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

2015

46.jpg  

今天是好歡樂的戰利品文>///<

這是近期收到包裹讓我超級開心的一次購物體驗XD

一直想送自己一款長夾終於在SHOPBOP上讓我帶回家,第一眼看到就被它迷上~

由於實在是太好買太好逛!一定要來個購物教學hahahaha

以前時不時就會去逛一下SHOPBOP,但遲遲都還沒下手購買(看到英文版就整個好慌張啊~~)

SHOPBOP這個購物網站一定很多人都認識它吧

還沒去逛過的今天文章就超級實用喔!

 

SHOPBOP是美國知名的亞馬遜(Amazon)公司旗下的女性時尚購物網站,

East Dane是男性時尚精品網~

所以不用擔心!販售的商品保證一定是正品!!!

光是站內就有超過1000個設計師品牌,最棒的是以美國售價銷售唷,所以價格通常是台灣售價的7折左右

專櫃精品像是MK、DKNY、tory burch、Ferragamo、gucci、givenchy、Ash等等熱門品牌通通有~

有些款式甚至都還沒進台灣呢!

除了精品,很多新銳設計師品牌的潮流單品都能在上面找到

逛起來真的很過癮,尤其是在SHOPBOP上也常常可以找到折扣商品,更划算!

還有,購物滿美金100就可以免運費寄送台灣喔~最快4~5天就能到貨(太開心了~~~)

 

現在SHOPBOP除了已經有中文版服務之外,還能顯示台幣售價喔!

購物流程也非常簡單,不用再害怕逛國外購物網了!

01.jpg

 

 Step 1.選擇語言版本 

首次前往SHOPBOP可以在網頁下方找到這個國旗小icon

給它點下去,就可以設定語言版本以及顯示幣值

也可以直接進入中文版網站 SHOPBOP 中文版(點我) 

02.jpg

  

↓可以選擇顯示台幣售價(是以美金計價換算)

03.jpg

 

 Step 2.登入/註冊會員 

網頁上方點選登錄/註冊↓ 

04.jpg

 

若已有AMAZON 帳號可直接登入,

申請新會員點選下方黑色按鈕↓

05.jpg

 

註冊頁面輸入的姓名,是要用中文翻譯的"英文姓名"

我是直接用護照上的名字就不擔心寫錯囉 

06.jpg

  

還可以推薦朋友拿優惠金喔>///<

09.jpg

08.jpg

 

 Step 3.開始購物 

第一次逛SHOPBOP的朋友,

可能會被它滿滿的商品嚇到不知從何下手XD

建議如果已經有鍾愛的品牌,

就可以直接從品牌分類開始直接下手~ 

20.jpg

  

↓也可以針對品項做選購

11.jpg

 

 

我自己每次最愛逛的就是MK的包包XD

除了價格比較容易入手之外,款式也非常多樣

每次一逛就沒日沒夜了hahaha

有時候菜圃哥問我怎麼還在電腦前,我都會說我還在工作啦

(趕快打發他,不要來吵我的歡樂網購時光hahaha) 

21.jpg

22.jpg

 

如果比較沒想法的時候,

我就很喜歡逛逛造型雜誌區找靈感XD

07.jpg 

 

最棒的是~單品直接都可以在SHOPBOP買到!

這真的超貼心,因為平時看雜誌都只是看....喜歡的款式也都只有小小那一行品牌資訊...

在SHOPBOP上,

都有貼心的設好購買單品聯結~~超方便!但也很容易掉進錢坑裡hahaha

23.jpg

24.jpg

25.jpg

  

還有,我非常喜歡精選推薦區~

每季的流行在這裡找就OK,可以看到國外最新款的時尚風格

更快獲得時尚資訊!

10.jpg

  

2015 秋冬流行趨勢馬上一覽無遺

除了購物,在SHOPBOP更能很快找到當季流行

對於搭配也可以夠有想法呢 

26.jpg

今年秋冬流蘇大舉入侵XD

還有復古回歸也是一大重點喔

27.jpg

 

 Step 4.結賬 

嘿嘿嘿~

這款Salvatore Ferragamo長夾就是這次入手的戰利品

等等也會分享給你們~~~

第一眼看到它就馬上著迷了XD

經典的蝴蝶結配上紅色好正點~

就決定犒賞自己一下囉>///<

↓挑選好商品就可以放入購物車囉

13.jpg

 

接著,可以直接結賬或是在繼續購物

購物車內的商品都會保留30分鐘,

針對那些庫存量少或是熱門折扣商品,記得快快買下哦!

14.jpg

 

10月份SHOPBOP有針對指定商品75折的優惠碼喔!!!

詳細品項大家快上SHOPBOP 中文版(點我)

我也要趁機快點搶購了XD

*活動日期:SHOPBOP->10/13 19:00 - 10/16 15:00 / East Dane->10/13 19:00 - 10/18 15:00

*折扣內容:全場(除部份品牌) 商品一律 75 折,折扣商品折上折 (Shopbop + East Dane都有呦!)

*折扣碼: INTHEFAM25

↓在結賬時下方欄位填上這次的折扣碼,就可以馬上享受結賬75折優惠!

15.jpg

 

第一次購物的朋友,要先添加收件地址

之後再次購物就會預設這組地址喔(不用再反覆填寫)

如果要更改地址,記得再次添加喔

16.jpg

 

目前SHOPBOP只接受英文地址喔

我都是去郵局翻譯,很方便~只要把中文地址填入就會自動跑出英文

中華郵政地址快速翻譯(點我)

17.jpg

  

接著,之前沒有中文版的時候我都是到寄送方式這裡就卻步了hahaha

現在有中文版方便易懂,不擔心出錯XD

幫你們整理了這三種寄送方式的區別!

 第1種 DHL配送+預付關稅(多退) 

寄件速度快,有追蹤碼,下單後三日左右即送達

結帳時會預收關稅,但此關稅會由SHOPBOP負擔國際通關的所有手續費,所以節省了關稅!

(運送到府後,實際關稅少於預付金額,SHOPBOP 還會退還 餘額至信用卡帳戶中) 

 

 第2種  DHL配送+不預付關稅/ 到府收關稅 

寄件速度快,有追蹤碼,下單三日左右即送達

結帳時不預付關稅關稅是到貨時付給快遞人員,所以沒有預繳和退錢問題,

關稅金額大約是總金額的10%~12%

 

 第3種  USPS 配送+無關稅 

寄件速度較長,有追蹤碼,約7~20 個工作天

若下單後35日內沒到貨,SHOPBOP 會退全額且加贈COUPON,

此配送方式課關稅機會最低,幾乎無關稅!

 

我自己是喜歡使用第1種寄送方式,

超快速收到這件事真的會很開心,一般網拍都要等等等到天荒地老也不能說什麼XD

而且退的關稅也會直接退到信用卡裡,安心又方便

如果想當勤儉持家的好太太不想多花關稅也可以選第3種,不過等待時間就好長....

但也不用擔心,因為沒收到商品SHOPBOP會退全額且加贈COUPON!!!

哪裡找這麼貼心又有保障的購物網啦>///<

所以我真的是超愛逛SHOPBOP

凡消費總額滿100美元(大約3000台幣)就能夠享有全球免運費

門檻很低呢,真的隨便買買都會超過

如果不滿100美元,則需要10美元的運費

18.jpg

 

最後選擇信用卡付款後,就能在家等包裹送來囉>///<

訂單完成後約24小時左右

就會收到SHOPBOP出貨通知郵件,表示你的貨品已成功寄出!

19.jpg

  

接著~~馬上要來開箱啦~~~~ 

28.jpg

SHOPBOP寄來的包裝也層層保護著我的Ferragamo

一直再物色長夾想要送給自己好好犒賞一下

收到包裹當天心請一整天都超好! 

29.jpg

 

這個紅~~是不是太正點了!

30.jpg

32.jpg

大小也剛剛好,一般大小的包包不用說了

我的MK小包也能放得下喔!

A.jpg

 

Ferragamo 經典的蝴蝶結成熟又有小女孩的甜美

真的是非常耐看~~~愛死了!

米姐也完全被燒到,這幾天瘋狂的在逛SHOPBOP

31.jpg

質感好棒!

小細節細緻到不行~真的好愛這款長夾

34.jpg

接下來就是Ferragamo 蝴蝶結長夾一系列的寫真XD

大家慢慢欣賞囉>///<

35.jpg

36.jpg

37.jpg

裡面也很能放喔

空間很足夠~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平時我的穿著從百元到千元都有

是個沒有品牌迷思的人啊XD

覺得包款跟鞋款的好質感跟精緻度,

是馬上能把身上單品立刻提升整體質感的好配件呢

尤其是女人嘛~

總是需要這些美麗的精品犒賞一下我們疲累的心靈XD

自己開心是最重要的~

48.jpg

 

44.jpg

46.jpg

45.jpg 

49.jpg

52.jpg

50.jpg 

55.jpg

53.jpg

而且,你們知道嗎~~

換了長夾的當天,馬上就來了幾張意外的小朋友hahahaha

紅色長夾果然很招財呢(過年打麻將必備~hahaha)

>>更多 Salvatore Ferragamo 款式 

最近2-3天就會上SHOPBOP晃晃~

還發現很多新銳的設計師品牌,都非常有特色,在台灣不常見到的款式喔

喜歡獨特感重一點的小妞可以去SHOPBOP挖寶~

而且精品也有很多沒進台灣的款,

價格也會是台灣的7折左右!!!

對了,要記得把握這次的優惠碼活動喔

10月份SHOPBOP有針對指定商品75折的優惠碼喔!!!

*活動日期:SHOPBOP->10/13 19:00 - 10/16 15:00 / East Dane->10/13 19:00 - 10/18 15:00

*折扣內容:全場(除部份品牌) 商品一律 75 折,折扣商品折上折 (Shopbop + East Dane都有呦!)

*折扣碼: INTHEFAM25

大家快上SHOPBOP 中文版(點我)

快去逛逛吧~

 

 *品牌資訊* 

SHOPBOP 中文官網

SHOPBOP 粉絲團

更多 Salvatore Ferragamo 款式

 

*本文與SHOPBOP合作*

FaceBook

michelle米雪兒
28 人追蹤

文章:275

人氣:10197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