2,500 (價值NT$6500) 

精選8色霓采眼影+1色迷妍頰彩

女人的美是獨一無二的,2015 laura mercier以琥珀為概念,全新的藝術家眼頰彩妝盤更是空運來台,結合精選8色的霓采眼影,可以一次打造出白天實用的清新眼妝,同時也能完成夜晚的魅力眼神!加上1色迷妍頰彩,能讓你隨時都保有戀愛般的紅暈好氣色!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