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

2015

兩個貪吃鬼的食記-自然風涮涮鍋

4.jpg  

這幾天天氣突然變冷,怕冷的我們正在盤算要吃甚麼之際,突然想到之前有聽朋友介紹自然風涮涮鍋!立馬Google地址~立馬整裝出發!

其實交通很方便,搭捷運到東區走到後面就是了(其實我們也是捷運一族拉XD),到了之後發現好大一間(之前經過怎麼都沒發現咧)

1.jpg  

2.jpg  

(外面還有提供等待座位、吸菸的開放空間,光線滿美的)

其實我們要來吃之前也是有上網做一點功課,這家店大家對他的評價都很高呢!一方面是標榜無味精料理,另一個特色就是活海鮮!

我們一進門就發現有好多大水缸,裡面有龍蝦、螃蟹、好多貝類!(光看到這個我就餓了,再加上冷冷的天氣是否要進補一下了),進到店裡面裝潢也滿有氣氛的!

 3.jpg  

(是不是有良好的用餐環境,食慾就準備要大開了呢XD)

至於點餐方式也很簡單,就是一人選一種鍋,一個套餐!所以選好你喜歡的肉或者是海鮮當做主菜就可以了!(當然也有海陸雙拼的方式,這邊就沒有特別為菜單多做介紹囉!)

4.jpg  

(我們家的搗蛋鬼~硬要入鏡一下)

 5.jpg  

(我們點的主菜是-雪花牛唷!是不是看起來油花分布很均勻,很嫩呢!)

6.jpg  

至於菜盤的部分,店員會介紹!前面三種餃類先下鍋煮10分鐘!(那個福袋超好吃的,裡面滿滿的餡料我們都很愛),然後高麗菜捲已經是熟的了!所以川燙一下就能吃(非常鮮甜唷!),還有還有他們的水果玉米!真的能吃得出玉米鮮甜!(店員有特別說不用煮太久)

7.jpg  

(肉質,非常的鮮嫩!多汁!)

8.jpg  

(充滿餡料的福袋!吃得出多層次的口感)

 9.jpg  

(手工丸在嚼勁跟味道上也是很不錯的呢!)

因為我們想說,因為菜單上面還有其他的壽司、燒物!第一次來當然是勢必要都吃看看囉(真的是兩個貪吃鬼XD),所以我們就選擇共鍋然後再加點一些其他的東西一起分著吃!所以我們點了照燒土雞腿肉、綜合握壽司盤。

 10.jpg  

(照燒土雞腿肉,外皮香脆!咬開裡面會有鮮甜的雞肉湯汁!再配一口清爽的白蘿蔔!真是絕配呢!)

 11.jpg  

12.jpg  

(生魚片握壽司吃起來也毫不馬虎呢!)

吃完套餐之後當然一定要有有甜點囉! 餐後甜點有蓮子木耳湯(熱的)和紅豆仙草煉乳剉冰可以選擇,我們各選擇不同的(又是兩個貪吃鬼,想說都要吃到!)在吃完熱騰騰的火鍋後,當然是要甜點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13.jpg  

(爽口的蓮子木耳湯,養顏美容唷)

14.jpg  

(香甜飽滿的紅豆和清爽的仙草在配上煉乳真的是一百分啦)

 

吃很飽的兩個人就順便去東區逛了起來,吃太撐也是要走走逛逛順便消化一下(YA!我逮到正當理由可以逛街買東西拉XD),附上幾張逛街的穿搭照來做結尾囉!

15.jpg

16.jpg   

 

OB嚴選典雅感混色針織長版外套

http://www.obdesign.com.tw/product.aspx?seriesID=FA0562-&no=3547

 

哈哈!感謝大家看完兩個貪吃鬼的食記!我們會繼續尋找好吃的美食再來和大家分享唷!希望我們的文章能提供給大家假日休閒吃吃喝喝的好去處!也希望大家能繼續在這裡跟facebook粉絲團支持我們!我們都會不定期分享更多美食旅遊、美食、穿搭、健身、美妝保養唷~

 

{跟著我拍到天涯海角}

https://www.facebook.com/ealove.fans

 

艾波
11 人追蹤

文章:111

人氣:1231435