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

2015

DSC08694拷貝.jpg 

真的是這兩年特別有感一到換季肌膚乾燥缺水狀況

現在沒有夠力夠滋潤的保養品因應的話,臉上很容易出現粗糙甚至脫皮的情形呢!

加上我是個懶惰鬼,只希望擦保養時能夠快速搞定

一週敷臉多次來保濕的勤奮狀態,太為難我了~哈哈

最近首次跟NEO-TEC妮傲絲翠合作,我才發現原來保養質地與訴求跟我好合~

之前逛康是美雖然有關注一下但沒做功課研究反而錯過了

趁這次機會好好補回來我對他的好感度呀!!

 

身為敏感膚質的我接的保養品試用都一定要審慎評估

而這次NEO-TEC妮傲絲翠推出正合我意的敏弱肌新保養,

 『葡聚醣深層修復系列』

雖然訴求敏感肌但全膚質都能適用喔!

滋潤效果好好,上底妝也能變得更貼

後續再跟大家仔細說明

 

 葡聚醣深層修復系列有精華液以及乳霜 

包裝以粉紅與金色搭配,質感相當討喜呀!

我們就依照保養程序來認識一下吧~

 

NEO-TEC 葡聚醣深層保濕修復精華液

Intensive Moisturizing & Calming Serum

DSC08835拷貝.jpg

這是一款含有複方多聚醣,可深層保濕、修復舒緩、延緩老化的精華液

適合像我一樣容易敏感及各類型肌膚

主成分包含有β-葡聚醣、玻尿酸鈉、複方多聚醣、紅藻萃取、鎖水磁石、維他命原B5

DSC08701拷貝.jpg

質地輕盈而且很水潤

擠在手背上稍稍擺動就滑開

這款精華液不管什麼季節都相當適用的呀!

DSC08705拷貝.jpg

 敏弱肌膚在挑選保養品時可以看看有沒有β-葡聚醣成分

可以幫助我們的肌膚大量吸附水分形成肌膚外層的彈力保護膜,

而且具備深層保濕、修復舒緩、撫紋抗老這些輔助 

再來看似複雜的複方多聚醣內含了羅望子等大量吸水可協助膠原蛋白作用

及防護陽光對肌膚的傷害

像我經常有外拍工作需要在豔陽底下盯場

真的好需要修護以及防護曝曬傷害啊!

DSC08718拷貝.jpg 

在任何保養成分中我最在乎的就是有沒有足夠的保濕能力

沒有保濕等於對我沒有幫助

有句話說女人是水做的,真的!

現在這年紀完全認同,缺水缺保濕我會枯萎 

所以葡聚醣深層保濕修復精華液一定也必備了玻尿酸鈉搭配鎖水磁石、維他命原B5

就是要再次強化吸水功能,完整的保水結構讓肌膚水嫩有彈性,

做到對抗乾燥性細紋

另外也包含了敏弱肌保養常見的紅藻萃取

蘊含多樣微量元素及保濕成分,可修護、保護膠原蛋白及柔軟角質

DSC08724拷貝.jpg 

我現在的肌膚狀況就是需要大量的保濕保養

擦完精華液真的很有感覺肌膚亮度變得好透好有彈性

利用精華液補充滿滿水分之後,等等再擦乳霜鎖住水分效果更好

DSC08732拷貝.jpg

精華液以及乳霜是互相加乘的雙效保養

密不可分缺一不可啦~

NEO-TEC 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

Ultra Moisturizing Restorative Concentrate

DSC08842拷貝.jpg

 包裝是充滿女性柔美的粉金色

但胖胖瓶加上壓頭設計讓我聯想到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的角色

想到了嗎?~嘿嘿嘿嘿

怒怒啦~哈哈

越看越覺得這瓶保養好有喜感

除了滋潤效果一級棒之外,又更有特色記憶點了

DSC08863拷貝.jpg  

好啦!這可愛的胖胖瓶也一樣保養功力滿點唷!

搭配複方分子酊可深層保濕、修復舒緩、抗皺緊實,

同樣適用於敏弱及各類型肌膚

DSC08754拷貝.jpg 

乳霜質地對我來說現在各個季節都適合用

質地一樣偏向輕盈延展性好

用起來吸收力很快

DSC08756拷貝.jpg

 擦保養的量一定要充足,

尤其是臉頰部位乳霜量更是加倍奉上

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就薄量即可

DSC08776拷貝.jpgDSC08782拷貝.jpg 

擦的時候順便把肌膚由下往上按摩一下

藉由乳霜質地當媒介滑過

每天多做幾次可以讓下巴線條更明顯唷! 

DSC08808拷貝.jpg

擦完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臉變得超~級~亮

我最喜歡在上妝前把肌膚調整到這樣的亮度

說真的好的保養品用完,臉部呈現帶有晶瑩透明感的光澤

後續粉底用量就能變得少少少,而且油水平衡後肌膚不容易出油

自然持妝效果會超好唷!

DSC08799拷貝.jpg

保養後的肌膚不僅變亮而且摸起來好柔軟

忍不住想要一直摸摸臉頰~呵呵

上週在日本玩,比臺灣乾燥許多,

以前去沒有擦上滋潤夠力的保養我會乾到過敏

所以這次帶了這兩罐保養去,完全沒有乾燥困擾

完全是越用越喜歡啊!!!

DSC08802拷貝.jpg 

我的使用心得就跟大家報告到這囉~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參考妮傲絲翠的網站唷!

點我連結:http://www.neo-tec.com.tw/

也可以找時間逛逛康是美找NEO-TEC妮傲絲翠的展示櫃摸摸看實品

親自擦擦看體驗看看就知道我說的感覺囉!

DSC08688拷貝.jpg

 

 

Alice艾莉絲
26 人追蹤

文章:227

人氣:12166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