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

2015

01.jpg

拍照時不小心發現這次的單品竟然就有兩種條紋!!!!!  (大驚)

 

就剛好讓我集成一篇穿搭文

P2360227.JPG

很多人都說我本人比照片瘦

 

這不知該哭還笑

 

不過這張照片還滿寫實啊 大腿太肥

 

最近有做深蹲XDD 但希望能持續啊!!! 我真的很容易半途而廢....

 

連娜媽都說我大腿太肥 只能說這位太太說話太中肯!!!

 

好啦 我會加油的~

P2360228.JPG

今天跟秒睡哥拍完照就去和平大統樓上吃飯))))

 

身為高雄人的我 來過和平大統的次數 用手指頭完全數的出來啊

   

 

P2360232.JPG

這張是想說 每次秒睡哥拍我背影照

 

我都會深深覺得短髮人的背影好醜 尤其是戴帽子

 

這時就很羨慕長髮人了~~~一頭飄逸的長髮戴上帽子真的很美又浪漫啊!!

P2360235.JPG

好啦 剛好像都在閒聊吼!!

 

還是來聊聊穿搭吧!!!

 

這件條紋上衣偏短版 但又不會露肚臍

 

雖然是五分袖 但是穿起來非常的涼爽又舒服

 

在韓國買到的好物!!

 

而且呢 隨便搭件短褲就可以出門哩!!

 

最棒的就是肉肉手穿了會很顯瘦!!

 

P2360240.JPG

為了與上衣褲子相呼應 也搭配了SUPERSTAR!!

 

SUPERSTAR實在太好搭了啦!!!!

 

帥氣 秀氣 裙裝 褲裝 通通沒有限制耶!!!

 

之前有寫過專文>>

 

分享近期的妝容♥好用的彩妝品&入手superstar!!

 

 

接著是帥氣街頭穿搭♥

 

P2360581.JPG

其實就是很中性的打扮

 

韓國很多歐爸也這樣穿啊)))

 

#其實我也蠻想當歐爸

P2360582.JPG

其實每次不知道要搭什麼的時候

 

我總是會抓一件白上衣跟黑褲子然後出門去!!!

 

哈哈 完全無想法的時候 黑白配色絕對不會出錯的

 

白上衣 ZARA

黑長褲 瑞豐夜市

空氣後背 AYP FOR BAG

 

P2360586.JPG

如果搭配的後背包是黑色就更更有整體感了

P2360579.JPG

但是這天搭配了空氣感後背包深藍色也是好看到不行啊!!

P2360587.JPG

忽然被我自己這帥樣給電到~

 

有時覺得自己個性沒當男人實在可惜啊(嘖嘖嘖)

P2360596.JPG

黑白配其實配到後來有點無聊

 

雖然說黑白配色超經典

 

可是再搭上條紋外套就可以讓整體穿搭有個重點出來了

P2360603.JPG

外套是QUEEN SHOP折扣後購入的

 

版型好 穿起來超合我身形

 

料子也挺優 根本挖到寶

P2360813.JPG

最近真的很瘋狂迷戀削肩上衣

 

這件蕾絲削肩上衣 是在崛江的小店買的

 

長度蠻短的 比較適合搭配要紮進去的褲/裙

 

其實我就是為了搭這件條紋短褲而買這件上衣的

P2360816.JPG

 

啊啊 不小心又是黑白配 哈哈!!!

 

就說了黑白配是最經典又不出錯的配色麻>////<

 

上衣的蕾絲搭配了條紋 出奇的MATCH

 

讓看似簡單的穿搭 顯的一點也不無聊啊~

P2360822.JPG

搭配的馬蹄包是AYP FOR BAG這次新品

 

美炸了啦!!!

 

質感好翻 重點是這樣的款式+真皮 竟然不用2000

 

也太佛心!!!

 

 

P2360824.JPG

因為太美 拍照這天我就買了灰色了!!!

 

其實很想買黑色 但我卻對灰色毫無抵抗力啊~~~

 

等我發專文囉

P2360830.JPG

順帶提一下 這天腳上的鞋也是新鞋

 

在BLACK VIN買的

 

這家東西質感都不錯 又非常平價

 

在台北東區跟高雄崛江都有分店!!!

 

(近期發現高雄崛江也有店了)

P2360832.JPG

其實最近家裡發生好多事

 

先是外公過世 再來是..............不提也罷

 

有時看著過世的人會覺得世間事其實沒有太多可以去計較的...

 

但是只要一旦被誤會 身為凡人的我們 應該很難做到不去為自己說明事實吧!!

P2360836.JPG

現在遇到一些討人厭的事情 自己能做的就是盡量不去看不去想

 

就當作晚上回家總是會遇到野狗在暗巷亂吠 不要去理就好了!!!

 

這樣的心境會讓自己開心許多~

 

然後我的大腿真的是很肥嫩..... (哭)

 

蕾絲削肩上衣 YUBE

條紋短褲 瑞豐夜市

鞋子 BLACK VIN

馬蹄包 AYP FOR BAG

P2360841.JPG

接著又是條紋沒錯!!

 

這整篇都是條紋的場面啊XDDD

 

我自己是很頗喜歡這樣的搭配

P2360847.JPG

逛崛江時看到這件紅裙一眼愛上!!!!

 

它其實是褲裙~((沒記錯的話))

 

現在蠻多看起來是裙子的設計 裡面其實都是褲子這樣

 

可以防走光 很適合我這位粗魯婆!!

P2360848.JPG

嘿嘿 搭配馬蹄包粉紅色

 

好適合 這套讓我有點女人味了

 

馬蹄包的粉紅是有點裸粉的顏色 真的超美!!!

 

不是假掰的粉紅色 所以沒什麼年齡限制其實

 

都忘了附上馬蹄包網址 真的很美 真的必買!!!

 

馬蹄包點我購買

P2360849.JPG

最近發現這間二聖路上新開的咖啡店

 

咖啡好喝特別 也很好拍照喔!!

 

可是我卻忘了店名>

 

地點在二聖路上靠近和平路~

P2360851.JPG

發覺紅裙可以讓整個人有一種容光煥發的感覺

 

還非常襯膚色 讓我皮膚看起來超白

 

條紋T 新崛江

紅色裙 新崛江

黑色鞋 BLACK VIN

寬沿帽 曼谷T21

P2360866.JPG

 

裙子也還蠻適合大屁屁的人穿

 

修飾效果挺不賴!!!

P2360867.JPGP2360869.JPGP2360870.JPGP2360881.JPG

再來是同一套 只是換了款包包!!

 

借了希默的凱莉包來拍一下xd

P2360882.JPG

這款凱莉包之前有發過專文

 

買好久啦!! 這次AYP又再度到貨

 

到現在我還是非常愛凱莉包 實在太有質感太好配了

 

重點是容量也很夠裝

 

專文:我的一日穿搭。新包-凱莉包首亮相 

 

2 May 2014 蕾絲珍珠控的一日穿搭♥

 

P2360884.JPG

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好美!!!!!!!!!!!!!!!!!!!!!!!!!!!!

 

凱莉包相簿

 

P2360886.JPGP2360889.JPGP2360890.JPGP2360891.JPG

哈哈 看的出我詞窮了嗎XDDD

 

這幾張只是想說很喜歡秒睡哥鏡頭裡的我而已!!

 

果然有愛的視角有差

P2360892.JPGP2360893.JPGP2360895.JPGP2360897.JPGP2360907.JPG

最近這兩周真是忙翻一度忙到子宮又開始有點不舒服

 

好險我這次有逼自己累就要趕快休息!!

 

不要當工作狂..........

 

好不容易忙完一個段落

 

就趕緊整理照片發文啦!!!!

 

 P2360222.JPG  

 

最後要大力推薦好物一款!!!

 

就是摺疊眼鏡盒 超級好用!!!!

 

不使用時 是扁扁一個 放在包包完全不占空間

 

如果要放眼鏡時 再把眼鏡盒給打開 就變成上圖這樣啦

 

身邊朋友大家都淪陷了 因為實在太實用哩!!!!!!!!!!!!!

 

不入手怎行呢!!!

 

摺疊眼鏡盒這裡買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3

人氣:537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