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

2015

201412030000165120151007175938  


編輯撰稿/Kelly

妳有過這樣的經驗嗎?以前保養品一定要挑清爽無油款,但有一天突然覺得肌膚好容易乾燥緊繃;或是某天一照鏡子,驚覺眼週突然出現細紋?輪廓好像也突然不那麼緊實?這些妳覺得「突然」出現的老化現象,其實都是有徵兆的!從我們出生開始,紫外線、年齡、空污、壓力等老化傷害一直不斷在累積,當肌膚修復力趕不上傷害時,肌膚就會出現老化現象,尤其是女生過了25歲後,雖然還看不出有明顯的老化模樣,但是肌膚內部機能卻已經開始下降,通常最會透漏年齡秘密的老化現象就是眼部和輪廓線變化,最好在徵兆出現、情況還不嚴重時,就提前做好抗老保養準備,早一步搶得先機,否則等真正的老化皺紋、鬆弛現象出現,保養效果就沒那麼明顯了!

 

顯老部位No.1:疲憊的眼部肌膚


顯老徵兆觀察

1. 上完底妝後,眼週開始容易有乾紋出現

2. 熬夜後的黑眼圈不容易消失

3. 早起眼周容易浮腫

4. 即使睡眠時間夠,還是被問妳是不是沒睡好?


眼周肌膚特別薄,只有臉部肌膚的1/3厚度,每天上萬次眨眼、畫眼妝、戴隱形眼鏡、加上現代人無法離手的3C產品,無時無刻都在摧殘眼部肌膚,連帶眼周老化的年齡也提前,不僅眼周容易暗沉浮腫,甚至許多20出頭的年輕女生就已經有眼周細紋出現,剛開始也許睡飽、擦了保濕就會改善,但其實肌膚內部已經開始缺水、彈力變差,如果有以上的徵兆,就表示一般的保濕眼膠已經不能滿足妳的需求,需要進一步使用功能性眼霜,幫助滋潤修護肌膚,並增進眼周肌膚循環,以免缺水型乾燥細紋弄假成真!

 

眼部抗老新品推薦

 螢幕快照 2015-10-08 下午1.20.10  

紀梵希 青春激活防禦眼部精華 15ml NT$ 2,100

特別針對飽受空氣汙染、殘妝污垢、3C產品藍光或輻射威脅的脆弱眼周肌膚而設計,提升肌膚防禦力,並改善黑眼圈與眼部浮腫,讓看起來總是很疲倦的眼周肌膚變得明亮有神。

          巴黎萊雅活力緊緻瞬效撫紋眼霜 產品圖  

巴黎萊雅瞬效撫紋眼霜 15ml NT$500 

有「美肌App魔法棒」之稱,能將光線散佈於肌膚上,產生柔膚效果,即時修飾眼周細紋、改善黑眼圈,並添加活性抗老成分維他命A和維他命C醣苷促進膠原生成及預防氧化,幫助淡化眼周暗沉並抑制黑色素增生,同時改善浮腫,讓眼周肌膚更緊緻。

        艾杜紗/2015年/10月/喚顏肌密亮眼奇肌冰鎮精華/15g/$840元(開蓋)  

艾杜紗亮眼奇肌冰鎮精華 15g NT$840

高保濕又好吸收的質地,利用維他命C誘導體來淡化眼周暗沈,修護肌膚因乾燥產生的小細紋,冰冰涼涼的按摩頭用起來很舒服,能舒緩並改善浮腫。使用時擠出一顆米粒大小的精華液,溫柔地在眼睛周圍按摩,最後用無名指溫柔輕拍、促進血液循環。

      DR.WU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15ml NT.850  

DR.WU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15ml NT$850

含高滋潤度的植萃角鯊烷,能立即潤澤肌膚、改善乾燥細紋;同時也有良好的抗自由基及修復效能,可減少3C藍光對眼部肌膚傷害,同時加速眼周循環、消除眼部浮腫。質地輕盈滑順好吸收,能滋潤眼周卻也不生肉芽。

 

顯老部位No.2:日漸失守的輪廓線


顯老徵兆觀察

1.從耳下到下巴的線條漸漸變模糊

2.不笑的時候有點嘴角肉出現

3.低頭照鏡子的時候,臉頰明顯會下掉

4.在電梯的頂光下,看起來淚溝、法令紋變明顯


許多女生膚質維持的不錯,看起來細緻透亮,但是從以上徵兆卻可以看出輪廓線不敵地心引力日漸失守,偷偷洩漏年齡的祕密,尤其是臉蛋肉肉的人,更容易提早出現這樣的問題,­最好在臉蛋線條還沒有大走山之前,就先加強保養。現在抗老保養其實分得很細,有這類問題的人要加強使用緊實、拉提的抗老保養品,今年許多抗老新品都在強調「Hold」住臉蛋的立體度,讓抗老保養3D無死角,不管在任何角度、任何光線下,肌膚都該緊的緊該澎的澎。


緊實抗老新品推薦 

螢幕快照 2015-10-08 下午1.20.24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50g NT$3,480

不僅提升肌膚緊實度,還讓毛孔更細緻,並促進膠原蛋白結構,讓臉蛋在任何光線下都能擁有完美立體輪廓。代言人湯唯也是愛用者,還會搭配按摩提升緊實感。

           螢幕快照 2015-10-08 下午1.20.53    

雅詩蘭黛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 30ml NT$3,700

幫助拉提臉部輪廓,增進肌膚的澎潤感與深度結構,提升兩頰與下巴線條,添加全新柔美香氣,以柑橘、哈密瓜和小黃瓜為起始,接續著溫柔玫瑰與茉莉花香調,能振奮精神、充滿活力。

                   螢幕快照 2015-10-08 下午1.41.25  

Rodial 龍血樹超進化立體緊緻精華 30ml NT$5,500

尋找亞馬遜雨林裡擁有數百年歷史的聖物「龍血樹」,以其萃取出的「血竭」為主成份,擁有極高效的修護能力,提升肌膚活力,幫助改善皺紋,讓皮膚更緊緻、立體、滋潤。MELVITA - NECTAR SUPREME Ouvert  

Melvita蜂王乳蜜集賦活霜 50ml NT$3,280

使用起來質地細滑好吸收,蘊含珍貴蜂王乳,火炬花蜜與三重花蜜複合物,能修護肌膚幫助抗老,改善肌膚狀態,幫助撫平皺紋、緊緻提拉,同時滋潤肌膚,重現青春光采。

        AG Repair Cream  

高絲無限肌緻 AG抗老修護霜 40g NT$3,000

雖然是乳霜,但卻擁有精華液般的滲透力和柔軟觸感,使用後會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密封膜,讓保養成分緊緊鎖住並深層導入,能修護老化、陽光照射、壓力、空氣汙染等引起的肌膚損傷,讓肌膚飽滿有張力,充滿彈力和光澤感。

            螢幕快照 2015-10-08 下午1.20.43    

克蘭詩極緻活齡精萃 30ml NT$5,500

不僅針對輪廓線,同時也改善熟齡女性膚質變差、膚色黯沉等問題,掌握老化關鍵源頭—纖維母細胞,以全新發掘的珍貴植萃—馬達加斯加有機哈倫加那葉萃取,作為賦活核心成分,幫助緊實肌膚、改善熟齡斑點、提升飽滿豐潤度!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