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

2015

2015-10-08_182401  

編輯撰稿/Sky

天氣開始轉涼,保養也要跟著換季,原本去角質可能兩三天一次,時至秋冬,可能需要拉長到一周一次,同時又很怕過度清潔,造成泛紅、脫皮等肌膚問題,但如果肌膚角質又沒有適當的祛除,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進而造成粉刺痘痘問題!

 

來自死海最頂級的奢華品牌Premier建議,秋冬時期在抗老保養之前一定也要先做好深度保濕與溫和去角質,才能讓肌膚在秋冬不安定的天氣下,維持肌膚飽滿輕柔。

 

2015-10-08_182823  

完美護理去角質凝膠 60ML/NT4,520

也因此,Premier全新的「完美護理去角質凝膠」以死海中最獨特的珍稀成分—Dunaliella死海神奇海藻精萃,加上Premier頂級保養科技研發出的有效成分,為肌膚提供全面性的完美呵護,能為肌膚做好完美去角質,同時溫和無感的獨家技術,即使每天使用也不會造成過度去角質的肌膚負擔。

2015-10-08_182829  

完美護理保濕面霜 60ML/NT4,000

在無感溫和去角質之後,搭配全新的「完美護理保濕面霜」,如絲緞般輕柔質地,讓肌膚如絲綢般的輕柔。為肌膚補充營養的成分,並根據不同肌膚進行調節護理,能有效減少因寒冷甘早引發的細紋。持續使用後肌膚柔滑細緻,展現容光煥發的活力光采。

2015-10-08_182324  

(肌膚乾燥狀態下,使用完美護理去角質凝膠輕輕搓揉,即能將老廢角質帶走)

 

2015-10-08_182316  

(左邊是使用完美護理去角質凝膠後的效果)

 

2015-10-08_182338  

(再搭配完美護理保濕面霜給肌膚長效補水鎖水提升肌膚活力)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