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

2015

螢幕快照 2015-10-13 下午2.41.02  

編輯撰稿/Sky

記住,每當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就是準備變美的時候!因為夜間細胞修護新生的速度是白天的三倍,所以除了肌膚細胞會在夜間進行比較活性的修護外,大多美妝品牌也會透過夜間嘉誠保養萊去達到肌膚修護和煥膚保養。

 

 

12166513_10205141673965805_628891672_n   

除了我們可以在夜間使用比較豐厚的乳霜的來達到更深層的修護保養外,專為懶人設計的晚安面膜產品,只要於夜間保養的最後一步,同時是上床睡覺前,厚敷一層直接睡覺,一覺醒來你會發現肌膚的保水度、保濕度甚至是膨潤感都非常好,就連知名部落客,同時也是彩妝師的【半生不熟蘋果誌】的Alice也這樣說:晚上我睡前會使用像是晚安面膜,或者是乳霜會故意塗厚一點,一覺起來肌膚的飽滿度會很好,而且早上就可以只用清水洗臉,後續保養正常即可。

 

 

427d2434-8ce0-4637-abcc-a6c9218697a4   

品木宣言

亮白無敵晚安面膜 75ml/NT.2,300

泥膜專家品木宣言,品牌下就高達8款,關於抗痘、深清、保濕、亮顏等 …,應有盡有,2015全新的亮白無敵晚安面膜,則是針對美白所推出的晚安面膜,質地非常清爽,同時能明顯改善斑點及膚色不均,使肌膚由內而外淨白透亮,讓你美白不再花一大堆功夫,每當睡覺的時候,就是變白的時候!

 

z_LANCTWL7827600  

LANCÔME

菁萃亮妍能量凍膜 75ml/NT.2,900

是LANCÔME第一瓶能夠「降溫」的晚安凍膜,結合細緻且不厚重的質地,取適量塗抹在臉上,就能在夜間細胞新生速度時白天的三倍的黃金修護時間下,不斷淨化、活化、為肌膚注入3種珍貴植物萃取-龍膽根、野山藥、大豆精萃的源源不絕的能量,同時更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薄膜,保護整晚水份不流失,有效消除日間的疲憊,一覺醒來肌膚宛若新生,黯沉不見了,肌膚變的細滑透亮,同時能夠綻放活力好氣色,而且非常適合台灣氣候使用!

 

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45g,-NT1650-開蓋-1  

伊麗莎白雅頓

八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   45g/NT.1,650

提到伊麗莎白雅頓,就不得不提到天后王菲最愛用的8小時潤澤霜,也因為記者總是捕捉到王菲隨身都會攜帶它,讓8小時潤澤霜也有王菲膏的美名。同系列的八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因為成分含有水楊酸,晚上睡前厚敷時,不僅能補水、補油,更能調理面皰、粉刺,可以說是專為乾性痘痘肌設計的晚安面膜!

 

035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新生奇蹟夜間面膜 50ml/NT.10,500

除了有地表上最強復活植物「南非重生草」成分添加外,更首度加入大自然最強淨化排毒奇花「紫錐花活萃」,因富含大量藍綠花青素,更可帶給肌膚出色的抗氧化與抗老化功效,奢華的「雙層絲綢」質地,就像是頂級保養品的高級訂製服,兼具晚霜、夜間按摩霜、晚安面膜等多重功效,一夜醒來,肌膚宛若奇蹟新生。

 

螢幕快照 2015-10-13 下午2.39.22  

碧兒泉

深夜活泉SPA水面膜 50ml/NT.1400

水的專家、肌膚的專家碧兒泉,讓肌膚的保濕也能相當與眾不同,同時給予最純淨的水分滋養,全新深夜活泉SPA水面膜是濃密滋養的凝膠質地,卻能在肌膚上瞬間融化開來,觸感卻是輕盈水嫩不油膩。這正是以「超微化科技」打造的獨特質地,完美融合凝膠的清爽和乳霜的滋潤,為肌膚持續一整夜充滿包覆感和舒緩效果的潤澤保濕,一覺醒來後立即擁有舒適柔滑的膚觸。

 

 

2259246446  

雅詩蘭黛

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晚安凝霜 50ml/ NT.2,700

能在夜間睡眠深層保濕,恢復肌膚平衡,讓全臉夜間天然修復程序更加順暢,並強力補給肌膚天然保濕因子(NMF),加強內部脂質防禦層,由內而外達到水潤光彩。使用8天,96%的女性表示肌膚感覺更保濕,看起來更有活力。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