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

2015

形象圖  

編輯撰稿/Sky

天氣開始涼了,你的身體保養是否也開始換季了?台灣人由於處於副亞熱帶氣候,氣候多是潮濕、溫熱,臉部肌膚使用上都比較會懼怕精華油等保樣品,但比起臉部肌膚,身體保養上,其實更適合使用油類保養,你會發現,使用身體油的同時,質地好延展,瞬間就推勻、劃開,充分的能給肌膚潤澤,提升至完美的保濕狀態,搭配按摩,更能促進整個身體的血液、淋巴循環,除了能夠有效的保養身體肌膚外,更能幫助身體放鬆,同時達到心靈上的滿足,你會發現,一覺醒來,肌膚更有彈力、更飽滿了,同時更絲滑了!

 

 NEOM舒緩恬睡身體舒緩油_100ml_$2150  

NEOM 舒緩恬睡身體舒緩油

100 ml / NT.2,150

NEOM全新舒緩恬睡身體舒緩油,是使用紅花籽油、荷荷芭油,富含維他命E,能修復肌膚,留下柔軟觸感,滋潤身體並增添香氛,加上由19種精油調和而成,含有英國薰衣草、甜羅勒及茉莉,有效幫助睡眠。

 

純菁護理油 NewHuileExtra OrBio  

歐盟BIO純菁護理油

100ml/NT.1,880

多功能的全效修護油,蘊含豐富Omega3、6、9等脂肪酸,具備超卓的滋潤保濕及香氛效果,可用於臉部、身體及頭髮。由專家調配的有機植物油配方,包括秘魯印加印奇油、摩洛哥堅果油、亞馬遜巴卡斯果油、巴西布荔蒂果油及印尼石栗油,每滴凝聚種子的生命精華。其乾性油質極速滲透,在肌膚留下透明保護膜,有助保濕鎖水,讓肌膚在冬日閃耀黃金般光澤。

 

 

RMK身體潤膚油(檸檬柑橘香氛) 150ml NT$1450  

RMK身體潤膚油(檸檬柑橘香氛)

150ml/NT.1,450
奢華潤澤感的身體潤膚油(檸檬柑橘香氛),可賦予肌膚潤澤,將肌膚導向至理想的狀態。擁有濃郁的質地,易與肌膚融合,可以使肌膚充滿潤澤般光澤。含可以調理肌膚水油平衡的茯苓菁華以及賦予肌膚潤澤感的柚子菁華。透過按摩促進血液循環更加順暢,使乾燥肌膚瞬間獲得滋潤。作為給肌膚的獎賞,約按壓4~5次,大面積地塗抹上奢華的身體潤膚油吧!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