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

2015

 

資生堂1  

 

這次在台中大遠百購買資生堂國際櫃這次的戰利品有紅研美力組內容有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50mL +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 7mL美透白 潔膚皂W 30mL+美透白 柔膚水W 25mL+美透白 美白活膚霜W 10mL+美透白 明眸眼霜 5mL+寵愛美肌包+美透白 美白活膚乳W 15ml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10mL

因為台中大遠百的這組有多加後面二個小品所以是獨家,這組是3240元,再購買盼麗風姿化妝水和乳液組合3330元這樣是6570元,為什麼怎樣買呢?大遠百的資生堂櫃有獨家活動就是消費滿5000加送happygo點數500點(平常是100元1點這樣等同消費5萬才有的額度)500點要三天後才會入帳~ 大遠百化妝品滿二千送二百,再搭配信用卡刷滿5千送200, 所以這樣就有800元抵用券了!如果有辦美好女子卡,資生堂櫃不限消費金額會送沐浴乳600ml哦~為什麼要買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因為資生堂國際櫃有紅妍肌活露額外的活動,集點可以換好禮,但有購買方式一瓶紅研肌活露需再搭百優、盼麗風姿、全效抗痕、美透白、新漾美肌系最的精華液、乳液、乳霜。詳請可以請教櫃上人員!

下面那一組是紅研肌活潤眼修護露是眼部的免疫力精華,這組是在中友百貨買的~因為我喜歡它送的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

資生堂500.JPG 

想想還是去辦了遠百美好卡,領到抵用券後去買了資生堂的化妝棉二包送沐浴乳190*09*2-200=142~再把剩下的禮券買倩碧的化妝水大瓶裝400ml原價1300打9折減400這瓶化妝水770元!

資生倩.jpg 


現在點數換現金兌換方法可以參考下圖哦~

15027196f6600000bfde.JPG 



 

liein777
0 人追蹤

文章:0

人氣:37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