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

2015

  P2120709.JPG

哇哈哈!!終於等到娘娘上新品啦 

前陣子都一直私訊問 Melody in Wonderland娘娘說有沒有新貨到

每每看到FB小地球社團通知都會心臟撲通撲通馬上衝去巡田,

鐵粉如我~Melody in Wonderland社團的消息要一直給它緊緊的發落住啦!!!

 

而且就我的經驗而言

韓國在出新款的速度超級快的

如果你想說不然等下次再一起訂好了

請放心~下一次你不見得就訂得到

所以有喜歡的,跟我一樣快手喊+1就對啦!!

 

這次除了社團以外

貼心的娘娘多提供了一個管道給大家下單喔!

因為有些人客跟娘娘反映比較習慣網站購物的便利性

所以娘娘非常有效率地架設了MIW的購物車網站喔

讓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或習慣的方式來下單~~

不過個人是比較喜歡社團大家好像好姊妹那樣

一起+1,一起分享自己的生活穿搭照

感覺好像(回到我的少女時代),

一起偷擦口紅、一起跟高中同學打破豬公只為了買件漂亮衣服的那一年!!

而且社團人數娘娘都有在控制

有問題娘娘也會排除萬難盡量回覆!

(就算在深山野外露營收訊不好也是斷斷續續回大家問題)

所以還沒加入社團的朋友,趕快加入準沒錯啦!

 

Melody in Wonderland 社團<--點我

Melody in Wonderland <--點我

12067364_1206019406080312_908341129_n

12083716_1206104706071782_894279749_n  

 

迅速收到這次訂的貨超開心的

因為每件都好好看,而且現在馬上就能穿了!

(手腳快的好處啊,早點訂早點收到)

這次不只是衣服,連韓國配飾都超美的

為了要搭配這次的美衣

特別挑了一間很優雅的家飾店來外拍

都有錯覺以為自己是到了韓國拍戲出外景了呢

一起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6日假韓劇真懶人穿搭外拍吧!

 

 

 Day 1

1509-077 復古拼色背心裙(2色) 

1509-127 質感迷彩圖騰絲巾(2色)

1509-029 專櫃質感混絲風衣外套 (3色)

1509-161 珍珠綜合組戒

 1509-170 字母美鑽純銀戒子(3款) LOVE

1509-156 率性層次雙鏈(2色)

  1509-154 民族風原石彈性手環

 1509-047 率性麂皮質感流蘇梯形包(5色)

1509-138 造型粗跟踝靴(3色)

P2120663.JPG

 

我覺得冬天就是要有一件有型的風衣外套

風衣外套裡面最好是不要穿太厚哦

這樣看起來的俐落感才會有

不過因為我本人還是有點怕冷

所以像這種中長版型的風衣外套對我來說

我覺得可以遮風的程度也比較好

也有別於修身版型的風衣外套感覺

加上肩膀上的軍領設計讓肩線看起來更挺

而背後立體後背剪裁又更有修身的效果

P2120643.JPG

P2120660.JPG

 

剛剛有提到風衣外套裡面我建議不要搭太厚的

所以我就挑了這款氣質復古背心裙

優雅的A字剪裁,好看舒服又氣質

洋裝本身的材質是屬於保暖的毛呢

所以看起來雖然單薄,其實很溫暖

這樣子我們穿起來才不會過於臃腫 

P2120625.JPG

P2120611.JPG

 

這種漸層復古洋裝真的很好穿搭

最基本的,如果你是那種很懶甚麼都不想搭的人

直接單穿就可以,連項鍊都不用也很優雅

不習慣露手臂的人也可以搭個小外套

想要更有搭配性的,就挑個好看的圍巾

而且我想不出有哪個場合不適合穿它

是不是相當的實用且懶人 

P2120610.JPG

P2120630.JPG

 

如果你覺得圍巾又太過厚重

那可以參考我挑的這款迷彩薄圍巾

其實我本人不是很喜歡迷彩圖騰

但是這個迷彩的配色也太好看了吧

一整個就是破除我對迷彩的印象

是不是,看到就讓人家很想要的顏色耶

然後觸感也超柔的,掛在頸部就覺得好脖子好舒服喔

 P2120632.JPG

 P2120617.JPG

 P2120616.JPG

另外,MIW家的韓國飾品質感也好好喔私心大推 

可以搭配一下項鍊、手環、戒指之類的更有時尚感

而且重複穿搭都不會覺得突兀

重點是都幾百元而已好便宜,很物超所值!

還記得上次帶了MIW家的一條項鍊去郵局

硬是被郵局小姐給苦苦哀求買走

(後來~我就追不到那款項鍊了><)

這次我看到郵局小姐我一定要側身走向她

免得又再被她再一次買走(會不會很小氣啊。。。)

P2120615.JPG

 

今年韓國的飾品都喜歡走多重搭配

像項鍊就會用兩種不同粗細的項鍊來帶出交錯的美感

而手鍊也是走多重材質串搭

我是比較不跟風買百貨公司貴貴的銀鍊串

反而我比較喜歡這種韓飾手鍊更可以顯示出自己的配搭品味 

 3.jpg

 

而且這種混搭的飾品都覺得超划算的

你看,一組就有這麼多個戒子

你喜歡的話可以全部都串在一起

也可以隨自己的心情挑個幾個帶

另外再加個字母的戒子

一整個看起來就很有韓風感啊

P2120593.JPG

2.jpg

 

整套的配搭當然也要包含鞋子啦

粗鞋跟可是本季的主要潮流喔

裸靴的拉長設計感

一穿去整個身形的比例就很完美的出來

而我們穿的人也是被感舒服啊

畢竟這樣的高度就是穿一整天也不累的那種

P2120651.JPG

P2120656.JPG

 

最後搭個好看的流蘇包包~就完成我們懶人穿搭完整LOOK1啦

流蘇就是可以帶出我們隨性感最好的代言人

所以你的包包裡,一定要有一款流蘇包

MIW家這個脊皮的流蘇包相當的輕又好背

價格上面又十分的迷人

整個包包肩背起來的垂墜感又相當的美

容量上來說~十分的夠

我覺得通勤族來說~放得下一日所需的用品量了 

P2120667.JPG

P2120867.JPG

 

隨興又帶有穿搭風格的DAY1造型

如果是今天可能會穿梭在室內室外

我就會選擇這樣的打扮

外出時直接就把絲巾掛在衣服外面

看起來是不是就像個時尚設計師,優雅又知性

而進到室內脫掉外衣,裡頭的復古漸層洋裝又展現出我們的氣質 

P2120664.JPG

 

DAY 2

1509-078 率性麂皮質感流蘇洋裝(3色)

1509-147 仿皮流蘇造型綁鏈(2色)

 1509-170 字母美鑽純銀戒子(3款)

  1509-151 麂皮流蘇美珠皮繩手環(2色)

1509-047 率性麂皮質感流蘇梯形包(5色)

 1509-138 造型粗跟踝靴(3色)

 P2120693.JPG

 

這款洋裝在某雜誌上有看到模特兒類似穿搭

就覺得好好看,很有風格

加上娘娘也用專業的眼光跟我說

這套洋裝的質感相當好,穿在身上更顯特別

於是就放心的給它+1了

結果穿在身上,效果是不是不錯

今年秋冬最夯的元素就是流蘇

一定一定要來個流蘇喔!

謝謝娘娘真心跟我推薦呢~

果然是閃開讓專業來就對了

P2120709.JPG

P2120706.JPG

P2120704.JPG

 

因為這款就是直接整件式的洋裝

加上整個流蘇的感覺是比較大氣的

我就選擇比較長一點的項鍊

也一樣是有流蘇的感覺

讓整套的穿搭就是有配合一個共同的主題在走這樣

像這款流蘇細皮繩手環剛好也可以一起派上用場

P2120692.JPG

P2120679.JPG

P2120680.JPG

 

麂皮的好處就是顏色也很好搭

像我選的這套洋裝跟鞋子搭配起來

顏色看起來就舒服兩個字

帶點秋天的味道又溫暖的厚實感

也可以和我的流蘇包包擺在一起

流蘇一家親就是了 

 P2120690.JPG

 

DAY 3

509-046 蕾絲網蝴蝶結毛線帽(3色)

1509-089 復古直紋一字領洋裝-附腰帶(2色)

 1509-156 率性層次雙鏈(2色)

1509-048 復古名媛兩用包(5色)

1509-138 造型粗跟踝靴(3色)

P2120732.JPG

 

這款連身一字領洋裝我足足等它一季

因為在夏天的時候就有看到有人穿它

後來就是想說再等等再等等

等到最後就是缺貨,缺貨後的消息就是斷貨

這就是韓衣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啊

跟本人的脾氣一樣,來的快去的也快

還好冬天出了長袖款

當然一看到就馬上追加下單了啊

P2120721.JPG

 

一字領的微性感設計當然是整件洋裝的重點

再者就是這是假兩件的洋裝款

所以你根本不用擔心你的上衣要配怎樣的裙子

就是整件給它穿進去就可以

當然還貼心的附了一條同款色皮帶

讓我們可以繫在腰間做一個裝飾感 

P2120713.JPG

P2120714.JPG

 

 這套很明顯的就是優雅的名媛風啦

所以包包就選一個比較走復古醫生包的感覺

這款名媛兩用包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或加上內附的長帶斜背

重點是一次有五種顏色可以選擇

讓人家每個顏色都很難以抉擇啊 

1.jpg

 

冬天應該就是帽子控的最愛啊

我本人也是相當喜歡收集帽子

有時候頭髮很沒有型或沒洗頭時,

帽子就是大功臣

當然冬天選些比較像是毛線材質的

又更加有保暖的效果了

像我選的這頂帽緣邊還有精緻蕾絲點綴的毛線帽

戴起來是有型也很溫暖呢 

P2120715.JPG

 

嘿嘿~輕輕鬆鬆又完成了我的第三套LOOK

這套就很適合和朋友來去個下午茶是不 

P2120735.JPG

 

DAY 4

1509-087 針織造型紗裙洋裝(2色)

509-046 蕾絲網蝴蝶結毛線帽(3色)

 1509-156 率性層次雙鏈(2色)

1509-136 麂皮質感波浪滾邊跟鞋(3色)

1509-048 復古名媛兩用包(5色)

P2120783.JPG

 

這次外拍怎麼覺得好輕鬆

哈哈哈~~~因為懶人媽我這次主題就是洋裝啦!

沒辦法,現在當媽媽真的沒時間去配穿搭

最好就是可以一件套,讓我出門快速又美麗

洋裝就是媽媽最好的幫手啦

不過你看MIW家的衣服,每套風格都不一樣

穿起來都是全新的感覺

 P2120786.JPG

P2120747.JPG

 

網紗裙也算是這一兩季韓國流行的重點

但一般都是單獨網裙居多

有買到的朋友就會知道有困擾

其實要挑到適合的上衣真的還有點難

但這套一字領的網裙就沒有這個煩惱啦

直接就是整套配好,而且還是同色系

領口交織的感覺相當優雅及性感

非常有女人味的一套洋裝

這件洋裝也有上半身是黑色下半身是灰色的選擇

如果上半身比較肉的姊妹們,建議可以選擇超熱賣的黑色上半身款更加修身!

P2120750.JPG

 P2120772.JPG

P2120743.JPG

 

如果覺得領口空空的,也可以當配剛剛的層次雙鍊

剛好就落在我們的鎖骨,非常的性感

我覺得穿這套,人家不自覺都會往你鎖骨區塊看

這邊我覺得是會散發個人性感的部位 

P2120778.JPG

 

因為網紗裙的長度不會很長

穿上去看起來是非常俏麗的感覺

所以我希望讓整個身體的線條更加拉長

搭配了這雙麂皮的滾邊高跟鞋

又剛好選的色系都差不多

配合起來就是一個很協調的旋律感

整個女人味表露無遺~

重點是把我這小個兒的比例瞬間拉高不少啊!!

 P2120780.JPG

 

因為整個色系是比較偏淺冷色

我就選了一個帽子色也比較不那麼深的

但跟剛剛那款是同色不同款

你看~有加帽子跟沒加帽子的感覺

就是又有那麼點不一樣

如果你沒嘗試過這樣的裝扮

真的不妨可以選擇這款毛線帽

我覺得這款帽子挺好戴的,也不挑頭型

戴起來還有修飾臉部的感覺

P2120764.JPG

 

 DAY5

 1509-176 質感雕花領蕾絲透膚袖上衣

 1509-160 流蘇圓牌一字長鏈

 1509-136 麂皮質感波浪滾邊跟鞋(3色)

P2120815.JPG

 

每年都是一樣的戲碼

年底一到,紅色炸彈就是接個不停

不過現在這個時間點有時候真的很難挑喜宴的衣服

要穿短的也不是,穿長袖的好像又不至於

所以選擇這款7分袖蕾絲洋裝就沒錯了

看起來就是高貴典雅,是喜宴必備戰服來的啊

 

P2120800.JPG

P2120789.JPG

 

這款黑色蕾絲洋裝有點小壞壞

遠遠看起來就是像透膚的感覺

其實靠近看是不會讓你尷尬曝光的

所以直接單穿就可以了~裡面不用搭配甚麼衣服

我最喜歡它就是領口,袖口,裙襬的收邊

波浪狀的收口,讓洋裝的細膩度又更加的提升 

 P2120811.JPG

 

有沒有看到,今年的造型流蘇真的是戲份很重啊

但韓飾的好處就是變化很多樣

不只是造型,設計的材質不一樣整體的感覺就不同

像這個圓牌長鍊主體都是以銀為主

看起來跟踢昏妳T牌的鍊子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而好處當然就是價格迷人很多啦!

這條真的大推,質感百搭又便宜~

P2120874.JPG

 

洋裝的長度也將將好

不需要再內搭個甚麼襯衣

直接配個高跟鞋就可以出門給人家轟恰了

而且手臂那邊你不覺得真的好好看嗎

7分袖就是有修飾手臂的好處啊

P2120813.JPG

 

DAY 6

1509-175 浪漫花朵蕾絲A字洋裝

 1509-160 流蘇圓牌一字長鏈

1509-138 造型粗跟踝靴(3色)

C1509-003 背部繃帶造型內衣(2色)

P2120845.JPG

 

哈哈~這套只能說是無心插柳,柳丁汁 

本來我是以為這套是剛剛那套的同款

想說反正就兩個顏色都給它選下去

原來這兩款是同父異母啊

同樣的布料與材質

但花樣的設計感有那麼點微微的不同

P2120836.JPG

P2120837.JPG

 

剛剛的蕾絲是比較偏圓形

而這套則是以花朵造型來呈現蕾絲的樣子

我覺得這套看起來會比剛剛那套再少女一點點的感覺

就大概兩個差個3,4 歲左右

以我來說,如果是中午喜宴我就會選白色的

看起來清爽又亮眼

而晚上我就會選黑的,帶點神祕性感

當然兩者都各有個優點啦

因為兩套穿上去,我都超級佩服我自己怎麼這麼會挑啦

P2120853.JPG

P2120841.JPG

 

這次挑的衣款大致上我都有抓緊流行的元素

如果說你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穿

沒關係,我開放讓你跟風啦

直接點選我幫妳們整理好的連結

就連去下單就可以了(這樣有沒有很大方)

希望郵局小姐可以看到這段

哈哈哈哈~~真心不想再把好看的項鍊讓給她的意思

(現在MIW已經有開放簡單的購物車系統可以自己上網訂囉!嘿嘿

P2120840.JPG

 

當然白色洋裝難免都會比較透一點

所以娘娘也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韓國賣到翻掉的造型內衣

(此款是社團的隱藏單品,網站上沒有喔!)

不但是好穿又可以防止走光

好看的造型是讓我們就算外露出來也沒關係的

這真的是我們很需要的啊

因為畢竟中規中矩的內衣有時後露出來讓人看到

的確是怪尷尬的 

P2120858.JPG

 P2120860.JPG

 

當然百搭的短靴你要在這個時候配搭也是很OK的

你看看,是不是毫無違和感

而且整體起碼也給她年輕個10歲以上

P2120851.JPG

 

滿額禮

眼看冬天腳步已經接近,娘娘這次還特別推出滿額禮

只要結單金額為6500以上

就送一塊老薑手工肥皂

我覺得這樣的貼心舉動真的讓人很感動

希望我們穿的美美之餘

還可以把身體照顧的暖暖的

這麼大心的娘娘~真是想給她個大大的感謝擁抱啊

                                                           P2120879.JPG  

其實今天只有短短提供了6日6 Looks 給大家

但我覺得發揮你自己的搭配創意,

搞不好都可以變化出比我還要多的種類

天天都可以給它有那偽韓劇女主角的港覺~

當然也是因為MIW家的衣服真的都挑得很好看

我也是中毒者之一啊

不過冬天最令人興奮的不就是有好多美衣可以搭配

比起夏天來說,整個冬天都可以是我們的伸展台啊

要好看要時尚只要緊緊跟隨娘娘的腳步就不會錯過了

還是老話一句,娘娘有連線時

看到喜歡的沒別招:快,準,狠

讓你可以和韓國同步流行

又能穿到與眾不同的新鮮貨喔!!!

cats  

 

最後再附上一次MIW網站與社團的行程表

兩個都是10/15收單喔!

只剩幾天啦~~~要一起來假韓劇、真懶人的姊妹們要快刀手啦!!

 

Melody in Wonderland 社團<--點我

Melody in Wonderland <--點我

Melody in Wonderland 粉絲頁 <--點我

 

12067364_1206019406080312_908341129_n

12083716_1206104706071782_894279749_n

 

 

這次來到美麗的法藝家飾店取景

看一看都想連沙發一起扛回家了!

不管夢幻還是鄉村風或是比較宮廷風的家具擺飾都有~

而且老闆是個多才多藝的年輕小帥哥,

老闆娘也是個小美女(沒錯!兩個都死會了XD)

老闆本業是室內設計師,這天拍完我還真的很認真問了一下房子裝潢改造

實在很想把家裡打掉重裝潢阿~

大家有空到信義區別忘了去逛逛喔!

法藝家居粉絲團<--點我

110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49-53號

(02) 2378-1688

11406433_974342769263255_5295889018476018353_o  

 

訂閱動態<--點我

動態訂閱

ABC Family 痞客幫部落格<--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粉絲團按讚加入<--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社團申請加入<--點我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更新)和(興趣)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列興趣清單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粉絲團接收更新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推"讚 " 轉分享"是Audrey媽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Audrey媽
0 人追蹤

文章:34

人氣:2202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