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

2015

  

超喜歡秋季的MIW,這次好超過啊!沒有任何一件能錯過
收到新貨太喜歡了,立刻約了Miya拍照,之前我們約好久一直沒能成行
終於終於拍成了!  而且成果我好喜歡啊,有效率又是我要的感覺
大家如果喜歡也可以找 C+。Vision 的Miya,是難得的女生攝影師喔!
C+。Vision 粉絲專頁
Miya個人fb連結

好啦,這次照片很精采不能聊太久XD
而且Melody有把客人的心聲聽進去,這次還有開放官網追加
我自己在社團混(?)了好一陣子,覺得社團好熱鬧
常常有熱心的姊妹互相給意見生火
尤其是對尺寸不太確定的孩子,可以參考娘娘在社團的即時回覆
追加期間也常有已經收到貨的姊妹上來解答
大家+1、+1每次喊得我也熱血沸騰,非常容易瞬間多了好多智囊團推坑
官網則是一般比較習慣的購物方式
有興趣的孩子就選擇自己喜歡的途徑購物囉!

●Melody in wonderland 社團●

●Melody in wonderland 官網●


珠珠綴飾美袖針織上衣(黑)
質感浪漫長紗裙(黑色)

造型粗跟踝靴(褐色)
率性麂皮質感流蘇梯形包(淺褐款)

1040927-1

Miya跟我的第一次快門,很合拍耶!  (笑)
這次故意搭了同樣是黑色的組合
喜歡套裝的孩子,不妨自己搭出適合的套裝

寬鬆上衣加上飄逸的紗裙,超級顯瘦啊!
同色系延伸的感覺,讓整個人好像變高了~
在配件上當然就要選擇亮一點的駝色,這咖流蘇大包我覺得超百搭!!!!!!
從氣質優雅OL系,搭到個性派都很適合

1040927-2.jpg

寬領上衣在連線時,我就一直幻想可以拉成小露肩的款式
一拿到快點試試能不能拉xd
我發現窄肩是可以小拉沒問題的喔,小露肌膚感絕對是必要的keyword
小鉚釘綴飾的鬆鬆寬袖也超可愛
很有造型感~

1040927-3.jpg

我把上衣內紮一點到裙頭,讓下半身線條更修長
然後我實在太想推薦大家紗裙包色了!!!!!!!!!!
娘娘有說這件是中國製,但質感特好,價格也很甜,覺得非買不可
總共有5色喔,太難抉擇了XD

1040927-4.jpg

紗裙有內裡,而且是寬鬆的內裡,大屁屁女孩可放心服用,不用擔心繃著
外層的紗很薄,有小皺褶的感覺,風一吹就飄飄的呀~
裙頭的布料也用得很足夠,還有顯瘦的抓皺設計
大推大推!!!!!  跟我一起進入選色時間吧~  再買一件灰? 米? 紅??

1040927-8.jpg

踝靴也是本次出場率超高的單品,太好搭了!
尤其是秋季,就是要來雙駝色短靴呀~  ((其實灰色也好好看XD

1040927-14.jpg

這雙踝靴側面有個小V口,穿脫方便且很修飾側面線條
復古木紋粗跟很好走,而且跟超穩,跑跳一天跟穿平底鞋沒兩樣!
鞋頭是圓形帶一點尖,不會太成熟,也不會過度可愛

1040927-15.jpg

第一套就好想招喚大家全包呀!!!!
我自己很想多包幾色的紗裙,很久沒遇到垂墜感這麼好又修飾大屁屁的紗裙了
重點是裙頭鬆緊帶滿舒服的喔,有小腹也可安心服用>////<

1040927-16.jpg




珠珠綴飾美袖針織上衣(黑)
顯瘦破損彈性牛仔褲
麂皮質感波浪滾邊跟鞋(藍灰色)
簡約流線純銀項鍊(玫瑰金)

1040927-94.jpg

這件上衣是有點厚度的喔!  搭牛仔褲也好好看啊~
立刻從個性女孩變成休閒系穿搭!
我最近也有試搭短褲,一樣很好看



正面就能看出波浪袖的可愛感
加上鉚釘墜飾不會太小孩子氣~

 1040927-97.jpg1040927-98.jpg



褲子超好看的我知道,等等有特寫介紹吼~XDDD
刷色、版型跟實搭度都是上上之選....啊我不能講了,等下再說啦  (((摀嘴

1040927-99.jpg



浪漫雕花蕾絲洋裝上衣(酒紅)
造型粗跟踝靴(褐色)
單鑽流蘇耳環(灰色)

1040927-32.jpg

一直覺得酒紅色是最能代表秋冬的顏色
東方女生也非常適合穿酒紅色,超顯白!
第一眼就被這件洋裝燒到,完全好感女孩style




我身高160還能當洋裝,但有點短我會內搭小短褲
一般蓬蓬的洋裝我也都會內搭啦
稍短的洋裝真的很顯腿長哈哈
搭駝色系的小短靴,延伸視覺效果讓腿長到天邊啊!!!!
 1040927-33.jpg



一看到可以露肩的單品,我就完全淪陷,一定要+1啊!
女生小露鎖骨就不用擔心其他部分不夠完美了,目光都在鎖骨&肩膀
這件露肩的部分很美,不同的蕾絲拼接有點彈性,真的好喜歡
建議女孩們穿同色系蓬蓬的洋裝時,搭上長項鍊,可以收斂視覺效果

 1040927-35.jpg


袖口有鬆緊縮口的設計,一般沒有捲上來時,也能看到超美的鏤空蕾絲

 1040927-39.jpg   



A字版型連孕媽咪都可以穿喔!
強烈推薦孕媽咪快點把這件收進清單,卸貨前一定要準備好美美的洋裝出席年底好多婚禮XD
即使生產完一樣可以美美穿去約會
左右手袖子刻意拉成不同的樣子,若把縮口收上來,露出蕾絲也超美的
是一件秋天穿到冬天都沒問題的質感洋裝啊!
已經可以想像冬天搭大衣&過膝靴的style了  >/////<

1040927-42.jpg


單鑽流蘇耳環也是這次超推薦的小配件
前面單鑽,搭配流蘇從後面扣上,看起來更有質感
平常搭配一般的後扣,就是單鑽耳環,2-way非常好彈性調整
上班戴單鑽,下班就扣上流蘇墜飾去party吧!

 1040927-43.jpg



我買過很多流蘇耳環,很喜歡墜飾的風格
提醒女孩們,流蘇要選"不需要太刻意照顧的流蘇"
以免每次出門都被流蘇整XD
這款不太需要照顧喔,連不小心折到都不容易變形很棒

 1040927-45.jpg


私心覺得黑色超帥的!
灰色也很好搭喔,比較適合想挑戰流蘇耳環又怕風格太強烈無法駕馭的孩子
有氣質的灰色款連搭去上班都不太突兀呢 (笑
耳環很輕,可以放心喔!

 1040927-46.jpg


駝色小短靴每次出現都要在大力推薦一次!!!!!
我原本在灰色&駝色之間猶豫,考慮到蘿蔔小腿需要修飾,駝色延伸感較好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側面&正面都超修飾

1040927-48.jpg



我穿出門也完全不磨腳喔!
天氣再涼一點,可以搭配有特色的短襪做造型,應該也很不錯

 1040927-49.jpg



好喜歡這套喔!  史哥說有寫我名字哈哈
比較高個兒的女孩可以參考Lois的文章,我覺得她穿成上衣也好好看
而且完全藏孕肚哈哈

1040927-40.jpg 



雙口袋針織吊帶寬褲(黑色)
百搭小V領條紋棉T
造型粗跟踝靴(褐色)

1040927-23.jpg

看到吊帶褲也是完全不能錯過啊!  ((到底多少東西不能錯過?  XDDD
可愛的吊帶褲很多,但可愛又修飾的吊帶褲,根本是可遇不可求
跟我一樣迷戀吊帶褲的孩子,這件請務必加一



除了是超討喜的吊帶褲,這件也融合今年大流行的復古寬褲style
我穿大概在小腿肚下方,正好遮住蘿蔔腿兒
露出纖細的腳踝,所以看起來滿修飾的!

1040927-24.jpg 


前方小口袋可以放手XD
其實是修飾還很過分的小腹~

 1040927-26.jpg


口袋容量很大,放手機也掉不出來
覺得很可愛呀~

 1040927-27.jpg


雙肩帶的設計也是小巧思呀!
內搭是每個女生都應該要有好多件(xd)的條紋內搭
這件版型我穿起來是合身不緊身的,非常好內搭
條紋間隔&領口小v設計也是顯瘦的關鍵
重點是這件居然不到五百塊,超級適合囤貨哈

 1040927-28.jpg


原本擔心針織吊帶褲會貼身不夠修飾
但穿起來根本很有曲線耶!  是顯瘦的喔,大家放心
參考娘娘穿搭真的非常有可信度啊!

 1040927-29.jpg


Miya說我也很適合俏皮風格耶
大概我心裡的少女一直都很好好待著,才會看到吊帶褲就要衝啦XD
這件針織材質很好不會刺,有點厚度所以秋冬都還合穿
搭黑色短靴應該也很帥氣!

1040927-25.jpg  




前短後長格紋上衣(白色)
百搭質感直紋寬褲
造型粗跟踝靴(褐色)
率性麂皮質感流蘇梯形包(淺褐款)
簡約流線純銀項鍊(玫瑰金)


1040927-51.jpg

自己好喜歡這樣穿喔 <3
太久沒有穿的俐落又休閒,這次好幾件襯衫式的單品都讓我不衝不行
阿千我還在暴衝的五字頭體重沒錯
但一整套穿起來,根本不會讓人注意我的體重啊~  ((是嗎?  噗XDDD




先介紹這件娘娘在社團就瘋狂推薦的寬褲
原本我也有列另一件條紋寬褲在清單中,遲遲猶豫不決
雖然連線較及時,沒辦法有太完整的照片
但娘娘一有時間就會說明&解惑,隨時都是娘娘下凡來解答時間啊!
她說這件超顯瘦,果然我就決定衝它了!!!!
整件有立體的條紋皺褶,抓皺設計讓褲頭也很有造型
穿短版上衣露出來也是沒問題的

 1040927-57.jpg


我私心覺得剛開始嘗試寬褲的孩子
從九分長度開始挑戰是最安全的!
露出腳踝不會顯矮,而且顯瘦,搭平底球鞋也很時尚

 1040927-61.jpg



太好看的大款流蘇包拜託也別錯過了!
這款流蘇很有造型,可以肩背&斜背,我個人覺得肩背非常時髦
很有都會女子的時尚感
((其實是OL包裡東西都非常多啦xdddd

 1040927-62.jpg


包包整體質感很好,流蘇份量也很夠
背起來的垂墜感休閒又耐看,另外灰色跟黑色也都好好看
今年還沒有入手流蘇包的孩子可以考慮喔! 覺得很值得!

 1040927-68.jpg



最近嘗試了以往很少出現的穿搭
感謝史哥總是第一個稱讚 (((笑
偶爾把不一樣的風格,放到自己身上,也許意外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1040927-52.jpg 

 



顯瘦破損彈性牛仔褲
前短後長格紋上衣(白色)
率性麂皮質感流蘇梯形包(淺褐款)
麂皮質感波浪滾邊跟鞋(藍灰色)

1040927-69.jpg

這套第一個要推薦的就是這件超好看的牛仔褲!!!!!!!  ((非常令人尖叫啊XD
娘娘不小心把隱藏版po出來,結果社團大家都搶瘋了
這件刷色&版型非常顯瘦,千萬不能錯過



我有點高估自己了,拿了大一個尺寸
所以沒辦法穿出娘娘搭配的細身感
加上這件有點厚度&彈性,意外變成有點bf感的牛仔褲
也是我好喜歡的風格哈哈
捲起褲管+高跟鞋,立刻帥氣又有女人味
(((是說這張包也太美了吧!  >////<

 1040927-70.jpg


這張也太適合拿杯咖啡了吧!  XD
好喜歡這樣很簡單的自己
以前一直覺得,女生穿白襯衫+牛仔褲+高跟鞋最美
雖然還在肉肉時期,無法穿出美呆的曲線
但這樣的率性風格也很適合啊!   ((真的好會安慰不減肥的自己哈哈xdddd

 1040927-71-2.jpg 



這張顏色不準,但氛圍很喜歡 (笑

 1040927-77.jpg  


側面也很修飾腿部線條,讓我很想再衝一件小尺寸的啦xd

1040927-81.jpg


尺寸選擇上,大家可以多參考娘娘在社團給的建議
娘娘blog文章也有說明這次各款牛仔褲的比較
我自己是太喜歡這件刷色了!
小範圍破損也很適合我,破太多的我撐不起來啊XD

 1040927-83.jpg1040927-84.jpg



美鞋美鞋!!!!!
女生穿牛仔褲,就是要搭高跟鞋啊~
這雙側面的波浪感很美,也能把側邊肉肉包進來,所以走快也沒問題
我自己是屬於寬腳板的人,諮詢過娘娘之後挑了這雙,穿了ok喔
藍灰色很迷人很特別,而且好顯白
也是比較少見的顏色,大力推荐收藏啊~

 1040927-87.jpg


這件牛仔褲的褲長我直接穿也ok喔!
如果是更合身的尺寸,會顯得腿非常長

 1040927-89.jpg



連著兩套都出現的上衣實在太推薦了!!!!
領子的設計不無聊,也很修飾圓臉
有挺度的質感很好,覺得非買不可,有點想包藍色&紅色XDDD
下擺抓皺收進內層的設計,很有巧思也讓造型更簡單
不用把上衣紮進去,就有自然的蓬度

1040927-74.jpg  


細格紋要穿成文青風格似乎也很適合呢!
袖子是可以反折扣上的喔,這樣比自己捲袖子更方便~ ((笑
造型感十足的類襯衫,真的很推薦啊!  非常百搭

1040927-91.jpg



有看到幾乎要看不到卻又很美的細鍊嗎?  >/////<
短項鍊跟襯衫絕對是100分的好朋友,細緻又有存在感的短項鍊真的很美
小細節能讓女生的質感更好
所以這種似有若無的短項鍊,也是女孩必備品喔!
玫瑰金很襯膚色,大推

 1040927-92.jpg




簡約雙口袋縮腰襯衫(白色款)
氣質打折雪紡褲(駝色)
麂皮質感波浪滾邊跟鞋(藍灰色)
單鑽流蘇耳環(灰色)
背部繃帶造型內衣(白色)

1040927-103.jpg

最後一套也是我的愛呀!
今年流行寬褲真的太拯救我們肉肉腿女孩了~
這件的駝色實品深一點,外拍光線強比較亮
實品很耐看,是高質感的色系
連線時有黑色&駝色選擇,但我個人覺得這樣有質感的駝色不能錯過啊~



私心很愛像長裙般的寬褲,雪紡材質的垂墜感非常美
份量很夠,所以移動時就是美啊~ 
搭簡單的白襯衫就足夠低調的知性美了!

 1040927-105-2.jpg


雪紡襯衫是我的愛啊!
垂墜感讓肩線看起來很優雅,而且很涼,一年四季都好搭配
這件材質很柔細,秋冬更冷時也非常適合搭背心or毛衣

 1040927-108.jpg


雪紡紗都會有一點透度,正好可以看到內搭小可愛背後橫條
這件也是連線時大爆單的配件呀!
有罩杯的設計可以單穿,露出背後橫條紋有點清純的性感  >////<

 1040927-109.jpg


這件寬褲露出抓皺的褲頭也非常好看
有小腹的女孩請記得挑選前方有抓皺設計的下半身單品
會讓視覺被模糊焦點,就看不到小腹囉!

 1040927-110.jpg


雪紡襯衫沒甚麼尺寸限制
加上垂墜感,真的很推薦大家入手喔~
價格也是甜甜呀    (笑

 1040927-111.jpg



然後剛剛說過,氣質穿搭也是能戴上流蘇耳環的
因為是灰色,不會太過搶眼,卻也能畫龍點睛

 1040927-114.jpg1040927-118.jpg1040927-120.jpg



同樣是復古色系的駝色雪紡寬褲&藍灰色高跟鞋很match
這件雪紡寬褲的長度夠&份量足,我覺得搭高跟鞋非常美,很有女人味!

1040927-104.jpg 

 


這次真的很燒對吧!
覺得台灣的天氣比韓國熱,真的要趁秋天入手適合的單品
真正入冬後,太多韓貨對我來說都太熱了哈哈  ((天生怕熱啦xd

就如同一開始說的,這次有社團追加&官網追加,大家選擇習慣的方式購買喔!
社團比較熱鬧有互動,官網就跟一般網購同樣方便
(((我個人是喜歡社團熱鬧又很多姊妹第一波的心得&建議啦  >////<

●社團追加相簿連結●    → 加入社團追加方式 ((第一次加入的新手買家推薦閱讀))

12076876_1206104602738459_1635849571_n.jpg 


●官網追加連結●

12087487_1206019606080292_1564699153_n.jpg 


以上是這次好爆炸的MIW清單,感謝大家熱情收看!
阿千分享了好多網購挑選經驗,歡迎姊妹們一起加入討論~
好多人跟我說,認識了miw之後,根本離不開呀~
這是真的,加入社團之後,看到娘娘的用心交陪跟高效率,怎麼捨得離開啦 >////<

page  

你們最最最最最喜歡哪樣的阿千呢?  >/////<
好喜歡這次的拍照,阿千會好好存錢xd,期待下次再請Miya幫千拍出質感美照呀~




Hi~顏小千

顏小千♥
1 人追蹤

文章:94

人氣:406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