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

2015

簡約經典情侶錶

11  

今天我們要來介紹一個最近很喜歡的時尚單品,Daniel Welington的手錶,之前很常在國外的雜誌上、還是Instagram的時尚穿搭裡面,很常出現的單品配件。話不多說我們利馬上官網找自己喜歡的款式,網站上有好多錶帶可以選擇(有很多不一樣的配色,還有真皮的錶帶能選),至於錶框也有銀色、玫瑰金能參考。
(
下圖是我家老大選的男錶款式,是玫瑰金40mm錶徑)

1   

(下圖,這是我選的,是26mm的錶徑,還有bling bling的鑽!一整個是我的菜XD)

 2  

話不多說,立馬下訂之後等UPS寄來(大約5~7天的樣子,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接下來就是熱騰騰的開箱文部份了!!!

 34  

 

 

Daniel Welington他們從盒外包裝,一直到手錶本身都下了很多功夫! 光從盒外包裝的縫線和真皮質感,感覺就像是在和裡面的手錶本身互相呼應著。

拍完單品之後,兩個笨蛋就像是拿到新禮物一樣,迫不及待的試戴、配穿搭、自拍。哈哈完全職業病上身XD

5   

40mm的大錶徑待在我家老大的手上很剛好(PS:他說耍帥自拍是為了展示錶的好看~XD)

 6  

(我先來一張特寫的部分,他真皮錶帶的質感真的很推薦大家!而且真皮就像是有魔力一樣,戴越久用越久越有屬於自己的味道在。)

 7  

我的是26mm的,因為我本身骨架比較小,所以我手錶都不能選太大的!不然在穿搭上看起來,手會很大一坨在那裡,這個SIZE剛剛好呢(開心)

Daniel Welington簡單時尚的造型,一目了然的設計配上玫瑰金色的大錶徑,再加上經典的真皮錶帶讓我們最近對它愛不釋手,手較小的女孩兒可以選錶徑小的款式,加上個小手鍊、戒指就是穿搭的好幫手呢!

8  

既然是情侶錶,當然按照慣例要來幾張牽手系列的圖。小放閃一下

9  

感覺這樣子配上手練跟穿搭,牽著手的整體畫面好美。

10   

再補個兩張側面的照片給大家做參考唷!(PS:我家老大真的是職業病上身,連拍照都要裝模作樣一下!)
最後,給喜歡這樣簡約風格的朋友可以參考這個品牌,也希望提供給大家在情人節挑禮物的時候一個不錯的選擇~

PS:也希望大家能繼續在這裡跟facebook粉絲團支持我們!我們都會不定期分享更多美食旅遊、美食、穿搭、健身、美妝保養唷~

{
跟著我們拍到天涯海角}

https://www.facebook.com/ealove.fans

艾波
11 人追蹤

文章:29

人氣:123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