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

2015

IMG_9872  

 

今天是好久不見的穿搭單元,有在關注臉書專頁或是instagram的讀者們應該有注意到目前我人在日本京都短期交換,

原先的拍照夥伴一夕之間離我而去,好不自在,在這篇文章之前真的是好一段時間沒有拍照,差點忘記拍照的感覺了(汗)。

本篇穿搭主題訂為夏轉秋的季節,不免俗加了應景的楓紅與枯木、這種屬於秋天的顏色。

九月份的京都正值秋高氣爽的季節,天氣不悶熱反而溫和涼爽,終於啊,可以享受到以往在台灣往往很短暫的秋天了。

 

 

//本文為Blink邀稿

 

 

 

#LOOK 1 西裝控的你們千萬別錯過

早秋很喜歡一件背心或白T再外搭西裝外套,穿脫活動性高之外、又具備端莊感。(如下圖)

溫柔的米色在一片沉甸甸的秋冬色顯得格外亮眼出眾,米裸色與深藍色一直是我很沉醉的組合,呈現協調的質感。

IMG_9471

 

西裝領並沒有很拘謹貼頸的摺痕,和一般西外相比,看起來較為隨性柔和。

我很喜歡有墊肩的西外,增加挺度之外,可以隨著不同單品搭配打造知性與休閒的風格。

下圖因為左肩有揹上流蘇包,有點擠壓到墊肩,並不是墊肩過大造成的哦!!!

IMG_9473

 

材質為厚雪紡,是夏天絕對穿不住的份量與厚度;單扣設計,扣子為同色系,私心覺得這種包扣特別有質感。

IMG_9474

 

最、最、最喜歡它袖子內裡為直條紋造型啊。

和我上個月在日牌MURUA看到的西裝外套是很類似的設計,MURUA那件價錢我記得可要價2000多台幣。

IMG_9475

 

背後下擺有開岔,視覺上有避免顯露出虎背熊腰的背影。

IMG_9476

 

從側面角度看西外,更有幹練、成熟的女人韻味,我很喜歡。

IMG_9480IMG_9479

 

最後給大家參考我穿起來的長度(162 cm),長度大約落在在大腿的三分之二,屬於中長版型。

以球鞋與寬鬆男友褲詮釋這件西裝外套,混搭休閒風格也是最貼近平常個性隨性的打扮。

IMG_9861

 

 

#LOOK  2 屬於秋天的顏色

第二套就真的跳到秋天了,這樣顏色的搭配,不知道有沒有讓你們感受到秋天的氛圍呢?

我其實很害怕太過黯淡的顏色穿戴在身上會顯得蕭瑟淒涼,針織衣特意選了楓葉紅的顏色,

紅帶橘使得黃皮膚的我們氣色更好、在人群中更為亮眼。

IMG_9865

 

最近還挺熱於觀察街上日本人的妝容與穿搭,也算是一個人身處異地生活的樂趣之一吧!

發現日本女生很重視整體的造型感,重頭到腳一點都不馬虎,

尤其戴這種大帽沿的毛呢紳士帽的女生真的比比皆是,我忍不住就買了一頂(小聲)

IMG_9866

 

針織衣有些微厚度,手感柔軟不刺,軟綿綿的很好抱;下擺還有開岔設計。

IMG_9864

 

花短褲為毛呢布料,布料一樣親膚好穿。

如油畫般的花卉樣式,深藍底色暈染著墨綠、枯木色,是黯淡的花,

與橘紅亮色的搭配,是個很稱職的配角。

IMG_9862

 

針織衣雖然是OVERSIZE的寬鬆版型,但屬於細織紋的它卻不顯胖,搭配窄褲或短褲都很適宜,呈現出慵懶舒服的氣息。

IMG_9867

 

從去年穿到今年的黑色短靴依舊屹立不搖,可謂秋冬必備單品xd

IMG_9869

 

針織衣的側面還有很迷人的垂墜度。

同為黑色系的帽子與短靴應該也可以說是三明治配色法,具整體與平衡感,帽子真的買對了(哈哈)!

IMG_9863

 

 

簡短分享三樣來自網拍Blink的單品,並在這夏轉秋的季節以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詮釋它們。

文章最後附上單品購買網址:

俐落剪裁單扣墊肩長版西裝大衣外套:http://goo.gl/Rnpbbw

寬鬆over size斜洞領長袖素面橫紋針織杉:http://goo.gl/iiWfKf

復古花卉包布單扣短褲:http://goo.gl/cI6rl1

 

其實三樣單品我都很滿意喜歡,要我推薦一定首推西裝外套啦。

不管是版型、顏色、長度、內裡條紋設計與整題質感可以說是CP值挺高的,

相信在接下來的日子會常常看到它的身影啦(我自己是滿想再包粉色的)。

也謝謝網拍Blink的穿搭邀請,Blink是我從大學時期就會定期關注的網拍,能收到這次邀稿我也是暗自開心了一會兒。

 

以上有任何穿搭意見或想說的話都歡迎留言給我,謝謝你們收看到這啦。

See you soon!

xoxo

 

 
zhi319
28 人追蹤

文章:18

人氣:58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