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

2015

2015-10-14_145631  

編輯撰稿/Sky

自雅詩蘭黛在2015年初推出亞洲女性心目中超完美夢幻乳霜─Nrf2超智慧乳霜(Revitalizing Supreme Global Anti-aging Crème) 後,加上品牌本身的微分子肌底原生露以及DNA再生超導修護露,即完成女人的年輕金三角方程式。

根據台北與桃園長庚醫學美容中心主治醫師張學倫醫師表示,Nrf2就是Nuclear factor erythroid2-related factor 2,即為紅血球及血小板生長發育所需之因子,也是人體本身自有的蛋白質之一。只要受到肌膚受到環境侵害,Nrf2就會被啟動進入到細胞核與DNA上的ARE結合,來達到防禦外在侵害的效果,而人體自有的Nrf2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減少,進而造成肌膚因為防禦力的不足,而有各種老化問題發生,如果能透過激活肌膚現有的Nrf2,就能促使肌膚擁有完整的防禦效果。

2015年11月,延續Nrf2的雄厚實力,雅詩蘭黛讓原本的年輕金三角再加1,全新推出的Nrf2超智慧眼霜(Revitalizing Supreme Global Anti-Aging Eye Balm),能預測以及預防眼周老化現象,包括:細紋、皺紋、黑眼圈、浮腫與皺褶過多等眼周老化問題。

2015-10-14_145653  

其中,Nrf2超智慧眼霜中運用IntuiGen™超智慧基因抗老科技(IntuiGen Technology™),正是啟動肌膚Nrf2活性的關鍵,內建的智慧型保濕系統(Triple Nourishing Complex),能讓讓保濕活水成分快速滲透肌底,含有天然向日葵精華、大麥萃取物與維他命E融合而成的防禦保護膜,定格於肌膚表層,可以隨時智慧偵測眼周缺水部位並加以補充,雙眼無時無刻都看起來更緊實柔嫩、明顯淡化紋路紋,綻放年輕光芒。

2015-10-14_145623  

雅詩蘭黛 超智慧眼霜
15ml/NT$2,400

除了作為日常保養眼霜外,絲絨般柔軟的Nrf2超智慧眼霜更能作為眼膜使用,每周1~2次厚敷於眼周,效果更佳。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