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

2015

螢幕快照 2015-10-06 下午8.48.13.png

日前傳出週年慶最大重點台北忠孝SOGO三館今年週年慶檔期破天荒往後延一週外,對於品牌端的說法主要是因為各家百貨在檔期佈局上都略有更動,所以台北忠孝SOGO三館決定順延一週;而對媒體端的說法則是因為今年是聖嬰年,天氣還比較熱,考慮到週年慶檔期主要需要帶動棉被、冬衣等銷售,所以在策略考量上,決定順延一週,無論如何,重點就是台北忠孝SOGO三館今年週年慶確定11/12開打!如果廠商們針對台北忠孝SOGO三館製作的週年慶dm還沒有改,趕快改吧,不然日期錯了就真的糗大了。

 

無論如何,儘管新光三越南西店已經帶頭起跑台北周年慶,包括板橋大遠百、統一阪急台北店也陸續開始周年慶,緊接著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也將在10/22開打,萬眾注目的微風台北信義店也確定將在11/5開幕,台北忠孝SOGO三館周年慶順延到11/12開跑,也確實是相當明智的抉擇。然而,11/12前,台北忠孝SOGO三館也不是躺在家裡休息,特別舉辦了以京都為名從10/6-10/18,為期13天的秋風和風節-京都美食展,引進來自日本超過百家美食、傳藝、服飾等名店共襄盛舉,甚至針對京都美食展推出專屬的來店禮,以及滿額禮,包括全館消費10000送150元京都美食展折價券,20000元送300元,50000元送750元,都是超過10%的回饋!

 

螢幕快照 2015-10-06 下午8.48.34.png

這一次忠孝SOGO京都美食展於昨(6日)已經展開,一路展到18日,為期13天!完全就是不讓南西三越週年慶專美於前。地點就在忠孝SOGO 12F活動會館,整個佔地非常大,畢竟有來自日本京都的百家美食、傳藝、服飾等名店,而且是和京都府,同時有京都府知事的見證推薦。包括京都三百年老店「一保堂茶舖」、「大阪酥脆鬆餅」、「MALEBRANCHE」、由乃由的「抹茶蒙布朗」、「Raletti花朵冰淇淋」、「穗久彩」的海苔便當」、「天天有拉麵」;除了美食之外,還有許多傳藝,包括朝日堂的「清水燒」、漆器名店「象彥」、藝伎美妝「優佳雅」等 ....

 

以下就是忠孝SOGO京都美食展現場幾單導覽:

螢幕快照 2015-10-06 下午8.49.00.png

藝伎美妝「優佳雅」

小圓手鏡(貼有金箔款) NT.484

小圓手鏡(小)NT.211

吸油面紙(基本款) NT.146

吸油面紙(蘆薈) NT.159

洗顏粉 45g/NT.585

紙肥皂 20枚/NT.745

蜜粉 NT.785

 

 

螢幕快照 2015-10-06 下午8.49.20.png

掛川茶茶店

 

螢幕快照 2015-10-06 下午8.49.41.png

木村櫻士堂  日雜小物木頭娃娃

 

螢幕快照 2015-10-06 下午8.50.02.png

晃祐堂 美妝刷具

 

螢幕快照 2015-10-06 下午8.50.22.png

舞扇堂 -手繪工藝扇老店

 

螢幕快照 2015-10-06 下午8.50.46.png 螢幕快照 2015-10-06 下午8.51.10.png

Raletti 花朵冰淇淋

我超級最期待就是這個花朵冰淇淋!很漂亮、很浪漫,但一支160元有夠貴的,但是是好吃的,就吃一次,拍一張照留個念。

 

螢幕快照 2015-10-06 下午8.51.30.png

藤熊 -洋蔥天

洋蔥與白蘿蔔泥和酸醋一同揉製。  NT.130

 

螢幕快照 2015-10-06 下午8.51.59.png螢幕快照 2015-10-06 下午8.52.45.png 

博多栗子饅頭/Monde Selection 五年連續金賞

10入/NT.280

18入/NT.500

這個超好吃!可以買,栗子味道好香喔

 

螢幕快照 2015-10-06 下午8.52.20.png

京茗茶夾心餅乾 

用京都宇治「森半」茶葉、京都產的豆乳為材料所製作的薄餅乾!

10枚/NT.500

這也超好吃的!!! (現場都有得試吃)

 

螢幕快照 2015-10-06 下午8.53.07.png

朝日堂-清水燒

手做、手繪的日本職人傳藝!

 

螢幕快照 2015-10-06 下午8.53.32.png

由乃由-抹茶蒙布朗 NT.590

 

 

螢幕快照 2015-10-06 下午8.54.29.png

日本炒麵

 

螢幕快照 2015-10-06 下午8.55.42.png  

原來鮭魚卵一堆是長這樣~

 

螢幕快照 2015-10-06 下午8.54.52.png 螢幕快照 2015-10-06 下午8.55.19.png

釧祥館-豪華海鮮便當

整個忠孝SOGO京都美食展最夯就這攤,超多人在排隊,第二張照片我不是故意要拍這麼不清楚,而是燈就這麼暗,但你大概就知道,整個便當就是滿滿的鮭魚卵、蟹棒、蟹肉之類、超級厲害的感覺,但要價也不菲就是了!平均便當都是500元起跳。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關於忠孝SOGO京都美食展簡單導覽,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最完整!!2015全國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表的SOGO更新版(含部分美妝品牌攻略) 

回家的溫暖感覺!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週年慶DM撰寫紀錄/6大品牌購買攻略 

微風廣場2015週年慶23%超回饋精算!首日心得 (歐舒丹4檻隱藏版滿額贈介紹) 

週年慶前做功課!新光三越南西店秋季化妝品節5組獨家必買/5頁DM撰寫全記錄 

一定要知道!關於氣墊粉餅最常出現的10大Q&A一次解答 

讓人忍不住一罐用完還會再一罐/7款經典底妝入門總評比 

週年慶來了!! 2015雅詩蘭黛集團7大品牌重點趨勢導覽攻略 

6款近期愛用。味道超舒服的保養分享/每個晚上都能睡得好! 

10款護唇膏總評比之好的壞的全都寫!隨時就是要做好接吻的準備 

6款停產好可惜的夢幻腮紅逸品(全試色)。超級小心翼翼的就怕用光 ... 

10年抗痘經驗,12項對抗痘痘、成人痘、控油、去粉刺真心話綜合心得 

不能沒有你們!!永遠會出現在化妝台的8款安全感底妝綜合分析 

2015上半年用光光的7項美白保養品/美白還是要擦,而且要這樣擦的祕訣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7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