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

2015

充滿幸福可愛的迪士尼90周年展

19    

相信大家都知道,迪士尼是從小到大陪伴著好多人的童年時光!即便是我們長大後,在網路上看到可愛的商品,或者是在逛街的時候看自己愛的卡通人物,總是會大喊著好~~~~ (哈哈!其實我們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當迪士尼要來台灣展出!我們當然不能放過阿~因為一開始展出我們比較忙沒有時間去,在滑FB的時候看著好多人去都只能乾瞪眼XD,後來跟我家老大吵著吵著終於安排兩個人都可以的時間了! 至於購票方式其實很方便,它有分很多通路能購買!但是我們真心建議在網路上先買好票(因為等一下看下面的圖就能發現,現場購票的畫面有多可怕了!)
(
下圖是能夠票的通路唷!這時候覺得有便利商店真是方便阿)

1

 2  
(
這是全家買的票唷!記得點選UDN售票系統,他那邊有很多售票系統可以選擇,我那時候也找滿久的)

 3  

(看到這張圖是不是深深覺得,還是在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先買好比較好呢!)

接下來!話不多說,當然要把焦點放在最重要的迪士尼展上面!因為它展出時間為9:30-18:30(過年期間初一至初五則是9:00-19:00),不過那天是假日,為了避開人潮我們也算是滿早進場的。

到了現場,馬上被大大的米奇頭入口給吸引(我跟我家老大已經準備進入瘋狂狀態)

 4    

(早一點到排隊人潮真的比較少唷!)

 5  

(準備好要和我們進入奇幻世界了嗎!? XD)

進到裡面開始準備好相機!因為沿路上都會有好多比人大還要大的公仔,多到眼花撩亂!

6  7  
(
一進來就要跟米妮Punch up 一下!是不是很俏皮呢~)

 8  

(米妮十指緊扣系列,雖然說他只有4跟手指頭拉~哈哈哈!)

不過因為有很多大型公仔的關係,大家都會希望和喜歡的公仔拍照,所以在動線上會有點擁塞,要拍照的時候也要排隊!(所以說輪到我們拍照的時候其實壓力很大的,有好多雙眼睛看著我們,哈哈!完全就是要快、狠、準。)

接下來是在很多迪士尼電影裡面的片頭,黑白系列!它可是陪伴著好多人的小時候呢!

9  
(
有股似曾相似的感覺,後期的影片裡很多有這個片頭唷!米奇開著船吹著口哨)

101112  
(
這張我家老大是哈哈哈哈)

 

玩具總動員

接下來,按照動線我們來到了下一個主題「玩具總動員」,相信大家一定對這系列非常的熟悉!自從電影出來之後我們每一集都有看!想必很多人家裡一定也有很多他們的相關商品(比方說玩偶XD),一走進這個主題就像是我們走進整個故事情節裡面,連電影裡的場景都放大了~

 13  

(是不是很用心呢!超大的電影廠景,彷彿置身玩具總動員裡!不過裡面的道具都是不能觸碰跟攀爬的唷!)

 14

15  

(當然免不了和主要的人物們拍照!我超愛三眼怪的拉~~尖叫)

他們連裡面的玩具盒、那些小綠兵們、男主角家中的電線場景都有佈置出來唷!

 16

17  

(這張我老大是想要表達甚麼?!哈哈哈,重點是在眾目睽睽之下還硬要我拍一張!)

 18  

(他一直說這是110V的電還是220V的啦~~~真是哭笑不得!)

 

怪獸大學

當然來到迪士尼展裡面也不會錯過很重要的系列「怪獸電力大學」,按照主辦單位用心的程度可想而知!他們把場景一系列的呈現出來!從大學的磚牆、校園椅、學生證、還有充滿藤蔓的走道都非常的用心呢!

 19

20  

(感覺這張就像要走進Monster University裡面呢!)

 21  

(我老大他說,他在校園裡等一個人咖啡…真是&*@#!*…哈哈!還是幫他拍了)

 22  

(我們今天都是大學生!我們念怪獸大學~)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兩個主角毛怪跟大眼仔(超多人排隊搶著跟這兩位大明星拍照呢!)

23  
(
因為現場光線有些打在公仔上面,所以人會顯得比較暗一點,也請見諒唷!雖然說公仔才是重點拉~)

24  
(
我可愛的毛怪~真的超大隻的!要跟毛怪拍照可是要排隊排一陣子呢!)

 

冰雪奇緣

來到比較後面的動線上面,相信大家對他們都有一定程度的喜愛!就是冰雪奇緣拉!我家老大好愛雪寶~(重點是雪寶公仔會搖屁股!!),不過可能是因為展區規劃上面的關係,後面的幾個主題就比較少其他人物。(比方說艾莎、斯特)

25

26  
(
雪寶的屁股會搖動唷!不過因為雪寶太搶手了,所以拍照也是要快狠準唷!哈)

 

CARS

過了冰雪奇緣之後還有一個要介紹的就是Cars!他也算是迪士尼很厲害的一個作品呢~想當初也是好多周邊商品,小孩子人手一台閃電麥坤!在展場裡面主辦單位非常霸氣的,把麥昆直接巨大化!(應該跟真實車輛一樣大了吧),再附上超大的冠軍獎盃,在展示台上旋轉著!就像在訴說著麥坤輝煌的戰績。

27  

(因為麥坤會旋轉!所以拍照要抓好時機唷!才會對到他帥氣的勝利笑臉XD)

 

大英雄天團

最後面時間上距離大家最近的!大英雄天團拉~裡面的Baymax大家一定都認識他!雖然胖胖的但是有著一顆善良的心,又能治療人類!在電影院裏面後面有些片段超感人的呢~(還沒看過的朋友們,我們大推!好笑又感人)

  28  

逛完展場之後,就是要進入罪惡的深淵了!商品部~~~~(手刀前進),那邊有賣各式各樣卡通人物的各種商品!快點跟著我們來看看吧~

對了!在通往商品部之前,工作人員回在手上蓋章!代表今天的展出時間之內都可以再回去展區內參觀唷!(真是貼心)

 

29  

(手上的章,是進出展區的通行證唷!可別不小心洗掉了唷)

好了,開始進攻商品區!哈哈哈

30   

(這隻雪寶有可愛的紅色LED,完全就是讓我融化的害羞雪寶阿!)

31    
(
還有雪寶背包!超想買回去給家裡的小姪女當禮物,來滿足自己對雪寶的慾望,哈哈)

 32  

(雖然家裡實在太多類似商品了!但是拍拍照過過乾癮也很開心!史迪奇手手實在是太可愛了)

33  
(
我家老大說,原力與他同在…這…哈哈哈哈!)

不過在商品區方面,因為走道比較狹隘,大家都很開心地挑選著喜歡的商品!所以會比較擁擠一點唷!雖然說看到喜歡的人物變成商拚甚麼東西都忘記了XD,不過還是要照顧好隨身的貴重物品唷!

商品區有太多東西能買,就不做太多介紹了!其實在展區內還有一些星際大戰系列、復仇者聯盟系列…等,因為照片太多所以就找重點介紹給大家!

也希望我們的介紹能提供大家假日休閒的好去處!(年節期間不知道要帶小孩子去哪玩也可以當作參考唷~),也謝謝大家看完這整篇超長的文章。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面我們能夠繼續和大家分享更多的遊記、休閒生活唷!我們會不定期在這裡、粉絲團恨大家見面唷!

{跟著我拍到天涯海角}

https://www.facebook.com/ealove.fans

艾波
11 人追蹤

文章:111

人氣:123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