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

2015

00_MG_7486 copy

 

 

 

 

對於洋裝,我有極度的收集症狀,斷捨離這本書就算買給我多少本,我可以完全做到左耳進右耳出的狀態,喜歡在市集慢慢找喜歡的東西,連去年底去東京,也是去逛市集跟老件,用著破英文跟破日文,跟日本老奶奶聊老件飾品。

所以,一期一會,自己完全是運用在收集這一塊,常常聽到有人寫信給我說,相見恨晚,只能用客服語氣慢慢回覆商品已銷售完畢,但內心想的是,孩子,人生在世都是緣分。福山雅治最終也是結婚了,再也不是屬於大家的了(?)

所以每次看到喜歡的洋裝總是先買再說,總是有場合穿的,如果還是沒場合,那就是告訴自己,你要安排一個假期,度假可以穿,前陣子放一段時間的紅包袋終於有場合穿出門了,人生在世總是要放幾件厲害的戰袍,黑色跟紅色基本上是永遠不敗款,紅色則是更有氣勢,歡迎一起加入大紅系列啊

 

 

 

 

 

00_MG_7487 copy

 

 

 

 

 

DRESS FOREVERCAN

 

 

 

 

 

 

 

 

 

姿嬙
45 人追蹤

文章:315

人氣:125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