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

2014

 

 

10


  

 
   

在今年七月底,我31歲生日前夕,我決定減重,找回以前自信的自己。

 

大概2008~2011年期間,我的體重都落在46~48左右,平常上班之餘,也兼職平 面model,所以知道維持好身材的重要性。

 

 

無奈因為種種原因,患了嚴重的焦慮症,2011年時離職休養,每天照三餐服藥,一年內就胖了10公斤!雖然覺得誇張,但始終沒有決心開始減重。直到三個月前,我驚覺我越來越怕出門見以前的朋友,越來越不敢拍照,也買不到漂亮的衣服穿,這三年來雖然創業成功,但完全對外表沒有自信可言。

 

在網路上偶然看到了一休哥的部落格,寫著4分鐘就可以做的運動(tabata),對於我這種工作到沒時間出門運動的人,真的非常方便,後來再仔細看了其他文章,發現一休的觀念非常正確,也很貼近一般人的生活,連鹽酥雞怎麼吃都教真的太帥氣!

    14

之後我就開始認真執行一休哥的計劃,平時會慎選自己吃的東西,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做1~2組的tabata。

減重期間我只量了三次體重,前後只差不到一公斤,但體態明顯好多了,衣服尺寸從L號到M號,現在慢慢S號也塞得進去。

007-體重沒變60公斤,size大減的小羽2.jpg 

感謝人生中能遇到像一休哥這樣的人,我很多客人跟朋友也開始變休粉XD,接下來就是要持之以恆戰無不勝!!各位捧油一起集結正向力量往成功努力吧!!


 

一休:

這是小羽的故事

小羽本來很煩惱為什麼她的身材變好了,但體重完全沒變,殊不知這就是減重最理想的狀態啊!

如果你的體重沒變,但妳的身材變好,身體線條變好,穿衣服的呎吋變小,那是一個非常棒的狀態,表示你的脂肪減少的同時,肌肉也增加了,所以等於肌肉跟脂肪抵消掉了,但肌肉的密度比脂肪高很多,所以雖然體重不變,但因為脂肪減少,肌肉增加,全身的線條就會更好。

 

而且因為肌肉增加了,基礎代謝變高,會更容易維持體重不復胖。

 如果只是單純的瘦,而沒有肌肉,身體就比較不容易會有好看的線條,而且代謝低,較容易變胖。

 

 007-體重沒變60公斤,size大減的小羽3.jpg

(這是小羽3年前的樣子)

小羽很好笑說了一句話,[她說: 我以前很瘦,但胸不是胸屁股不是屁股,那叫膚淺的瘦,我現在胸是胸,屁股蹺的咧,現在是有深度的瘦]真是形容的超好的,哈哈!

 

小羽說這次減重用的跟以前不同的方法,不再一直少吃而餓肚子,而是開始吃比較好,比較健康的食物,然後做TABATA的肌力訓練,有空就深蹲個幾下,就取得還不錯的效果。

不管你要減幾公斤,只有開始去做了,才會得到好的成果喔~

 

 

 

 


 

  一休新書上市囉,內容系統性,按部就班的教大家如何循序漸進的開始健康減重,絕對是減肥之人的必備好書(老王賣瓜) 噗~(・ω´・ )

20150721-1  

《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可以在以下連結購買喔~:
圓神書活網https://goo.gl/j73nRl(有提供海外寄送)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goo.gl/NKSDJI (有提供海外寄送)
誠品網路書店 http://goo.gl/mp6IGW
金石堂網路書店http://goo.gl/VdfyyC

(點圖片就可以購買喔~)

---------------------------------------------------------------

 更多討論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一休
36 人追蹤

文章:151

人氣:74696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